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大宋皇家旅游团 > 二七九章 都想恰独食

二七九章 都想恰独食

    “颜彤啊,你说说看,老公给的这些零花钱我该怎么花呢?嘿嘿。”

    柳箐走了,在现代待了三天以后返回了大宋,吴雯看着手机里的账户余额在傻笑。

    “有良心的话可以给家里寄回点去吧,我的就是给家里寄回去了一半,不过反倒是引起了老爹的误会,到现在也没跟我再联系过。”颜彤想起这事就窝火。

    “我去,好啊,原来大哥早就给过你零花钱了啊,你也瞒的太紧了吧,真不仗义。”小雯感觉自己要疯掉了。

    “是的,去羊城的时候给的,那时候家里困难,哥是在帮我。”

    “你跟大哥早就上床了?”

    “没有啊,所以说大哥是好人。”

    “那等他下次回来你抓紧补上吧,省的欠人家的。”

    “嗷,好,不对啊小雯姐,你俩好像也是啥都没干吧!”颜彤终于回味了过来。

    “我跟大哥关系不一样,你不懂的,所以就没必要跟你讲那么多了。”吴雯信口瞎扯。

    现代人继续美好的生活,古代人向往美好的生活,所以穿越人士就给他们带去美好的生活,如果他有这个能力的话。

    成堆的罐头剁满了一整间的偏房。有橘子桃子也有午餐肉罐头,至于海鱼罐头,因为离塘沽太近,柳箐认为没有大老远从现代扛过来的必要。

    两位萧姓侍卫乐的眼睛都睁不开了,拽着耶律骨欲的袖子一个劲的摇晃,当然更惊喜的还在后头。

    “这叫小本,是一种小型的仙戏,每次充满电能看一个时辰,我来给你们演示一下。”

    那部八仙过海她们才看了好几集,嘴上一直惦念这呢,自己女人的愿望柳太保一向都是无条件的满足她们,所以专门买了部笔记本回来,里头下了八仙过海、西游记、以及大唐狄仁杰。

    这下好了,余里衍跟萧容也围了过来,几个女人为了抢位置都差点打起来。

    “简单吧,会了吧,那你们就慢慢看吧,我去找马灵了。”女子们不耐烦的摆摆手,太保耸耸肩走出公主府。

    县衙里头先卸了那些工艺品和药品,留了几面镜子跟一些洗化用品,这是要拿回去给耶律骨欲的,俩人坐下歇息。

    “马灵啊,我觉得心里头有点不踏实,金国人打过来的时候怕你们伤亡太大,但是用不能过早的暴露咱们的先进武器,你自己的那根枪倒是能用,他们只会认为那是你有法术。”

    “师父,要不咱们去雄州那边要一些凤凰弓来用用。”马灵建议说。

    太保摆摆手:“我这样想的,给你偷偷留上二十具抛弹筒,你暗地里组织一些人训练,等到那些金国人打来的时候,你先去城头上跳大神,然后让抛弹手使劲的往外头丢就是了。”

    马灵乐了:“师父这主意真高,那些人只会以为我法力高强,想不到别的地方去,这简直是太好了!”

    找到一间干燥点的房间,柳箐兑现出了抛弹筒跟十几箱子五零弹丸,叮嘱马灵要分开来保管。

    然后回到中堂拿了那只纸箱子抱着,俩人出门来到军营。

    那些家伙们早就在这里等着呢,几千口子瘦军腾出几间空房子,摩拳擦掌的在等好吃的从天而降。

    “先说好了,这里留豆饼,桃子罐头跟午餐肉罐头鸡肉罐头,鱼罐头以及一部分豆饼我们我们要带着路上吃,嗯,鸡肉罐头也要给我们留一些,要分清楚,都懂了没?”

    “懂了!!!”狼嚎一般的声音响彻天空。

    “那行,老伙计们跟我进去,外头等着往屋里搬,咱们先来豆饼。”柳箐说完画出一道门,马灵卞祥等人争先恐后的跳了进去,他自己走在最后,没过多久,豆饼被飞速的滚了出来。

    又是一上午的时间,东西都搞完了,太保自己抱着箱子,让爪牙一人扛一袋白米给弄到公主府里头去。

    “哇,白米啊,这可真是好东西,如此就麻烦几位大哥给搬进去吧。”

    好事一件接着一件,这让耶律骨欲乐的快合不拢嘴了。

    “这有什么,更好的都在我这里呢。”爪牙一走,太保指着那个纸箱说道。

    “呀,镜子啊!这个只有皇后跟母妃才得到过吧,这些是什么?”

