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

    推门而进,让婢女端水托巾在外守候,两人丝毫没有避讳的意思,直接越过屏风,走到纱帐前。

    见到白谨俏脸羞红似血,一边**七省久君不要,边手忙脚乱地套着小衫外衣,而却不毋方影,两人立即就明白怎么回事,娇媚哼声,酸溜溜地地上前,掀开丝被,果然现楚质平躺其中,一双贼手还揉弄着白谨瑜细腻修长的双腿。

    “馨儿、初儿。你们来了脸皮已经厚如城墙,楚质没有丝毫尴尬,轻笑了声。伸手拉她们两人下来,东拉西扯。耳鬓厮磨,在他灵巧的爱抚,两人娇体被撩拨得逐渐红热。一丝情念由生而生不由自主地慢慢迎合起来。

    但是,时间地点的不当,使曹雅馨骤然间清醒过来,她媚睁开如水双瞳。按住楚质的双手,压制住心中的情动,用略带娇喘的声音说道:“夫君,别闹了,待会还要带瑜儿妹妹去家长辈请安呢

    初儿也接着清醒过来,娇嗔挣扎起床。懒得责怪惫赖的楚质,在衣橱寻了两套千净的衣裳,一套递给白谨瑜,自己拿着一套,细心温柔地服侍楚质穿上。

    曹雅馨也没有闲着,伸出一双美白细腻的纤手,仔细梳理着楚质的头,以极快的度披穿衣裳之后,白谨瑜也在旁帮忙扯平楚质衣衫角落的一些细微折皱。

    楚质什么也不做做,基本就是站着,当个架子,任由三双柔软芬香的小手在身上来回抚摸,心中的欢喜乐滋味就不用尽述。

    洗欺之后。牵扶着娇羞柔弱的白谨瑜,击给几个长辈问好,之后就没别的事情了,拥着三个美人回到阁楼,凑在一起,嬉笑玩着游戏,不时占点小便宜,欣赏着美人的娇嗔薄怒,妩媚白眼。真是神仙日子,其乐融融。

    中午时分,就要享用午餐。却忽然听到仆役来报,外面有个自称是掂辽的公子求见,让楚质欣喜若狂,真是有朋自远方来,心里很兴奋,匆匆出迎,走到门前。沈辽英俊熟悉的身影映射眼帘,再无怀疑,连忙满面笑容,张臂扑去。

    忽然,只听呼呼一响,楚质感觉眼前一黑,脸颊吃痛,忍不住惨叫了声,后退几步,差点没有摔倒。连眨几下眼睛,迷糊清醒,搞不清楚状况的楚质抬头望去,却见沈辽满面涨红。愤然骂道:“你这个混蛋,往我把你当成好友,你居然这么对我姐姐

    “这是我好友,在与我戏耍小没你们什么事,退下。”楚质沉声喝退几个仆役,连忙走到沈辽面前,脸上浮现焦虑和愧疚之色,急声问道:“睿达,你姐怎么了?**个月来。我一直写信,却没见她回,”

    ”你忙着迎娶娇妻美妾。还有心思管她怎么了沈辽怒骂道:“真关心她的话,为何不亲自去寻她。你知不知道她已经。”

    “睿达,别胡说。”温柔动听的声音传来,楚质如闻天簌,寻声望去,径直走到门前不玩处的一顶轿子前,忍耐心中激动,轻颤伸手掀开轿帘。正是沈瑶艳美的容颜,就要向她诉说自己的思念,目光忽然飘落在她的手上,顿时为之惊愕。

    似有所感,楚质突然觉得口干舌躁,声音嘶哑颤动:“这是?。

    “果然就是混蛋,连自己的亲生骨肉都不识得沈辽讽刺的声音适时响起,楚质心脏忤忤颤抖。呼吸变得极为缓慢,一度凝滞起来。

    见到艳丽佳人微微点头,楚质再也没有怀疑,伸出颤悠的双手,激动说道:“瑶儿,给我抱下”

