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宋末之龙战九野 > 第七卷 青楼(4)

第七卷 青楼(4)

    姑娘无奈,可又不想落入眼前公子的手中。左右思量,“当啷”一声,这才不甘心的扔掉手中兵刃。

    理仁赶忙对李勇吩咐到:“快!给我把她和还没爬起来的,一起给我绑了。”

    李勇早就气愤不过,麻利的绑住了三位姑娘。下棋的姑娘这时对理仁怒声说到:“没想到,公子你真卑鄙。”

    理仁带着坏笑对下棋的姑娘说到:“嘿嘿!不管怎样现在你们是落入我的手里了。就看在刚才你们要杀我的份上,你说我该怎么办呢?”

    姑娘这时已经没有办法只是气鼓鼓的对理仁说:“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但是如果你屈辱我们姐妹,我们就是死也不会放过你。”

    理仁看见已经把她们吓的差不多了,座到姑娘们的对面一本正经的问到:“好了!我也不开玩笑了,现在我只是想问个问题。不知姑娘能不能回答?”

    下棋的姑娘这时才知道自己刚刚被耍了,更是不高兴的回答到:“哼!你要问什么,我是不会说的。”回答完后把头扭向了一边。

    理仁看着姑娘不想回答,眼珠子一转。起身走到刚才被自己摔倒的姑娘面前,做出要猥琐她的意思又说到:“如果姑娘不肯回答,哪,我就要这位姑娘来陪陪我!”

    下棋的姑娘看见理仁要对自己的姐妹下手,带着及其气氛语气说到:“你要干什么?你不要这样!她还小,你要对付就对付我!”

    理仁看见下棋的姑娘跟母鸡护小鸡一样护着另外两位姑娘,更是作势要撕掉那位姑娘的衣服。下棋的姑娘这才赶忙说到:“好吧!你要问什么,尽管问就是,只要你放过她们。”

    理仁这才笑着说到:“就是嘛!这才听话。”说完又走到刚才坐的椅子上问到:“请问姑娘,你们到底是何人,为何在这青楼之中藏身?还带着不俗的武艺?”

    下棋的姑娘沉默了半天这才叹口气开口说:“我叫樊竹,刚才被你打晕的叫柳红,被你摔倒的叫铃儿,被你救的是我们的大姐~”刚说到着,雅室的们突然被撞开了。

    老鸨子提着宝剑带着四五个五大三粗的壮汉闯了进了,只见她并没有了刚才对理仁对待贵客般的态度,只是带着壮汉们冲到樊竹的身边把她保护了起来。

    理仁愕然道:“妈妈这是为何?”

    老鸨子再也不搭理他,只是对樊竹说到:“二小姐,您可不敢说呀。要是门主知道了,会把你凌迟的。”

    樊竹这时对老鸨子说到:“王妈,我这也是不得已,为了保护妹妹们。”说着樊竹哭了起来。

    老鸨子厉声说到:“妈妈!知道这不怪你,要怪就怪眼前之人。现在妈妈就给你们报仇。”说着老鸨子指挥壮汉们保护樊竹,自己抽出宝剑大喊一声“纳命来!”冲向了理仁。

    理仁现在终于知道整个青楼来历很不简单,心想一定要查清楚这个青楼的来历。可这时老鸨子的宝剑已经抵到理仁眼前。

    只见理仁用两根手指夹住了宝剑,老鸨子急忙想回抽。但为时已晚,宝剑已经被牢牢的控制。理仁一抬单腿,一脚踢在了老鸨子的手肘处。只听咔吧一声脆响,老鸨子的手顿时松开宝剑垂了下来。

    理仁随手扔掉宝剑,起身一把抓住了老鸨子的咽喉。几名壮汉好像眼前事与自己无干,连看也不看理仁的举动。

    理仁杀也不是不杀也不是,只有先击晕老鸨子。

    老鸨子软倒在地上,理仁向着几个壮汉走了过去。这时就听从雅室的们口向着自己传来一声破空声。理仁赶忙一侧身,躲过了飞过去的一柄短刀利刃。可是又听见从头上传来破空声,而且这次还不是一件东西。

    理仁是想躲也躲不了了,迅速抽出随身的炎血刀,在头顶把炎血刀挥舞的像车轮般,挡住了从上向下的数柄短刀。

    就在这时听见有人叫喊到:“炎血宝刀?统统都给我助手!”

    从头顶上袭击理仁的高手这时也现身到冬梅的身边,手中两柄短刀随时不离射向理仁的位置。

    理仁击落数柄短刀后退到一旁,这时李勇才来到他的身边,护住理仁。

    刚才说话的声音也从门外现身,只见一个风度翩翩的潇洒儒士从外面走了进来。他来到理仁身边,抱拳行礼到:“属下不知主公造访,刚刚多有得罪。”

    理仁纳闷的看着眼前的儒士问到:“你到底是谁?为何知道我?”

    儒士笑着没有回答理仁的问题,只是又走到门外,从怀中掏出一件圆柱行东西,对着天空一拉底下的线,就听嗵的一声,一个桔黄色的信号令箭从里面飞了出来,射向了已经漆黑的夜空。

    儒士做完这件事,来到理仁身边,赶忙说到:“请主公落座。”

    理仁做到刚才自己的椅子上,等待着眼前的儒士给自己一个合理的解释。可等了半天,儒士连一句话也没说,只是不停的亲自给理仁倒茶。

    理仁有点沉不住气的问到:“不知先生到底是何意思?我问你的话,你为什么不说?”

    儒士神秘的一笑,对着理仁说到:“主公!您不要太着急,再等等,一会就有答案。”

    理仁也不怕这些人给自己来什么,端起小桌上的茶杯,轻轻的喝了口。不一会就听见外面有个人,踏着快速而沉重的声音来到了,雅室之内。

    理仁这才看见从门外走进的不是别人没正式自己的得力手下张磊。张磊来到雅室之内,根本就没有看到理仁也在期间,只是走到儒士的身前焦急的问到:“你小子!到底把我叫来干什么?”

    儒士对着张磊指了指他的身后,才说到:“回头看看,是不是你要找的人?”这时张磊才回过头他这才看见理仁和李勇。

    张磊赶忙来到理仁身边报告到:“启禀主公!张磊前来报到。”理仁有点又好气又好笑的对张磊说到:“你呀!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0251/143062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