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逆天云凰 > 不后悔

不后悔

    黑萧道:“我对这方面,不了解,我们以前是土生土长的南州大陆的兽族,所以对北州大陆海域兽族不了解,不过大海应该是兽族的地盘吧!人类又不能长期在海里生存,只有水系兽族才可以居住在水里,话说咱们这并没有水洗棉小伙伴呢!”黑萧的话意有所指。

    云凰看向黑萧,笑眯眯的问道:“黑萧你这是鼓动我去找一个水系的小伙伴吗?”

    黑萧点点头,“如果遇到不错的,可以考虑,我相信他们也一定会喜欢这个像是世外桃源的地方的。”

    云凰闻言,沉默了一会,抬头认真的看着黑萧,白沫,还有小祁,语气之中带着复杂的情绪。

    “你们真的喜欢这个地方吗?其实我觉得自己挺自私的,限制了你们的自由,让你们天天在这个地方待着。”

    黑萧和白沫对视一眼。

    白沫也认真的道:“其实没有自由对我们来说还真不算什么大事,我们兽族啊!其实比较懒,有时候一次闭关修炼就是几年,十几年,几十年,甚至几百年的都有,而且这里多好啊!要什么有什么,世外桃源,无忧无虑,每天吃吃喝喝。玩玩闹闹,更重要的是我们有你这么个天赋妖孽的主人,就算我们不修炼。那修为也会随着你的修为曾曾的不停的往上长,我们简直就是不劳而获,坐享其成了好吗。这样仿佛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谁不想要啊!“

    “所以,小主人,你不要有什么心里负担什么的,如果没有你,我们不可能有现在的实力的,小主人你要明白我们兽族在人族是非常抢手的,如果我们遇到了什么比我们强大还穷凶极恶的人,你是知道的以我们的性格肯定不会臣服,那么到时候我们的小命啊!说不定就没有了。“走过来的焚天笑眯眯的道。

    云凰看了一眼他,歪了歪头,”等到我到了东州大陆就好了,到时候我们的身世就真相大白了,到时候恐怕问题不会少,到那时就有你们忙的了,希望到时候你们还觉得跟着我这个小主人你们不亏。“

    ”哈哈哈,那当然不亏了。跟着你这个小主人,我们的人生才会精彩万分啊!“焚天道。

    ”凰儿你想不想吃酥酪啊!“小凤凰跑过来拉着云凰的小手,笑眯眯的问道。

    云凰看着小凤凰,”你想吃啊!“

    被一眼看穿小心思的小凤凰也不怒不羞,点点头,大大方方的道:”好久没有吃了,有些想念那个口感了。“

    ”想吃就做呗!反正空间里什么材料都有,正好我也想做一些小饼干,小零食,小肉干,给刘老大他们当夜宵,小零食吃,走吧小凤凰,跟我一起去弄材料去。“

    ”好的,小主人。”小凤凰就欢欢喜喜的跟着云凰跑了。

    剩下的几个少年面面相觑。

    皆是勾唇浅笑,他们就希望她们这样欢欢喜喜失望,看上去无忧无虑的样子。

    “需要帮忙吗?”紫妖道。

    “暂时不需要,你们忙你们的,不用管我们。”云凰挥挥手。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0518/164767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