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家里有门通洪荒 > 第五十七日 厚血混元、真实伤害

第五十七日 厚血混元、真实伤害

    倪君明对此时此刻的东皇太一,那是充满了忌惮,因为他从始至终,都没有弄明白,东皇太一是如何做到瞬杀一尊混元强者的。

    更加重要的是,太一是否在片刻之间又恢复了实力。

    如果他此时挑动,就算太一不针对他,而是随手在此屠杀了一尊跟着闹事的混元强者,太一敢肯定,这里的混元强者绝对会集体果断认怂,乖溜溜地告辞。

    而坏的情况,就是连他也不足以应付太一的杀手锏,说不定一个不小心,就被一波带走了。

    这是倪君明绝不愿意接受的事情。

    从现在看,东皇太一的修为,至少是混元五重天,帝俊那里似乎也不差,也不知道他们这修为是依靠自己一步一步打磨出来呢,还是依靠妖族庞大的气运堆积来的。

    无论如何,倪君明羡慕嫉妒恨!

    ……

    “哼!”东皇太一凶厉的眼眸扫过诸位大神通者,所过之处,皆是退避。

    太一这才微微颔首,冷冷说道:“从今以后,此界乃是我妖族之地,我妖族所在,外人不得擅闯,否则,定杀无赦!”

    撂下一句狠话之后,太一这才不疾不徐地回到帝俊身边,帝俊这才松了口气,貌似满意地拍了拍太一,同时暗中将其扶住,随手输的过去一道道神力,勉强维持着太一不倒架。

    他的另外一只手中,河图洛书光影蓦然消失,与之消失的,还有一缕淡漠到极致的奇异星光。

    诸位请回吧,若是日后我妖族安定下来,自然是会请诸位前来我妖族新地做客。

    “太一妖皇客气,若是太一妖皇相邀,我等必然到场。”有混元强者爽朗一笑,然后翩然而去。

    “若是有此盛会,二位陛下莫要忘了邀请吾等。”又是一位混元潇洒转身走人? 只是祂虽然看似潇洒,但是不自觉加快的速度? 还是暴露了他心中的不淡定。

    有人带头,大家自然是有样学样,妖族也没有强留哪位,所以不消片刻? 前来凑热闹的混元强者一一散去,那些暗中的家伙? 自然是灰溜溜地走人。

    甚至那些不到混元境的? 只能努力装作路过? 或者是老远就原路返回? 心中大骂晦气。

    ……

    等到诸神散去? 帝俊这才冷哼一声? 挥手之间? 一片朦胧的云雾顿起,道韵弥漫? 和着云雾,将这新世界的入口处彻底遮掩起来? 连带诸位妖神妖帅,外界也看不到了。

    “呼!”

    太一顿时长出一口气? 然后不顾形象,一屁股坐在帝俊召来的云朵上? 连开口说话的功夫都没有,立刻运转帝俊传递过来的神力,快速调息恢复。

    诸位妖神妖帅,皆是默契地散开,守在各处。

    中间,帝俊一边给太一传递神力,一边也在自我调息。

    同时他抬起手,看着指尖一点消散的星光影子,陷入了沉思。

    太一瞬间斩杀一尊混元强者,说实话,不仅仅是其他混元强者没有想到,他帝俊一样没有想到。

    这其中的过程,并不是看上去那么简单。

    就在太一出手的瞬间,帝俊直接动手,构连周天星斗大阵之力,调度恐怖劫灭星力,将一滴大罗道韵,全力加持太一,才让太一彻底激发太阳星主的神威,运转先天至宝的一点根本,打出毁灭性的一击。

    这才在五连绝世的钟声之下,破灭了一尊混元强者,太一也差点神力耗尽。

    帝俊目光微微闪烁,他隐隐明白,对于混元强者来说,所谓大罗道韵、先天至宝的先天根本,都是毁灭性的存在,能够对混元强者造成压倒性的效果。

    混元强者顽强的生命力,在它们面前,似乎不值一提。

    这就好比,攻高防厚,血条夸张,回复力爆炒,双抗突破天际的存在,直接遇上了不讲道理的真实伤害、百分比扣血!

    简直是只能被按着打,一点脾气也没有。

    但是也要明白的是,即便是东皇太一这种至少是混元五重天级别的强者,在施展这种沾染大罗道韵亦或者是先天之物的先天根本的时候,都是消耗巨大,根本不能长久。

    刚才如果不是太一强撑着,加上帝俊动用手段协助他,只怕已经露馅了。

    “商羊妖帅,你和英招妖帅可去此界之中,探寻一番。”见情况稍稍安定,帝俊遂吩咐道。

    商羊和英招自然是领命而去,两人一念神通起,刹那间遁入这新世界中。

    ……

    不一会儿,折丹、伯符、计蒙等已经带着诸多妖族强者抵达。

    一来到这里,伯符就忍不住惊叹:“好浓郁的星辰之力。”

    将诸多天妖安顿,计蒙和折丹分别上来汇报,只不过计蒙站在帝俊一边,低声汇报着什么,折丹是站在太一那边,静静地守着。

    恰好这时候,一清一红将道虹光遁出,商羊和英招已经探查完毕。

    “陛下,此乃天界,盘古所开辟,是造化所钟,天地祖源,万物至高之所在,正合我妖族大势,当是合该我妖族大兴。”英招兴奋不已,上前一步,“臣建议,即刻将妖族迁入天界,宣告洪荒正统。”

    帝俊闻言,脸色虽然也是欣喜,却并不着急,而是看向商羊,一旁的太一也终于恢复了一点,在折丹的搀扶下,轻轻站起身来,也是看着商羊。

    “这处天界,上接周天星域,下连不周祖脉,气运升腾,周连万界,可称为不周星辰天界,共有三十三天,广大无比,虽不如洪荒,却也并不逊色多少,反倒是其中天地元气浓郁,身处洪荒运转中枢,更有三元水系之中的天水循环,当可称为一流的洞天福地。”

    “虽说因为广大非常,比不得洪荒大地上最顶尖的洞天福地,但是总体上来说,却是超出洪荒太多,可为无上基业根基。”

    帝俊这才点点头,又看向太一,“贤弟觉得呢?”

    太一忽然想起一事,说道:“似乎从始至终,这天界真面目,除了我等,尚且不为他者所知晓罢?”

    帝俊微微点头,“的确如此。”他忽然有所悟,“莫非,贤弟是想?”

    太一笑了:“如兄长所想,我等不必着急,循序渐进便是。”

    帝俊了然:“我等日后若是要将妖族迁入天界,则必须将洪荒大地让出来,否则以我族如今不过亿兆京的数量,分守两地,说不得会被各个击破。”

    其余诸位妖神妖帅也默然,别看妖族此时号称洪荒第一族,但是巫族并不差太多,而且妖族顶尖大神通者就这么多,与整个洪荒的大神通者数量比起来,还任性不起来,是以不可能真的将一族分布两地。

    而且这两地目前看来,距离为忒远了一些。

    fpzw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0361/143487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