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在一起

    042

    幺十一没想到他带她来的地方竟然会是他家里,在下车看到亓母的那一刻,幺十一的身子明显有些僵硬了。

    转头有些茫然的看着亓君辙,她的眼神略有些闪烁,甚至还有些想要逃避。

    亓君辙握着她的手加重了一分力道,不让她有退缩逃避的机会。甚至一手搂上了她的腰,直接将她带进了自己的怀里。

    亓母看到亓君辙带着幺十一回来,还有此刻两人之间的亲密程度,很是不悦。

    眉头紧紧的拧了一下,眸中划过一抹暗沉,用着冷戾的眼神凌视着幺十一。

    这女人,行啊!真是有本事!

    昨天她才摆明了态度,今天竟然就和她儿子的挑明了。看儿子此刻的表情,那已然说明他已经知道自己昨天去找过那女人了。

    真是小看她了啊!

    “回来了?”亓母直接无视幺十一,看着亓君辙淡淡的说,说完之后转身回屋。

    由始至终,她的表情都很淡漠,一点也没有喜悦之色,更别提会热情的招呼两人了。

    “少爷,吃过早饭没有啊?夫人刚准备用餐,您陪夫人一起吧。”管家看着亓君辙很是恭敬的问,朝着幺十一很是友好的微笑点了点头。

    “幺,纪伯,亓家的管家。”亓君辙看着管家对幺十一说。

    “纪伯,你好。”幺十一笑盈盈的与纪伯打着招呼。

    纪伯转眸向亓君辙,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幺十一。

    “叫少奶奶就行了。”亓君辙对着纪伯说道。

    纪伯很是诧异愕然的张大了嘴巴。

    幺十一同样也张大了嘴巴。

    “少奶奶。”纪伯诧异过后,还是很恭敬的叫了一声。

    既然少爷都这么说了,那就一定没有错。

    “老纪,你胡叫什么呢!哪来的少奶奶?少爷还没成家!你要不想在亓家干了,你现在就可以走人!”亓母冷厉的声音从屋子里传来,是带着斥责的。

    纪伯赶紧朝着亓君辙很是歉意的点了点头后,就转身朝着亓母走去。

    “你干什么啊!”幺十一抬头看着他,轻声怨道,“乱说什么呢!我才不是!”

    “幺,不管你答不答应,结果都是一样的!”亓君辙微低头很是宠溺的看着她说,但是语气却是不容抗拒的,“我没那么多的时间跟你浪费在无谓的事情上,既然带你回来,就说明不管发生任何事情,也不管任何的反对对我来说都是没用的。我的决定没有能更改,懂了没有?”

    幺十一很诚实的摇头,表示她真的一下子不能接受他说的话。

    这个速度是不是也太快了一点啊?她一时还未能反应过来的好吧?

    昨天她还义正言辞的跟他妈说“那是不可能的”,现在她就出现在他家了,出现在他妈面前了。

    这不是自己打自己嘴巴啊!

    亓君辙盯她一眼:“我都说是这么明白了,你还不明白?你到底脑子里在想什么?”

    幺小幺回瞪他一眼,心想你说的明白跟我能不能接受那是两回事好吧?我脑子里在想什么,当然是在想你脑子里在想什么了!

    亓君辙,你脑子到底什么构造的啊?

    亓君辙搂着她往屋子里走去。

    亓母端坐在餐椅上,十分优雅的用餐,连眼角也不斜一下。

    “你不用多说,这事我不会同意的。”亓君辙还没走到餐厅,亓母放下手里的筷子,正坐着双眸凌视着亓君辙与幺十一,最后将视线落在幺十一身上。

    那是带着质问与鄙夷以及讥讽的眼神。

    那眼神看起来很是可怕,就好似要将她给撕了一般。

    幺十一冷不禁的打了个寒颤,然后下意识的便是想往后退去。

    她也不知道怎么了,反正就是有些害怕亓母。

    亓君辙再一次将她搂进自己怀里,不让她逃避的机会,同时也用行动告诉她,他的决定以及给她依靠。

    “您同意与否,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亓君辙直视着亓母,铿锵有力又掷地有声说,“我今天来只是跟您说一声,没想过要征求您的意见。您若同意,那最好,我很希望得到您的祝福。您惹不同意,也没有影响,反正我们也不打算跟您住一起。我的话说完了,不打扰您了。”

    说完,搂着幺十一转身离开。

    “哗啦!”

    亓母气的把桌子上所有的盘子全都扫落,碎了一地,十分狼籍。

    管家站在一旁,不敢吭声。

    “亓君辙,你什么态度!啊!我是你妈,你竟然用这种态度跟我说话!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妈!”

    亓母撕心裂肺的喊着。可惜亓君辙已经开车离开了,根本就没听到她的嘶喊声。

    “喂,你怎么跟你妈用这种态度的?”

    车上,幺小幺侧头看着他,小心翼翼的问。

    虽然她在家和老爸老妈有时候也是没大没小的,但是却从来不会用这样的态度对自己的父母。

    他怎么能用这么不敬的态度跟自己的妈说话?

    亓君辙伸手揉了揉她的发顶,抿唇笑了笑:“我不用这么跟你说话就行了。其他的事情你别多想,只记住一件事,不管发生任何事情,我都不会对你放手。还有,你是跟我过日子,不是跟其他人过日子。所以,除了我对你的态度外,其他任何人的态度你都可以忽略不计。”

    “可是……”幺小幺有些不安的看着她。

    “没可是,听话。”亓君辙看着她一本正经的说。

    幺小幺深吸一口气,看着他同样认真的说:“你真想和我在一起?”

    亓君辙盯她一眼:“你当我做这么多事是在玩?”

    “我可以和你在一起,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要求。”

    “说。”

    “我不想因为我而让你和你妈母子关系闹僵……”

    “幺……”

    “你听我把话说完。”幺十一打断他的话,一脸肃穆的说,“我不知道你和你母亲之间发生过什么事情,但是不管再怎么样,她都是你妈,你是儿子。你不能用那种不敬的态度跟她说话。其实我能理解她的想法,无端端的多出一个女人抢走她的儿子,她当然会不开心了。但是,我想让她知道,我不是来跟她抢儿子的,我会和她儿子一起对她好。”

    “我会让她慢慢的接受我的。所以,在她没有接受我之前,我不会答应和你走进婚姻的。”

    幺小幺说的一脸认真。

    亓君辙却是笑了,笑的一脸轻松,“那其他呢?不走进婚姻,其他的有没有?”

    幺小幺先是楞了一下,楞过之后,抬手狠狠的捶了他一记,怒嗔:“亓君辙,你又耍流、氓!”

    亓君辙扬起一抹流、氓中带着狐狸的笑意:“是吗?那不如现在就开耍吧!”

    说完,油门一踩,车子“咻”下蹿了出去。

    “啊,亓君辙,你个混蛋,我是不会让你如愿的!”幺小幺的尖叫声传开。

    这一天亓君辙如愿抱得了美人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964/141753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