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逆天云凰 > 卡文中!请写作业

卡文中!请写作业

    “神秘?可知道叫什么名字?”

    水家主同父异母的弟弟想了想,而后道:“好像叫什么风宝,寻宝,小宝,云宝,夜宝,晴宝,雨宝,元宝,叶小二,刘老大之类的奇奇怪怪的名字,来历不明,不过也就是一些无足轻重的黄毛小儿,杀了也就杀了,不要太在意。”

    黑衣人点点头,“你看着办吧。“

    虚弱的脚步声传来,吕燕跌跌撞撞的走了进来。

    她现在还是那么的狼狈不堪。目光在横七竖八被人丢在地上的人身上扫过,然后恭恭敬敬的对黑衣人和水家主同父异母的弟弟行礼,”家主,堂主。“

    ”你怎么还是这一服样子,见堂主,不知道先收拾干净自己吗?“水家主同父异母的弟弟看向吕燕的目光里很明显的有点儿嫌恶。

    吕燕心下难堪,面上却不敢显露出来,恭恭敬敬的道:“是属下的错,还请家主和堂主恕罪。”

    “行了,别抓着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了,对了,吕燕你可知道那些少男少女会是什么人,什么身份?可有背景?”被叫堂主的男人看向吕燕问道。

    吕燕道:”他们是水千寻的同学。“

    ”同学?”

    “是的。”

    被叫堂主的男人咀嚼着这两个字,似乎想起了什么。

    “水千寻之前在什么地方上学的?”

    吕燕:“好像是西洲大陆。水氏家族对水千寻的行踪很保密,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

    “西洲大陆啊!”

    “怎么了堂主?他们有什么问题吗?”水家主同父异母的弟弟有些疑惑的问道。

    被叫堂主的男人犀利的目光看向那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的少男少女,露在外面的嘴角缓缓地勾起。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应该就是他们了。天才少年,月华学院的学生,西洲大陆执法者的学生,把西洲大陆大清洗,灭了我们无数人,亡灵军,聚点的人,没想到,消失了一个多月的他们,竟然会出现在北海域,而没有和他们的老师,黑麒军在一起,不过更没想到的是他们竟然就这样落在了我的手里,哈哈哈哈哈。或者是大快人心啊!”

    “恭喜堂主!”

    水家主同父异母的弟弟还有其他的黑衣人,异口同声的道。

    “是啊!恭喜你们,马上就要下地狱了!”

    “兄弟姐妹们上!打死这些不人不鬼的东西。”

    两道声音响起。

    前者是叶非夜,后者是慕修元。

    黑衣人齐齐一惊。

    但是很快的他们就发现自己好像动不了了。

    就连被叫堂主的男人反应都变得迟钝了起来。

    “卧槽,夜小九你搞什么鬼?这是战斗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的节奏啊!还能不能好好的玩耍了啊!“火倾晴看向云凰小朋友。

    云凰小朋友缓缓地从地上站起来,闻言,白了一眼咋咋呼呼的火倾晴,没好气的道:”我能搞什么鬼啊!我这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懂不懂?再说了,寻宝姐姐这么漂亮的家,要是被咱们和这群上不得台面的垃圾给毁了,你们要不要陪啊!咱们拿什么陪啊!“

    众人:“……”

    “所以就这样结束了吗?”火倾晴有点儿遗憾。

    本来想着还能大干一场的,可是他们还没有出手,就要解决了,这有点儿欺负人了吧!

    “不是,谁告诉你就这样解决了,难道不需要清理垃圾吗?”

    叶非夜:”感情,我们就是打杂的啊!“

    云凰:”呵呵,对付什么人就用什么手段,他们玩阴的啊!那我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就好了,这样也省了,我挖空心思,费劲脑汁,苦思冥想的怎么对付他们了。挺好的。“

    众人:。

    大佬您最牛!您说什么就是什么。

    ”小心!“

    几道黑色的不明东西向着云凰他们的身上飞了过去。

    水家主大惊。

    “呵呵,防的,就是这个,出。“云凰冷笑一声,瞬间,周围出现了一个银金色的阵法把那些星星点点的黑色光芒给吸入了阵法之。

    云凰抬眸看向那个有点儿不可置信的被叫堂主的男人,目光森冷,“这就是噬魂铃的攻击吗?也不怎么样啊!说你们是上不得台面的东西,还真是不假啊!总喜欢这些下三滥的手段,看来是我对你们太温柔了,让你们到现在还没搞清楚什么叫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喜欢精神攻击是吧!很好,那就让你尝尝什么叫,天崩地裂,后悔为人的极致享受。”

    说着,几点金光迅速的钻进了那个被叫堂主的男人的眉心里。

    “这就完了?“刚刚还在装死的水千悦,站起来问道。

    水宁远和水宁辉不动声色的把几个小的保护了起来。

    云凰他们也不动声色的交换了个眼神。

    于是,慕修元和叶非夜,火倾晴,云墨就骂骂咧咧,冷嘲热讽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0518/161461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