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界飘来一片云 > CHAPTER 129

CHAPTER 129

    卡贾娜望着当司道:“我很对不起。”

    当司点点头,接受道歉。随后又耸耸肩,双手做出一段优雅的动作。

    叻达娜笑了:“他说好的。”

    “还有你也得来做翻译。”

    叻达娜看上去有些打退堂鼓,随即盯着男孩,问卡贾娜道:“什么时间呢?”

    “九点。”卡贾娜回答。

    “不好意思,那会儿我在工作。”

    “晚上,晚上九点。”

    而在另一边,一个男人正在伤心。

    乍伦旺走进“独眼”酒吧,感觉就像有人把他体内的某些器官给生生掐住了。杨璐夏拒绝见他,尽管对此并不惊讶,但他还是伤心得要死。

    所以,现在是进行龙舌兰疗法的时候了。

    绕过一个醉醺醺的保镖,几个扎堆的流莺,还有一对掰手腕的男人,乍伦旺找到了三人组常驻的那张桌子。素攀就在桌后不远处,把一个褐发美女顶在墙角。瓦拉里洛却不见踪影,只有一杯满满的灰鹅伏特加和一根打着装饰结的搅拌棒摆在桌上。

    乍伦旺一连灌了两杯,也没觉得好受些。瓦拉里洛从他身后走了过来。衬衫大敞着,下摆处皱巴巴的,身后紧跟着一个黑发女人。看到乍伦旺后,瓦拉里洛挥手和她告别。

    “嘿,‘条~子’。”他打着招呼,坐了下来。

    乍伦旺用指尖点点酒杯:“怎么样?”

    “你呢?”

    “没戏。”

    “噢,老弟,真烦死了。对不起。”

    “我也这么想。”

    瓦拉里洛的电话响了起来,他甩开盖子,只说了两个字就把手机放回口袋,伸手去拿衣服。

    “肖凌云打来的。我们得在半个小时内回家。”

    乍伦旺本想独自一人留下,自斟自饮。可这个念头上似乎密密麻麻地刺着“坏办法”。

    “你想‘嗖’的一下消失呢,还是开车和我回去?”

    “我们有开车回去的时间。”

    乍伦旺把凯迪拉克CT6的钥匙滑过桌面:“把车开过来,我去抓‘约翰.韦恩’。”

    他起身向那处阴暗的角落走过去。素攀那件撑开的宽大双排扣风衣将褐发美女的身子都包裹了进去,天知道在衣服底下,他们已经进行到哪个步骤了。

    “素攀,老弟,我们得闪了。”

    狐狸精抬起头,一脸不快地抿住嘴唇,眯缝起眼睛。

    乍伦旺去拉他的手:“碍你好事的不是我,我不想找揍或者听你唧唧歪歪,工作在召唤了。”

    素攀咒骂了几声,和女人分开。深褐色头发女人的衣衫凌乱,忙着穿裤子,但好在还没到真刀真枪的地步,因为素攀的皮装还在该在的地方。

    看到素攀准备离开,那个女人似乎意识到人生中的高潮即将走出酒吧大门,于是紧紧抓住他不放。素攀只是轻巧地抚过她的脸,她就呆住了。接着,她开始低头检视自己,似乎想弄清楚自己怎么会突然变得情欲高涨。

    素攀转过身,一脸愠怒。等到他和乍伦旺走出酒吧时,却转而开始哀怨地不住摇头。

    “‘条~子’,听我说,在里面的时候如果我的眼神很不友好,我很对不起。我有点……太专注了。”

    乍伦旺拍拍他的肩膀:“没啥。”

    “嘿,你的那个女人……”

    “没希望。”

    “娘的,乍伦旺,那太折腾了。”

    他们挤进凯迪拉克CT6里,向北沿着22号公路朝村庄的深处驶去。车子开得飞快,只有“埃米纳姆”的歌词如汽锤般重重砸下,在风中轰响。接着瓦拉里洛突然踩下刹车。离开道路一百多米的一处空地上,有什么东西被吊在树上。

    不对,有人正把什么东西吊到树上去,旁边还有一堆头发雪白、穿着黑色劲装的彪形大汉围观。

    “仆食鬼。”瓦拉里洛小声提醒还有就是两人,开始放松肩上的肌肉,准备投入战斗。

    车子还没完全停稳,素攀就冲了出去,大张旗鼓地向那堆仆食鬼杀去。

    瓦拉里洛从前座回过头来:“‘条~子’,也许你会想留在……”

    “去你的。”

    “带了我给你的枪没有?”

    “没,我光溜溜地就出来了。”乍伦旺从座椅下抓出一把格~洛克自动手枪,拨开半自动保险,和瓦拉里洛一同跳下车。

    在此之前,乍伦旺只见过两个仆食鬼,况且被他们震住了。他们看起来像普通人,行动和说话的方式也像极了普通人,实际上却已非活人。只消盯住他们的眼睛看上片刻,你就会知道这群杀手们只是些空洞的容器,它们的灵魂已飘向其他地方,只剩下臭气直冲云霄。

    话说回来,他一直受不了这股婴儿爽身粉的味道。

    空地上的仆食鬼转入了攻击状态,纷纷探手进夹克里拿武器。与此同时,素攀如同一辆满载的火车碾压过大片草坪,手中甚至没有武器,用一种自杀式的凶猛冲进那群仆食鬼里。

    老天爷啊,这家伙简直就是个疯子。至少有一个仆食鬼已经掏出了手枪。

    乍伦旺举起格~洛克,枪口随着素攀在快速移动,却无法瞄准。接下来,他意识到根本没有掩护的必要。

    凭借野兽般的蛮力和敏锐的反应,素攀一个人就轻而易举地料理了所有仆食鬼。他拳打脚踢,用上了各种武术流派的动作,双排扣风衣随之扬起,庞大的身躯连续击打着对手,将一大群仆食鬼逐一干倒在地。银月如洗,他的杀戮透露着致命的美丽,脸孔却扭曲得如同一只蜗牛。

    右边突然响起一声呼号,乍伦旺急转身。瓦拉里洛按倒了一个想要逃跑的仆食鬼,将这个白净如米粒一般的混账压在身下。

    乍伦旺向树下走去。一具仆食鬼的尸体倒吊在一根粗壮的枝干上,它被人结结实实教训了一顿,身上留下无数伤痕。

    乍伦旺松开绳索,放下尸体。身后的打斗和呼喊声突然变得振聋发聩,他回过头查看战局,又有三个仆食鬼加入了战斗。不过他并不为他的弟兄们担心。

    他蹲下身继续搜索身前这个仆食鬼的口袋。他刚掏出一只钱包,身后突然响起了一声枪声,随之而来的还有可怕的爆炸声。素攀应声仰面倒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71/145594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