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柯南里的捡尸人 > 1207【琴酒:我不需要治疗】

1207【琴酒:我不需要治疗】

    这个时间,睡是睡不着了。

    离开聚会地点之后,江夏干脆把本体往附近的隐蔽处一丢,开着马甲去了一趟黑市,取药。

    药是黑科技强效安眠药,跟柯南的麻醉针,效果有的一拼。

    这药当然不是江夏给自己取的,而是打算在将来的某一天,或者某几天,让他那个总是精神紧绷的小弟,好好休息一下,体验体验上司的宽容和仁慈,然后重新考虑换人跑路的事。

    ……

    拿到药,江夏很快回到家,开始清点今晚的收获。

    酒味杀气单独分出来,团好,堆到纹印空间中的酒味杀气堆里。

    苹果味的同样。

    香草冰激凌味道的因为比较稀有,再往深处放一放,免得哪天大批量消耗的时候,误跟别的一起耗掉。

    点数完杀气,江夏又抓过想要敦敦逃走的诺亚,伸手进它水晶史来姆一样的身体里搅了搅,捞出一片模样和杀气类似,但却像是褪色了一样的“白雾”。

    ——这似乎是运行“全息游戏”之后,大量杀气短时间内消耗所出现的产物。

    根据上一次游戏结束后江夏的实验,这种和杀气状态极为相似的东西,同样能被融进鬼薄荷里,并在点燃后和妖怪鬼碰撞,变成一些外形帅气的特制烟。

    新出现的鬼薄荷,当然不是只有“帅”这一种功能——吸进这种新款鬼薄荷之后,人的身上会出现一些妖化的特征,比如雾天狗的翅膀,人鱼的尾巴,还有干饭猫的利爪。

    ……

    把所有能压榨的东西收好以后,江夏再次清点了一遍,对这次的收获颇为满意,尤其是海量的杀气。

    “过一阵等诺亚缓过来了,再带上安室老板和赤井秀一试一试。”

    江夏坐在床上,面前围了一圈同样精神焕发的鬼:“赤井秀一那种能复制味道的无色杀气确实不错,可惜大多时候,他的目标都锁定在琴酒身上,只冒酒味杀气。

    “即使有其他目标出现,也只是短时间变回无味的杀气,很快又会染上别的味道……一直让赤井秀一的仇恨目标定在‘乌左’身上的话,或许能多冒一点无色杀气出来。”

    鬼们闻言露出一点垂涎的表情,看上去对此颇为期待。

    酒味和苹果味杀气,虽然质量高档,但吃多了难免会失去新奇感。

    相比起来,纹印空间里那些库存稀少的糖醋鱼、黑椒牛排、菌汤火锅……之类的限量杀气,无疑更加诱鬼。

    江夏似乎有一点收集杀气的爱好,除了不喜欢的口味,和一不留神全都用完的口味,其他都尽量留了一点。

    原本只是纯粹的收集纪念,没想到突然蹦出来一个神奇的百变怪赤井秀一,这些杀气,顿时有了更好的用途。

    “如果‘游戏’里只有赤井秀一和安室透,恐怕最后,只能到手大量咖啡味的杀气。虽然咖啡杀气质量也还不错,但它没法复制……”

    江夏沉吟片刻,觉得果然还是应该再拉上点人:“再加上雪莉吧,正好他们都认识。贝尔摩德大概也可以试试,反正游戏空间里灰原哀能变大,不会暴露信息。对了,还有冲失昴……”

    江夏一边思索,一边仔细记下人选。

    说到冲失昴……

    他远远看了看包里新到手的药盒。

    印象里,大坂那个铃木家的美术展馆,马上就要开张了。而国际通缉犯“史考兵”,届时会为了一件名叫“复活节之卵”的展品,出现在那。

    算算日子,美术展馆的开幕,会在冲失昴跑路之前。

    江夏:“……”希望自己在大坂忙碌的时候,那个事件体质正在觉醒的小弟,不会忽然跑掉。

    当然,即使真的跑了也没事,大不了再去一趟英国或者美国,把人捞回来。

    说起来,也不知道国外的命桉究竟多不多……没准能捡到一点外国鬼?

    江夏对美好的未来充满期待。

    ……

    算算日程,从时间上来看,去大坂的事最为优先。

    虽然其实买一张票就能去,但江夏左思右想,觉得自己一个人去,果然还是太寂寞了——最好去铃木园子附近晃两圈,刷一下存在感。或者跟着服部平次他们一起过去……总之要拐几个事件体质的同学一起上路。

    另外,说起美术馆的展品……

    江夏忽然想起了什么:

    那枚贵重的“复活节之卵”,吸引的可不止是国际通缉犯“史考兵”,大概还会引到国际通缉犯“怪盗基德”。

    江夏:“……”说起基德,好像有一阵没去收割他的魔力……咳,有一阵没去探望他了,也不知道黑羽同学最近过得怎么样。

    这么想着,江夏翻了翻日程,又查了一下相关消息。

    然后看到了一则想看的新闻标题——“‘基德’邀请函再现,目标‘天使之冠’!”

    看看时间,正是明……不对,天已经快亮了,正好是今晚。

    江夏:“……”正好今天没什么要紧事,不如去找基德玩,顺便从他那薅点能量核,给鬼们补一补强度……

    他很快梳理好了接下来的行动计划,打了个呵欠,躺下补觉,今晚好当夜猫子。

    ……

    江夏今天的日程颇为宽松,贝尔摩德也鸽掉了“新出医生”的职务、在家补美容觉,伏特加则在含泪退掉那些尚未发货的周边订单。每个人都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但同样是刚玩完“游戏”,此时,有一个人却依旧繁忙。

    琴酒加急处理掉手头的工作,丢掉一切可能被佚名装了定位设备的东西,抽空回了一趟组织在东京的秘密基地。

    ——虽然很不愿回忆起刚离开“全息游戏”时,自己发给boss的那一封满是“雪莉”的古怪邮件。

    但那位大人的回信,琴酒当然不可能不去搭理。

    而他记得其中有一句吩咐,是“明天记得空出时间,回来一趟”——似乎是打算让他接受来自医生的专业诊断。

    因此,虽然琴酒觉得自己精神状态完全正常、认人能力其实也还好,不需要去看医生,但他还是回来了。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1139/258083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