民国奇人小说 > 出仙 > 都881章   不明之物

都881章   不明之物

    我有些紧张,看着幺妹眼神一直在躲闪,要是我开口让她出去,幺妹肯定会觉得我不想看到她。

    要是她不走,这鹧鸪脸皮厚,压根就不会脸红胡思乱想,可幺妹不一样,一个黄花大闺女,看了之后指不定会怎么想我!

    鹧鸪看了我许久,眼神里边有一种特别的感觉,我故意把凳子挪挨着我,把画挪到鹧鸪面前。

    “别看我呀,你还想不想要五十两银票了!你一个人看就行,我已经看过了。”

    我说完话,鹧鸪嘴角微微一笑,又把画给挪到了幺妹面前:“这其中肯定有诈,徒弟,你来开!”

    幺妹就是好奇,这二话不说还真就拿了起来,我抬手想要去阻止,鹧鸪拉着我的手,幺妹起身就跑到了一边。

    我心里一沉,就知道完了,幺妹咧嘴笑了笑,打开花卷看了一眼,随后突然抬头看着我,脸颊就一片红晕。

    幺妹丢掉手里的画卷,转身就跑了出去,鹧鸪不明所以的看了我一眼,眨巴着眼睛:“她这是怎么了?一幅画而已,至于这样吗?”

    我冷笑一声,说:“呵,你自己去看吧,我都说了不能让她看,一个黄花大闺女,能和你比呀。”

    鹧鸪起身走了过去,捡起画卷一边看一边走了回来,她反倒看得还挺仔细,两只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嘴角微微扬了起来!

    这就是那副无衣女子画像,幺妹和鹧鸪不能比,鹧鸪这个人,别看在外边还是一个大姑娘德行,在熟人眼里,呵呵,就是流氓。

    鹧鸪看了许久之后,才抬手摸了摸,这一摸,立马抬头:“这是,真的?”

    我叹了口气,喝了一口茶水说道:“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不过肯定不简单,一来不伤人,可听那赵老板说,最开始的时候就是一幅画,这慢慢的,就变成了真的!我想啊,肯定有猫腻,刚好过来看幺妹,就找你帮忙看看。”

    鹧鸪和我一样,都是九叔教的本事,就是学的不同,我们这可都是真本事,但凡和鬼魅挂钩,基本上都逃不了我们的眼睛。

    画还不是最诡异的地方,最特别的要属于这作画之人,偏偏这作画之人早就已经死了。

    之前我也说过,这副画,其实有三层,上下两层就是混淆视听,中间的那一层,才是最主要的存在。

    我把自己知道的都告诉了鹧鸪,鹧鸪点了点头,和我的想法其实也都差不多,我就是怀疑,这中间一层,没有我们相信的这么简单!

    鹧鸪拉开嗓门,就让幺妹把她床底下的箱子拿进来,我无奈说道:“这玩意儿你喜欢看就行了,别祸害幺妹行不行?”

    “怎么?心疼了?叫我一声师娘,我啊,把我这宝贝徒弟许配给你,怎么样?这种事情得经历之后才会变得熟悉,我以前也是黄花大闺女,一样还是这么走过来的……”

    鹧鸪这脑子里边也不知道装的都是什么,反正就是一句话,慢慢的就熟悉了,现在就是适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1145/187289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