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逆天云凰 > 我要出去了,明天有空多更!

我要出去了,明天有空多更!

    时光匆匆,岁月如梭。

    日复一日,转眼间又过了两个月。

    云凰他们已经在水氏家族修炼了两个多月了。

    这期间,君殿下没有回来,纳兰思宇也毫无音讯。

    水千寻的母亲季萱柔到现在也没有醒过来。

    是她自己不愿意醒过来。别人也没有办法。

    云凰倒是可以强行让她醒过来,可是她征求过水千寻的意见。

    水千寻可能是真的对季萱柔失望了吧!没有让云凰动手。

    但两个月过去了。他们的修为更上一层楼了。

    但同样的他们也需要历练了,他们不能在家死修炼。那样跟温室里的小花小草有什么区别啊!那不是他们想要的。

    所以这俩天,他们除了准备一些出门带的一些生活用品,也在打探北州大陆最近有没有什么危险的地方或者有没有什么秘境啊!

    不过,皇天不负有心人啊!他们得到了一个消息,北州大陆半个月后还真有一个试炼。

    只是!这个秘境已经消失了几百年了。谁也不知道里面会发生什么危险?

    不过这个秘境唯一的好处就是没有什么限制,也就是说男女老少都可以参与。

    只是秘境出现的地方离北海域比较远。云凰他们还需要赶过去。

    “唉唉唉,你差不多得了啊!你一个大男人能不能有点儿出息啊!跟一个女孩子抢东西吃,唉唉唉!放下放下!啊!我的红烧肉。”慕修元气的面红耳赤。

    叶非夜这家伙还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啊!

    又是一个个鸡飞狗跳的午餐时间。

    只要没什么正经事,那么这些人在一起就不会太安静了。

    必定会是嘻嘻哈哈,吵吵闹闹,上蹿下跳,鸡飞狗跳的场面。

    就连水氏家族的那些弟弟妹妹们都被他们给带歪了。

    越来越不正经了。

    “别抢了,那是我妹妹的,你们一个个的莫不是都是饿死鬼投胎吗?小孩子的吃的你也要抢。“云墨小朋友费劲巴拉的护着一盘子吃的,满头黑线的看着面前这几个狼吞虎咽毫无形象的少男少女。

    “唉唉唉,你别走啊!再让我吃一点,你妹妹一个人吃不了的。”火倾晴道。

    不是他们太夸张,也不是他们没事找事。

    他们这么狼吞虎咽,风卷残云,如同雁过拨毛,蝗虫过境,那是有原因的。

    他们老老实实,实实在在,诚诚恳恳的不吃不喝不睡的闭关修炼了大半个月了。

    肚子里早就空空荡荡,一滴水都没有了。他们修炼的时候是感觉不到饿,可是现在,他们是真的非常的饿啊!

    风风火火的一顿午餐过后。

    水千寻院子里的池子边上,大家搬了一张桌子,凳子椅子什么的,又拿了一大堆的水果点心,零食,肉干什么的,准备继续吃下午茶。

    明天他们就要离开了,今天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火倾晴这家伙懒洋洋的靠着椅背,晒着太阳,旁边是一桌子的甜品,果脯蜜饯什么的,她的手里还拿着一本不知道是什么内容的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火倾晴这家伙竟然喜欢上了看书。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0518/163274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