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皇后她出身青楼 > 前言

前言

    龙吟国的第二大城——瑞城,依山傍水,风景秀丽,三十年前瑞城还只是一座比较富庶县城而已,传闻三十年前先皇还是太子之时游历到这里,在一间小月老庙避雨之时与太后一见钟情,被先皇直接封为皇后,先皇与皇后伉俪情深二十多年,后宫只有皇后和一个婕妤,先皇四位皇子皆为皇后所出!

    后来先皇斥巨资在与皇后相遇的月老庙后的山上建立行宫,并取名落凤山,先皇在世之时每年都会陪太后到落凤山行宫住上一段时间!

    因为这里风景独好又临近行宫不少达官贵人也到慕名而来,到这里置办田地家产定居于,而当初先皇与太后相遇的月老庙也香火旺盛起来,不少单身男女到这里祭拜月老祈求能获得一段好姻缘!

    三十年时间瑞城由原来的小县城慢慢变成了龙吟国除京城以外,最大最富裕的城池,而人多了吃喝玩乐的地方自然也多起来,这些吃喝玩乐的地方,月星阁最为红火,这里虽说是青楼可却于其他青楼大不相同!

    首先便是月星阁的规矩,一:姑娘未满十八的一律只卖艺不卖身,二:月星阁不接待有特殊癖好的顾客!不守规矩的一律不接待!

    月星阁刚开张的时候不少同行笑话老板娘傻,这样的青楼谁还愿意去啊,擎等着关门吧!还有更甚者说他们是当了婊子还想立牌坊!

    而月星阁的老板娘从不在乎她们说什么,自己开这个青楼本就是给那些个被人贩子,或者无良亲戚卖掉的姑娘一条活路,而月星阁里的姑娘个个都是色艺双绝,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三年的时间月星阁竟成了瑞城最红火的青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0797/144827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