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界飘来一片云 > CHAPTER 91

CHAPTER 91

    乍伦旺抬头望着嫌犯:“那么说,你真的是一个狐狸精,对不对?”

    “你最好相信这事,条~子。”这个将高大身躯完全包裹在黑色衣料中的混球狡黠地笑了,露出两排恐怖的尖牙。

    现在这事情麻烦了,乍伦旺心想。

    “你做了什么,然后把她变成了狐狸精?”

    “狐狸精并不是这样诞生的,要么你生下来就是狐狸精的同类,要不就永远不是。这不是丧尸电影,可以把一种生物转化为另一种生物。”

    好吧,根本没有被咬了就会进行变身这档子事。那么自己大约不会被他们变成这样的怪物。最多,会被他们杀死。

    乍伦旺一屁股跌坐在沙发上,说道:“是不是你杀了那些女人?吸干了她们的……”

    “血吗?没有。普通人血管里的阳灵不足以让我长时间存活下去。”

    “那么你是在告诉我,你和那些女人的死毫无干系么?我要说的是,我们在两次案发现场都找到了星星形状的暗器,和那天晚上我逮捕你时你带在身上的一模一样。”

    “我没有杀她们,条~子。”

    “在车里被炸死的那位呢?”

    那个男人继续摇头:“我的猎物并非普通人,况且我的战斗和你们的世界毫无交集。至于你说的炸~弹,他让我们失去了一位族人。”

    颜小晶急急地接口,语气很生硬:“那是我的父亲。”话不曾说完,就陷入无声。

    那个男人将她搂进怀里:“嗯,我们也在寻找那个下手的坏蛋。”

    “有目标吗?知道是谁下的毒手吗?”乍伦旺体内的警察本能冒头,追问道。

    那家伙耸了耸肩,说道:“我们自有目标,但这是我们的事,与你无关。”

    是啊,乍伦旺根本没有继续盘问的理由,因为他现在已经不是警队的成员了。

    那个狐狸精抚着颜小晶的后背,摇头道:“我没有对你撒谎,条~子。偶尔也会有普通人干扰到我们办事。但如果他们敢做出任何威胁到我们一族的事,不管他们是谁,也不管他们是什么,我都会干掉他们。我同样不能容忍那些普通人遭到的惨痛伤害,但这并不仅仅是因为她们的死会造成暴露我族的危险。”说完这番话,他迎着颜小晶感激的目光,在她的唇上深深地印下了一吻。

    就在这时,月讳会的其他成员也陆续走进了房间。他们投射来的冰冷目光让乍伦旺觉得自己像是一只显微镜下的爬虫,或者一块即将被大切八块的烤牛肉。

    正常先生上前几步,将一瓶墨西哥龙舌兰塞到乍伦旺的手里:“看来你需要喝上几口。”

    是吗,你也这么觉得?乍伦旺对他的好意不置可否,豪饮了一口:“谢了。”

    “那我们现在可以杀他了吗?”留着山羊胡子,头戴棒球帽的家伙问道。

    肖凌云却厉声呵斥:“退后,维。”

    “为什么?他不过是个普通人。”

    “我的伍相奴也是半个普通人。所以不能因为这个男人不属于我族,就让他死。”

    “老天爷啊,你连说话的调调都变了。”

    “所以你得跟上,兄弟。”

    乍伦旺从沙发上站起身,既然他的死还存在争议,那他希望有份加入对话里。

    “很感谢你为我说话,”他朝颜小晶的男人说道,“但我不需要。”

    他朝那个戴帽子的家伙走去,谨慎地换手紧握酒瓶的瓶颈,以便有必要时好将这烦死了的玻璃瓶砸到某个人的脑袋上。他越贴越近,直到两人的鼻尖几乎触到了一起。他感觉到眼前这个狐狸精也做好了干架的准备,蓄势待发。

    “我很乐意接受你的挑战,王八蛋。”乍伦旺大声说,“也许最后我会输掉,但我一定会下重手的。在你杀死我之前,我至少能伤到你。”他又撇了一眼这家伙的帽子,继续道:“尽管我讨厌把另一个红袜队的球迷干掉。”

    他身后的众人随即爆发出狂笑。有人说道:“这场戏有意思了。”

    乍伦旺面前的家伙闻言眯起了眼睛:“你真的是红袜队的球迷么?”

    “当然,这点毫无疑问,04赛季之后就没错过一场比赛的转播。”

    长时间的安静。

    这个狐狸精嗤之以鼻:“我不喜欢普通人。”

    “好吧,同感,我也不是你们这些神话中的怪物的狂热爱好者。”乍伦旺回敬道。

    沉默在房间内持续着。接着,这家伙撸~着山羊胡子,突然发问:“20个家伙一起去世界大赛,你会怎么说。”

    “纽约扬基呗。”乍伦旺回答。

    这个狐狸精突然纵声大笑起来,从头上摘下棒球帽,开心地拍打着大腿。

    就这样,他们之间的紧张气氛消散在无形之中。

    乍伦旺长出了一口气,觉得自己就像刚刚和一辆18轮的重型集装箱货车擦身而过似的。他又灌下一大口酒,确定这天晚上是自己度过的最怪异的夜晚。

    “和我说说,柯特.席林是不是神。”这个狐狸精说。

    其他人顿时发出此起彼伏的哀叹,其中一人小声抱怨:“如果他继续喋喋不休地讲瓦瑞泰克,我立马离开这里。”

    “席林是个真正的斗士,”乍伦旺大声地说道,将手中的纯麦龙舌兰干掉了一小半,随后递给那个狐狸精。那家伙一把抓过酒瓶,豪气干云地灌了一大口。

    “为了席林,我们干杯吧!”他高喊道。

    现在的杨璐夏回到卧室,心情欢快地转着圈子,让裙摆随着身体的移动飞扬起舞。

    “你到哪里去了?”

    她转到半途,突然停下脚步,裙摆追随到了身前。

    杨絮影坐在她的躺椅上,把脸掩藏在阴影之中:“我问你,你刚才在哪儿?”

    “请不要用这样的语气……”

    “你去见那个野蛮人了。”

    “他不是……”

    “不要在我面前为他辩解!”

    她并不准备辩解,只是想告诉哥哥,肖凌云听到了她责备的声音,也接受了对他过去所作所为的责备。还有,他已经向她道了歉,脸上露出的悔意显而易见。就算他的道歉不足以弥补过往发生的一切,至少让她觉得终于有人愿意倾听她的话语,她终于得到了重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71/142994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