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逆天云凰 > 第五:十四章:大丰收

第五:十四章:大丰收

    过了一分钟后,那黑色的大门被破开了一个大大的洞,云凰和无殇相视一笑,无殇道“凰儿真厉害。“

    云凰嘿嘿嘿一笑。小手一辉一层粉末直接散了出去,那个大大的洞直接被停止了。

    腐蚀剂直接被挥散了,没有再腐蚀下去,只是里面有些黑暗,云凰和无殇相视一眼。

    云凰道:“我们进去?“

    无殇点点头,抱着云凰走到洞前,微微弯腰钻了进去,凰儿觉得太黑了,所以她的手中就出现了一束光芒,瞬间出现在他们眼前的是一片足球场大小的场地,还有一个个的大箱子,四四方方的大箱子,红色的,也不知道里面装着什么?

    云凰仔细的打量了一番,发现这里摆放着足足有上千个箱子。而最里面有一个楼梯。

    云凰不由得有些好奇这里面到底装的什么,这么多大箱子啊,该不会都装的币吧。

    想到这!云凰一双黑水晶般的眸子里就有些闪闪发光了!

    无殇看到凰儿那闪闪发光的小眼神!无殇。

    不由发笑,宠溺的问道:“凰儿你在想什么啊?“

    凰儿有些兴奋的道:“我在想这些箱子里面是不是都装的什么币?“

    无殇有些无奈有些宠溺的道:“小财迷!凰儿,我现在好喜欢你,怎么办!好想把你抱回家呀!肿么办?“

    云凰狠狠的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道“你要是敢绑架我,我就毒死你。“

    “凰儿你舍得吗!“

    “我有什么不舍得的!“

    一直安安分分待在空间里的小黑,终于看不下去了,也听不下去了,终于在空间里跳脚了。

    “啊啊啊!无殇无殇无殇,你的冷傲呢。你的霸气呢,你的骄傲呢,你的优雅与尊贵呢?你的冷酷无情呢?都去哪儿了啊?“

    无殇直接用联系,冷冷的道:“滚!“然后直接屏蔽了他。

    “我告诉你啊!,你要是敢绑架我,我绝对,要,你,吃不了兜着走。“云凰瞪着一双大眼睛,故作恶狠狠的道!

    无殇一脸无辜可怜的道:“我没有要绑架你啊!“我只是想把你抱回家养,仅此而巳!“

    云凰没好气的道:“那也不行,我有地产,有钱,还有家人和朋友,不需要被人包养,而且我对衣物食物的要求非常的哦!“说到这。云凰顿了顿,伸出一根白嫩嫩的短小的小手指,在无殇的面前晃了晃,然后道:“所以一般人是养不起我的。“

    无殇目瞪口呆了好一会儿,然后小声的道:“可我并不是一般人啊!“

    云凰直接装作没听到,手里的光芒直接向着空中一辉,光芒定在半空中,不动了。

    云凰抓着无殇的手臂,从他的身上跳了下来,迈着小脚,哒哒哒哒哒的向前走去,走到一个箱子前挥手打开箱子。里面满满当当装着的都是银币。云凰眼睛放光!

    果然啊!都是币啊,这么多的币啊,这下能够给各位叔叔姐姐们换一些资源了。哈哈哈哈哈。云凰在心里哈哈大笑,表面上只是有着淡淡的笑意。

    君无殇挥手间打开了所有的箱子,果然里面满满当当都是银币,金币,银金币。还有一箱子紫金币,都是亮晶晶,金闪闪的。

    其实无殇对这些俗物财富,一点兴趣都没有的。可他看到帝云凰那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他的唇边不由得悄悄的挂起了一抹温柔而宠溺的笑容,不带云凰开口,他就看着云凰那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笑眯眯的道:“我不需要这些币。''

    “都给小凰儿吧!“

    云凰眯眼一笑,然后道:“谢谢啊!虽然我们国师府并不缺钱。可我是不会嫌钱多哒!“

    然后云凰就毫不客气的把所有的箱子都收进了空间里,云凰的面具巳经被君无殇给摘了,此时她的脸上有着淡淡的笑意。

    一双大大的眼睛眉目弯弯的,比太阳还要耀眼夺目,很明显她现在心情很好!