    楚质毫不迟疑的态度,让沈瑶绷紧的心弦松散下来,压抑许久的情感,无数日以继夜的思念,沉重的心灵包袱仿佛就再瞬间消失。晶莹的泪珠从眼眸中悄然盈出,终于忍不住轻轻小泣起来。

    ”别哭,万事有我担待。不会让你受委屈的楚质柔声说道,上前半搂住沈瑶的身子,轻微揉抚着她柔软的后背,呢喃安慰起来。

    “质心。”

    “夫君几声叫唤,却是听到仆役的禀报,楚洛夫妇几人,还有曹雅馨、白谨瑜、初儿轻快奔了出来,而就在这时,楚质从沈瑶手里小心翼翼地抱起了自己的骨肉,也不知道是儿子还是女儿的婴孩,心中又泛起了那如在梦中的感觉。

    世间的事情真是奇妙得不可思议,无缘无故的。自已竟然穿越到了北宋,还在这里成了家,有了与自己血脉相通的孩子,思绪飘飞,只觉得身边的喧哗声渐渐淡漠了,心灵好像感到前所未有的宁静,眼中只有手中婴孩纯净无邪的可爱笑容。

    回盼望,尽是几个至爱女子。父母集人的关切面容,一股幸福滋味犹然而生。完全淹没了他,楚质灿烂而笑,高呼,这就是我在北宋的幸福生活。

    (全书完)

    后记

    历时一年多,《在北宋的幸福生活》磕磕绊绊的终于完本了,松 口气之余,心理面也有点空荡荡的感觉,恍然若失。

    相对于上本书《明臣》来说,北宋这本正如我一直强调的,成绩 让人满意,然而,只怪自己不争气,八十多万字时,遇到了传说 中的瓶颈,断更了二个月,之后的成绩自然大不如前了。

    哈哈,那个时候,也想过太监,或者四五万字结尾,给个交代就 算了,后来想想,已经坏过一回人品,这本书还是要厚道些,留 个好口碑吧!

    如上,拖泥带水的,才把挖的坑慢慢的埋上了,浪费大家不少时 间,真是很抱歉哈!

    莫怪,莫怪,画个圈圈诅咒就成。

    昨天还在纠结着要不要再写几章,考虑一天,决定就此完本,毕 竟事就是这些事,也到了水到渠成的时刻了,多写,就纯粹是凑 字数,有骗钱的嫌疑。至于以后,小楚怎么处理它和几个美女之 间的关系,相必以他的聪明才智肯定有妥善的解决办法,隐私问 题,希望大家不要探究太多,呵呵。

    这本书,说实话,写的确实有点纠结。其中主要难处就是妻妾地 位问题。到底是新手啊(确实没有在装嫩),把自己给绕进去了 ,搞得自己头都大了。晕晕乎乎的,绞尽脑汁才绕了回来,所以 显得很生硬,没啥好说的,下本肯定要吸取教训。

    其实,北宋有主线和副线之分,主线就是男女主角几人的情感事 情,副线就是朝堂纷争。也有过一个想法,就是当情感主线写完 之后,变副线为主线,继续写朝堂争斗。可是大家都知道,作者 是个新手啊!阅历过少,经验欠缺,写不出那个味道来。

    特别看了书评,发现书友对政治不怎么感兴趣,也就干脆放弃了 。发现现阶段的自己不是写这个的料,也没有办法的事情,不过 起点有很多关于朝争的书,一直追着看的当然是《官居一品》、 《上品寒士》、《楚》等等等等,以上三本是同组作者,自然要 优先推荐,呵呵。还有好友作品《北宋仕途》,一百四十万字了 ,还在更新,千万不要错过。

    全集下载

    更多精彩,更多好书,尽在

    最好看的全集等你阅读!

    [百度一下:无限]

    ---------------------------用户上传之内容结束--------------------------------

    声明:本书为无限()的用户上传至其在本站的存储空间,本站只提供TXT全集电子书存储服务以及免费下载服务,以上作品内容之版权与本站无任何关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0026/141977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