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逆天云凰 > 无标题章节

无标题章节

    云凰看了一会火倾晴,发现她还是那么的没什么反应,就好像自己这个大活人根本不存在,她完全沉寂在自己的情绪里,那眼神甚至有些空洞,云凰知道对于这种人你不能操之过急,不然只会适得其反。

    只能细水长流。润物无声。

    云凰也没说什么。只是挥手间房间里却多了一些东西,大包小包的,大到被褥,小到牙刷牙膏,毛巾,浴巾,沐浴液,洗发液什么的样样齐全,

    而且那些东西上面都有着怎么用的备注和提示。

    坐在大床上的女孩终于有了反应,她目光转动,然后有些复杂的看向云凰,语气依旧带着一如既往的高傲与嚣张,“你拿走,我不需要你的怜悯之心。“

    云凰到不在意她的态度如何,闻言,只是懒洋洋的耸耸肩,然后道:“我送出去的东西,就没有收回的道理,这些东西现在已经是你的了!你要是不想要,大可以打开你房间里的窗户直接扔出去,或者你也可以一把火把东西烧了,我都没有意见,不过我要提醒你,放火的时候,注意点,不要这个木制的房子也给烧了,要不然就不是你一个人睡这硬硬的木板了!而是我们都要住在外面了!“

    “你随便吧!我去洗个澡,中午吃点好的,大哥的厨艺不错的,你自己记得出来,我可没空叫你了啊!“

    留下这一席话,云凰转身施施然的走了。

    火倾晴看着自己的房门又被小姑娘关上了,又看了看地上一大堆的东西,不仅心想,她怎么知道我什么都没有带啊!这个家伙真的是除了自己的衣服其他的什么都没有带,所以她一进房间看到这空空荡荡的家具就傻眼了,不仅想如果妈妈还在,她要出来求学,妈妈一定会什么都给她准备好吧!她现在就是个没妈的孩子,她的妈妈,她温柔体贴美丽大方的妈妈,就死在她的面前啊!那个时候,那个男人又在干什么,现在想补偿已经晚了,什么都换不回她的妈妈了!想到这,火倾晴的眼泪又不争气的落了下来。

    云凰从火倾晴的房间里走出来,正好遇上上楼而来的水千寻和花秋雨。

    两个女孩子的脸上都带着笑容,看到她那笑容更大。

    水千寻道:“凰儿你回来了,你的房间。我们已经收拾好了,怎么样满意吗?“

    云凰笑眯眯的点点头,“满意,满意,那是相当的满意啊!“谢谢两位姐姐了!“

    “都说了,不用客气啦!你还说什么谢谢啊!“水千寻道。

    花秋雨也连连点头。

    云凰道:“好了,不跟你们客气啦!两位姐姐帮我收拾房间也辛苦了,说吧!中午想吃什么。酸甜苦辣,你们自己选吧!“

    水千寻有些狐疑的道:“凰儿宝贝你的厨艺那么好的吗?“

    云凰道:“一般一般世界第一。“

    水千寻闻言,直接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你就吹吧你!“不过你都这样说了!我要是不提点什么要求岂不是,对不起你这一般一般世界第一的大厨,我想吃甜而不腻,滑嫩爽口的东西。“

    云凰点点头。“没问题。“

    随即看向有些不好意思的花秋雨,笑眯眯的问道:“秋雨姐姐想吃什么?“

    花秋雨有些怯生生的开口:“我想吃辣。“

    云凰点点头。然后道:“现在时间还早,你们先吃点这个吧!“说着,云凰从空间里拿出来一盒子她自己做的点心递给水千寻。“这些都是我自己做出来的,纯天然无添剂,味道不错,你们先吃,我去洗个澡,换身衣服啊!“

    水千寻拿着盒子,有些不放心的道:“你自己行吗?“用不用我帮忙啊!我跟你一样大的时候,就连衣服都穿不好。“

    云凰有些无奈的道:“你们觉得我要是连基本生活都不会,那我出来是干什么的啊!“

    “也是哦!那你赶紧去吧!“对了差点

    忘了告诉你了,我们的手环上可以拿下来的。“水千寻道。

    云凰点点头,“我知道了。“

    云凰走到浴室,看了看那高高的花洒,还有那对于她来都可以当游泳盆一样的浴盆。

    云凰无奈的摇摇头,浴室的设备倒是和二十一世纪的相似,只是没有二十一世纪的东西看上去高级一些。

    云凰看了看自己的小身板,无奈的笑了笑,只能从空间里拿出来了一个小孩子用的浴盆,她的空间现在就连一开始那一口冒着灵气却没有水的井现在也有了水,听妖娆她们说,那井里的水味道甘甜,而且还带着浓郁的灵气,可惜她现在是没有机会品尝了!如果她莫名其妙的就消失不见了,那他们感觉不到她的气息会怀疑的。

    虽然说能够容活物的空间不是没有,君无殇有,断月有,小舅舅也有,而叶非夜他们应该也有,只是人心多变。她还是的注意点。

    云凰从放水管里放了一些热水,然后又到了点沐浴液。

    脱了自己的衣服。

    虽然这衣服一点儿的尘埃都没有,甚至一点儿的异味都没有。但洗澡换衣服,洗衣服已经成了云凰的习惯了。

    所以云凰把衣服扔到了洗衣盆里。准备洗完澡,顺便把衣服也洗了。

    云凰洗澡很快,不到钟,她就把自己给洗刷干净了,然后穿着浴袍,迅速的把衣服洗了。从浴室走出来,打开衣柜,发现自己的衣服被水千寻和花秋雨两个小姑娘整整齐齐的挂在衣柜里,云凰洗了头发,所以她的发尾还在滴滴答答的落着水珠。

    云凰又拿出来一条毛巾直接盖在了自己的头上,然后拿了一套短杉衣裙,还有内衣内裤,还有紧身的里衣里裤,一双类似于帆布鞋一样的鞋子,这些衣服都是青衣她们给她准备的,虽然比不上纳兰思宇那么高级,但这也是南洲大陆能够找到的最好的布料了!冬暖夏凉。

    衣裙都是淡淡的红色,鞋子是黑色的,里衣里裤都是黑色的,云凰刚刚穿好里衣里裤,准备先打理好自己的头发,再去穿外套。咚咚咚,有人敲了敲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0518/144049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