    “洗头的、洗澡的、刷牙的,还有就是你不舒服时用的。”

    “这可怎么好意思呢,夫君真是体贴,那骨欲只能到了晚上好好地报答你一下喽。”武城公主居然害羞了。

    就知道你会说这个,不知道你老公前几天那是故意的躲着你嘛,欣赏着耶律骨欲那张妩媚的笑脸。柳太保陷入幸福的烦恼之中。

    一下得到了这么多的仙家宝贝,公主忽然间就迫不及待的试用一下。

    于是问明了各种瓶子的用途之后,笑着跟太保说:“本公主今天高兴,所以同意郎君跟余里衍去随便耍耍,郎君这就去吧。”就这样把他给撵走了。

    “皇姐今天咱们怎么大方了,这也不像她的,平时见到都恨不得要将你一口吃了似的。”蜀国公主见到柳箐忽然间到来感到惊讶无比。

    “其实她就是想着吃独食,要不咱们出去走走吧。”太保一下揭开了谜底。

    余里衍一撇嘴,整个人立马有了一种别样的美:“哈,就知道她小心眼,算了,不跟她一般计较了,去了奉符,想要什么没有!”

    说别人恰独食,可是她也没带萧容,俩人牵着马儿出了公主府,上马走出了县城好远。

    “哥哥,你看远处有座寺庙,小妹想去那里还愿。”出城余里衍就改了称呼,因为她听柳箐加过,家里人都爱这样喊他。

    果然,太保听了很高兴,但还是在马上摆手说:“你哥是杂毛,所以咱不去秃驴的地盘上给他们送钱。”

    蜀国公主笑的合不拢嘴:“可是我们契丹人都信佛啊,哥~”

    “佛救不了你,还是我这个道士比较靠谱点,你真想还愿的话,回去泮水后去到我屋里,哥哥满足你的愿望。”

    余里衍抿着嘴白了他一眼:“这就又开始不正经了,看来皇姐折磨的你还是不够。”

    “我那是让着她,这不快要走了,得给她留个念想。”柳太保大言不惭。

    “哥哥威武,小妹信了,”看见这厮眼中有冒绿光的意思,赶紧的说道:“既然不去寺庙,那就去运河边上看看吧,那里挺热闹的。”

    被发现了,那好吧,太保耸耸肩,无奈的陪着她朝朝运河方向走去。

    漕运码头这边果然是热闹非凡,自从杨庄两岸建设了灰色交易场之后,无数的大宋物资被运到这里,然后经这条大运河直接被送到了南京析津府。

    大运河养育了一方百姓,相应的也也培养出许多的黑暗势力,柳箐知道,眼前这繁荣景象的背后,一定有着数不清的杀戮跟明争暗斗,利润太丰厚了,多少人都眼红着呢。

    “哥哥在想什么呢?是触景生情回忆起家中的娇妻美妾了吗?”余里衍总是那么的善解人意。

    “没,我是在想,该不该拔出掌中雷来干掉那几个面皮不善的家伙,省的他们在咱们身前背后晃来晃去的碍眼。”

    蜀国公主大吃一惊个,赶紧的四下张望一下,果然,码头上有不少不三不四的家伙正鬼鬼祟祟的朝着他们看,其中的几个已经慢慢的走到了他们的跟前,顿时心里一紧。

    漕运码头本就是个肥得流油的所在,加上现在能走私的物质一多,就更加成为了寄居在此讨生活的帮派们搏杀的主战场。

    平时不是本乡本地的人一般是不敢来这里的,那些不小心闯进来的倒霉鬼,不死也要被他们敲诈一番,这不现在就有一对不涉世事的男女贸然进入了狮子的领地,女的还长的那样美。

    在古代,大宋的女子少出门那是有原因的,就是因为治安太乱,只要你长的稍微出挑漂亮点,就算是在帝都的街头也一样大概率被人调戏,林娘子的遭遇了解一下。

    是啊,就不该来到这里,想想县城里面都尽是些泼皮无赖,那就更别说这个鱼龙混杂的漕运码头只上了。

    “好后悔啊,早知道这样还不如跟郎君就在那小树林里卿卿我我的厮混呢,余里衍啊余里衍,你真是太蠢了!”

    公主找后悔药吃发现没带,柳太保则是在跟一个一脸桀骜不驯的汉子在对视,那人的腰间别着一把刀子。

    虽然出来的时候都是身穿便服,但是胯下的两匹御赐宝马,但凡是眼睛不瞎的都应该看出来这一对男女的身份那是绝对的不一般。

    然而遗憾的是,这些漕运码头的家伙们每天里只是知道窝里斗,眼界的确是浅了点,这不看见大白天的居然有一对男女敢来这自己的地盘上张风,一下子就围了上来,管他骑的是什么马。

    “兄台的目光何必那么的不友善,我只是带着妻子过来看看这码头的热闹人间烟火气而已,如此也会阻碍你们做生意吗?”柳箐骑在马上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个一脸杀气的人。

    “我们的地盘不是一般闲人可以随便来的,进来以后你就回不去了,那个女的我会留下好好的伺候她,至于你,这条运河里面就是你的宿命之地。”

    柳箐笑了,那是一种蔑视的笑:“我一般不是那样的看不起人,你的确只是一个上不得台面的小角色,所以干掉你对我一点好处都没有,而且还失了我的身份。”

    看着那张因为暴怒而憋得通红的脸庞,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但是~就凭你刚才那句要留下我妻子以及还想让我归西的脏话,我想我现在就可以不要脸的杀死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0695/161440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