    无殇走到云凰的面前,蹲下身,与她平视,伸手扶住她小小的肩膀,俊美绝世的脸上满是温和的笑意,声音柔和而温暖的道:“凰儿!我们上二层吧,好不好!“

    云凰笑眯眯的点点头,笑眯眯的道:“好。“

    无殇直接抱起帝云凰,向着二楼上面去,无殇从空间里拿出来了一块发光的晶石,散发着淡淡的光芒。

    而定在半空中的银光缓缓地消散了,无殇抱着云凰,一步步,一阶阶的向着二楼上去了。

    二楼都是一些稀有的灵石,灵器,药材什么的。

    云凰连带着架子什么的,全部都收进了空间里,一间放满东西的地方,几分钟就被搜刮而空了。

    无殇带着云凰直接上了三楼。三楼是修炼的秘籍玉牌什么的,云凰依旧全部带走。四楼是各种各样的丹药,毒药,解药什么的。

    最后他们到了五层,帝云凰和君无殇的眼神有些古怪,因为这一层什么都没有,只有一根手指宽两指长的七色藤蔓。还有一颗白花花的圆球,大约有一颗足球的大小。

    云凰和无殇面面相觑。

    云凰额头有些黑线,这是什么情况?一根藤蔓,一颗蛋?这是什么意思,不过她可以感觉到它们身上散发而出的强悍而又神秘的气息。

    无殇抱着云凰,向前走去。因为前面有一张长长的桌子,而那根藤蔓和那一颗蛋就摆放在桌子上。

    云凰有些无语的道“我这一天一夜,只收获了一些对我没多大用的东西,还有两颗蛋,难道我跟蛋就这么有缘啊。“

    “时不时的就会收获一颗蛋!“

    无殇的叹了口气,无奈的道“小凰儿啊!你收获的蛋,可都不是普通的蛋啊。“

    “一颗是光系神龙,一颗是光系玄虎,这些可都是十分强悍的上古神兽啊!都是人们梦寐以求,却得不到的东西与伙伴啊!你还不满意。“

    “你这是要气死世人呐!“

    无殇不由失笑着,看着这小家伙。

    云凰撇撇嘴,一双大眼睛里满是鄙视。再厉害的神兽,它现在还是一颗蛋,有什么厉害的。

    而外面的云墨巳经等的有些不耐烦了。面具下的小脸上满是不耐烦的神色,一双墨紫色的眸子满是厉色,妹妹都进去了好久了,那家伙到底有没有保护好宝贝妹妹,不过妹妹应该没事的吧,毕竟以妹妹的实力。一般人也不会是她的对手吧!

    但云墨还是忍不住会担心啊!

    云墨小拳头紧握,一双眸子里满是担忧与着急的神色。

    旁边的蓝衣安慰的看着帝云墨,语气安慰的道“墨墨,不要太担心了。凰儿不会有事的,虽然他们也很担心,但他们还是需要安慰小小的墨墨。“

    而里面的帝云凰和君无殇巳经出了藏宝阁,到大院里查看情况了,云凰和无殇悄无声息的走在这个院子里。

    这里戒备森严,每一个门前都有守卫,而这个院子里还有四座塔楼,分别是东南西北的方向。

    云凰小声对着君无殇道:“东堂院有三百号杀手成员,北院三百号杀手成员,西院四百多号杀手成员,南院六百多号杀手成员!“

    无殇闻言,笑眯眯的点点头,然后也小声的问道:“凰儿有什么计划吗!“

    云凰被君无殇抱着,一双大眼睛滴溜溜无比灵动的转着,缓缓地开口道“我今天带来的人,不够啊!“那些杀手的实力并不强。大约都在灵师,武师到灵皇,武皇级别,而她今天带来的人差不多都是在灵皇,武皇二品到八品,不过这个势力还真不小,比起暗阁来也差不了多少了。“

    “不过“还是比不了的,这里大约有十几个灵皇,十几个武皇。“

    云凰并不想让他们冒险。云凰看向君无殇,一脸狡黠的道:“我带来的人,并不够啊!“非常时期,只能用非常手段了。“

    无殇有些好奇的问道:“凰儿什么是非常手段啊!“

    云凰阴险狡黠的一笑,然后道:“他们不是喜欢对外面的人,用毒吗!“嘿嘿嘿,那我就让他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毒。“

    云凰看向无殇,一脸好奇的问道:“君妖孽你应该不惧怕毒吧!“

    君无殇笑眯眯的点点头,然后道:“我是万毒不侵之体,所以小凰儿你的毒,对我没用哦!“

    云凰不屑的撇撇嘴,心道:和我一样吗,有什么好嘚瑟的,嗯哼!大家都一样嘛!

    云凰毫不客气的命令君无殇,“你不是会飞吗,那就带我飞到你的最高度吧!“

    无殇轻声一笑,然后直接抱着云凰向着高空飞去。

    帝云凰巳经习惯了。因为她家小舅舅也经常带她飞高高。

    云凰小脸上毫无兴奋激动的情绪。

    无殇带着云凰飞了大约一百多米。他低眸看向怀里的小姑娘,一脸笑眯眯的问道:“凰儿!够了吗。“

    云凰满意的点点头,淡定的开口:“够了。“

    无殇看着怀里的小姑娘,等着她的下一步的动作。

    君无殇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温柔和纵容,他想无论这小姑娘想做什么,他都会支持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0518/144046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