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界飘来一片云 > CHAPTER 122

CHAPTER 122

    O先生继续看着E先生慌乱得手足无措,从这种抽筋般的动作里,他想到了一个能同时解决现有问题和长期问题的方法。望见O先生面露喜色,这位傻瓜E先生似乎也安下了心。

    “什么都不用担心。”O先生压低嗓子说,“我会告诉他说我们把尸体抬出去了,丢在树林里面等日出。不会有大问题的。”

    “你来跟他说吗?”

    “当然了,老弟。你最好趁早闪人,他会发飙的。”

    E先生点点头,冲向门外:“再见。”

    嗯,说晚安吧,去他妈的。O先生心中暗骂了几句,开始清理地下室。

    他们干活的这栋破烂小屋在街道里显得毫不起眼,夹在一家火灾之后的烧烤店废墟和另一栋已经报废的寄宿公寓之间,就像一块三明治。

    城区的这片区域聚居着穷困潦倒的人和十恶不赦的恶棍,低俗的商店供养着同样低素质的人群,这里恰是他们藏身的绝佳地点。在这里,没人敢在夜晚外出,枪声如同汽车警报一般寻常,如果有人发出一两声尖叫,也不会有人跳出来说什么。

    还有就是,进出这里也相当便利,可谓来去自如。这得感谢住在临近的瘾君子们,所有的路灯都被打烂了,周围建筑里散射出来的微弱光芒也可忽略不计。还有另一个额外的优势,这栋房子外面有块可以直通地下室的木隔板,把装着尸体的袋子挪进挪出一点也不成问题。

    就算被人看见,消灭暴露于人前的证据也不消多少时间,对整个社区来说都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这些生活无着的穷鬼总要找个方法滚进坟墓的。除了殴打老婆和狂灌酒精之外,变成一具尸体大约是他们唯一有用的本事了。

    O先生抓起短刀,将E先生留在上面的黑色血斑抹掉。

    地下室地方不大,天花板也很矮,仅够摆下用作工作台的旧桌子。桌子的一侧加上了一块磨损得很厉害的案板,上面摆放了各种刑具。

    O先生始终觉得这里并不合适审讯。要想在这儿万无一失地囚禁一只狐狸精完全没有可能,这也就意味着他们丧失了一种非常重要的逼供方式——时间,它能够消磨意志和肉体。若是利用得当,时光流逝的威力比敲碎一根骨骼要大上许多。

    O先生想要的是一处藏匿在森林里的刑讯基地,大到足以将抓到的狐狸精俘虏囚禁一段时间。一过凌晨,狐狸精们就会在日光下受到不停的伤害,那么审问也不太好进行,所以必须将他们关押在接触不到阳光的地方。

    但如果只是将他们随便关进某个房间,就必须考虑到他们在你手心里迴神转玄术传送逃走的风险,因此还需要钢铁的栅栏来困住他们。

    楼上响起后门关上的声音,一阵脚步声从楼梯上传来。

    无罩灯泡的照明下,X先生走了下来。

    这位首席仆食鬼身高大约1.9米,有着媲美顶级泰拳拳手的高大身躯。和所有加入社团很长时间的杀手们一样,他整个人都变得苍白透明。

    头发和皮肤呈现出面粉的颜色,虹膜如同玻璃窗一般明净、透明。和O先生一样,他也穿着社团配发的仆食鬼标准制服:迷彩的工装裤和黑色高领毛衣,武器藏在皮夹克外套之下。

    “那么和我说说看,O先生,你的活干得怎么样了?”

    仿佛地下室里的一团糟还解释得不够清楚似的。

    “这地方是归我管的吗?”O先生发问道。

    X先生走到案板前,漫不经心地抄起一把凿子:“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的。”

    “所以说,我获得了你的批准监管这里,”他的手没有停,继续收拾着这堆烂摊子,“之后就得确保这样的情况再也不会发生?”

    “发生什么?”

    “说来话长,总之有个狐狸精平民逃走了。”

    “他能活下去吗?”

    “我不知道。”

    “事情发生的时候,你在场?”

    “不在。”

    “把所有事情都告诉我,”X先生笑容可掬,却笑得悄无声息,“你知道的,O先生,你对朋友的忠诚也许会给你带来麻烦。你难道不想让真正犯错的人受到惩罚吗?”

    “我希望能由我来处理这件事。”

    “我确信你想这么干。只不过,如果你不告诉我的话,我也许会先把失败的代价落实在你身上。这样值得吗?”

    “如果我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从事,况且还能得到一个负责任的队友,那就值得。”

    X先生又笑了:“我只能想象那样的光景。”

    O先生等待着,望着在房间里踱步的X先生,手中凿子的尖端闪烁着厉芒。

    “我给你找错了配对的人,是吗?”X先生嘟囔着,从地上捡起一副手铐,丢在案板上,“我以为E先生也许能提升到你的程度,可他没有。况且你在管教他之前先来找我了,对此我很满意。因为我们都很清楚,你有多么想要单独行动,还有,你对我有多不敬。”

    X先生回过头,一双死气沉沉的眼睛盯住O先生:“考虑到你先来向我作了汇报,你可以去取E先生的命。”

    “我希望动手的时候有些观众。”

    “你的小队?”

    “加上还有就是一支。”

    “想要重新证明你自己?”

    “为了把标准提得更高。”

    X先生冷笑道:“你真是个傲慢的小混蛋,不是吗?”

    “我可是跟你一般高大。”

    刹那间,O先生发现自己的手脚无法动弹。X先生之前就施展过这种麻痹肢体的让人恐惧的把戏,所以O先生对此并非毫无预料。只是这个混蛋的手里还攥着那把凿子,正向他步步逼近。

    O先生百般挣扎,抗拒着束缚,渗出一身冷汗,却又无可奈何。

    X先生俯下身,两人的胸膛几乎贴在了一起。接着,O先生只觉得屁股后面有东西抹过。

    “好好享受吧,小子!”这个邪恶的男人附在O先生耳边低声说道,“不过呢,给你小子提个醒好了。你记住,不管你长得多高大,你都成不了我。我会再来见你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71/145064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