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界飘来一片云 > CHAPTER 109

CHAPTER 109

    “你根本没有给我说话的希望!之前的两个晚上我就想告诉你了!”她继续砸门,“现在让我出去。我本来要去陆青阳家,见我的……某个人。”

    杨絮影似乎在喃喃自语。

    “什么?”她质问道,“你刚刚说了什么?”

    “我不能让你去那儿。”

    杨絮影声音中透露出的苦闷瞬间浇灭了她的怒火。她警惕起来,脖子后的肌肉紧绷着:“为什么不行?”

    “那栋房子已经不安全了。我……仁慈的老天爷啊。”

    她不停用手掌拍门:“杨絮影,你究竟做了什么?”

    回应她的只有更长时间的沉默。

    “杨絮影!告诉我,你做了什么?”

    而时候的颜小晶,还在不醒人世。

    颜小晶感觉到有什么东西重重地抽打了她的脸。那是一只手,有人抽了她一耳光。

    她眼冒金星,偏过头,睁开了眼睛。她正身处一座棚屋之中,绑在一张桌子上,手腕和脚踝处被铁箍牢牢固定着。

    比利.欧文斯站在她的面前:“醒过来,臭婊~子。”

    她拼命挣扎,拉扯镣铐。他紧盯着她,眼神在她的胸前流连,嘴巴抿成了一条线。

    “R先生?”另一个男人的声音传来,“你还记得吧,强~暴之类的事已经和你无关了。”

    “嗯,我知道。”欧文斯的眼神却变得愈发阴狠,“只要想到这一点,就让我更加想伤害她。”

    绑架她的白发男人走入了视线,左右肩膀上各架着一把猎枪,枪口朝上。

    “我会让你杀掉她的,你会很满意吧?她会是你杀的第一个人。”

    欧文斯笑着说:“感谢您,老师。”

    白发男人转身朝棚屋的门口走去。房门敞开着,黯淡的光线直射进屋子来。

    “R先生,我们需要保持注意力,”他说,“我希望你把这些枪都上好膛,每盒子弹都在工作台上排好。我们应该把刀子也摆出来。还有,去车库把汽油桶和福特猛禽旁边的丁烷喷射枪都拿过来。”

    按照吩咐去办事之前,欧文斯趁机又给了她一个耳光。

    颜小晶的大脑缓慢地恢复了运转。麻醉剂的效果依旧残存在身体里,让眼前的一切看起来仿佛一场梦境。不过随着每一次呼吸,迷雾在逐渐散去,她的力量也在恢复。

    肖凌云浑身散发着凶残又深不可测的暴虐气息,以至于卧室的墙面上覆盖了一层冰霜,就连吐出的呼吸也化为了白茫茫的雾气。凝重的空气里,唯有烛焰在缓慢闪动,播撒光芒,却感受不到一丝暖意。

    肖凌云清楚地知道自己能够抑制住心中的暴怒,但针对绑架颜小晶的那群家伙,他为他们准备死亡的方式将会被载入史册。

    门外响起了敲门声:“肖凌云?”

    是那个警察。

    肖凌云用法力打开门。屋内的低温让这个普通人一阵失神。

    “我……呃,我去过芭提雅武术学院了。那家伙名叫纳阿.育塔雅。他之前打电话换了课,所以今天没人看到过他。他们把他住的地方告诉了我,在城西的一栋高层公寓里。我也开车去过了,闯了进去。房子很干净,是太干净了。冰箱里空空如也,车库里也没有堆任何杂物。门口没有信、没有杂志,浴室里也没有放牙刷。不过,房间里并没有匆忙逃走的痕迹。也许那公寓是他买的,但他并不住在那儿。”

    肖凌云仍旧无法集中精神,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摆脱这个被老天所遗忘的地洞,找到颜小晶的所在。只要能走到屋外面,他就能感应到颜小晶。他的阳灵在她的血管里流淌,就像GPS的芯片一样,能帮助他寻找她,直到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

    肖凌云抓起手机按下号码,看到乍伦旺准备离开,忙说道:“别走。”

    于是这个警察坐到了皮沙发上,身体平静,唯有眼中闪过警惕的光芒,随时准备行动。

    沈自心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肖凌云向月讳会下达命令:“这天晚上10点,你带上兄弟们到芭提雅武术学院去。先潜进里面仔细搜查一遍,然后弄响安全警报,在那里等着,直到仆食鬼们过去为止。你要把他们都杀光,还要放火烧平那栋房子,你知道我的意思吗?烧成灰烬,托尔,我要那里他妈的都变成灰烬。”

    沈自心毫不犹豫地答道:“是的,尊主大人。”

    “盯住巴裕斯特,不管任何时候都让他跟着你,哪怕用链子把他锁在身边都行。”肖凌云看了一眼乍伦旺,“从现在开始一直到太阳下山,那个条~子都会监视着那里。如果他注意到任何异动,会打电话给你的。”

    乍伦旺点点头,他早已站起身,向房门走去,一边回头道:“就交给我了。”

    电话那头一段停顿:“尊主大人,你需不需要我们帮你找……”

    “我会照顾好我们的王后。”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颜小晶注视着两个绑架者来回奔走。

    他们似乎认为肖凌云分分秒秒间都会出现。只不过,肖凌云要如何得知她在什么地方呢?这个白发男人似乎并没有丢下绑架信什么的,至少她被抓的时候没有看到。

    她用力扯动铁箍,抬起身朝棚屋外望去。太阳正在落下,拖长着阴影落在草地和砾石铺成的车道上。

    在欧文斯将大门关上之前,她最后瞟了一眼渐渐阴沉的天空。接着,望见他将一根粗大的插栓横在门上。

    肖凌云必定会来找她,颜小晶对此确信不疑,不过他肯定得花很长时间才能找到她,而她不确定自己还有没有那么久可以活。

    因为比利.欧文斯正用充满仇恨的眼光盯着她。她觉得他随时都会爆发,况且只会提前,不会延后。

    “现在,我们要耐心等着。”金发小跟班人望了一眼手表,说道,“不会等很久的。我希望你把武器都装备起来,把枪插到腰带上,脚上绑好小刀。”

    欧文斯在挑选装备时显得很开心,他有数不清的武器可以选择。桌上摆满了半自动枪械、猎枪和锋利的刀,多得足以武装一整支军队。

    他抓起一把15厘米长的猎刀,转身打量着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71/143898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