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界飘来一片云 > CHAPTER 88

CHAPTER 88

    这样一来,岂不是说她之前做的那些锻炼运动都成了小菜一碟?

    她跨出画布,看见乍伦旺端坐在沙发上,另一头坐着一个令人惊叹不已的金发大美女。楼下远远传来吵闹的音乐声和男人们交谈的声音。

    乍伦旺抬起头,看见了颜小晶。

    “颜小晶!”他飞奔过来,给了她一个熊抱,“你还好吗?”

    “我这太好了。真的。我真的这太好了。”回想她之前经历的种种痛楚,实在令人震惊。

    乍伦旺退开几步,和她拉开一些距离。他用手捧起她的脸,注视着她的眼睛,蹙着眉头说道:“你看起来不像嗑药上瘾的样子。”

    “我为什么会有瘾?”

    他伤心地摇头,说道:“不要在我面前掩饰了,是我带你来的,还记得吗?”

    “我应该走了。”金发美人说着站起了身。

    乍伦旺立刻转过身,急道:“不要,别走。”

    他走回了沙发。

    他望着那个女人时的表情,这是颜小晶之前从未在乍伦旺的脸上看到过的。很显然,他是被彻底迷住了。

    “杨璐夏,我希望你见见我的朋友,”他特意加重了“朋友”两个字,“颜小晶。颜小晶,这是杨璐夏。”

    颜小晶伸出了手:“你好。”

    金发美女站在一旁,没有伸手,而是在用审视的眼光打量颜小晶。

    “你是肖凌云的女人,”杨璐夏用上了惊叹的语气,仿佛颜小晶创下了多么了不起的功绩一般,“你就是他渴望拥有的那个人。”

    颜小晶感到脸上燥热:“啊,是啊,我想是吧。”

    三人之间陷入了一阵令人难堪的沉默。乍伦旺皱着眉,目光在两个女人之间徘徊,想要知道她们到底隐藏了什么秘密。

    是啊,秘密。这太好了,颜小晶也想知道那到底是什么秘密。

    “你知道肖凌云在哪儿吗?”她问。

    乍伦旺沉下了脸,一脸的不情愿。他不想让她接近那个男人:“他在餐厅里。”

    “谢谢。”

    “听着,颜小晶,我们需要……”

    “我哪儿也不会去的。”

    听到这个回答,他猛地倒吸了一口气,发出缓慢而悠长的叹息。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你一定会这么说的。”他朝金发美女望了一眼,“不过,如果你需要我的话,我,呃……我会在这儿的。”

    颜小晶自嘲地笑了笑,看着乍伦旺陪那个女人重新坐回沙发上。

    颜小晶走进了大厅,男人们的高谈阔论和说唱音乐的沉重节奏变得愈发响亮。

    “那你是怎么对付那个仆食鬼的?”一个男人问道。

    “我用短柄猎枪帮他点了烟。”另一个回答道,“后来他就没法吃早餐了,你懂我的意思不?”

    豪爽的笑声此起彼伏,还有人敲桌子叫好,震得桌子梆梆响。

    颜小晶把浴袍的领子拉高,觉得自己真是太不明智了,应该先穿好衣服的。可是,她又等不及要见到肖凌云。

    她转过拐角。

    自她出现在房门口的那一刻,所有谈话声在瞬间消逝无踪,所有人的脑袋都齐刷刷地转了过来,盯在她的身上。硬核说唱的音乐恰到好处地填入了此刻的寂静,贝斯的节奏抨响,歌词在反复回荡。

    老天爷啊。她这辈子从没同时见到过这么多身穿皮衣的高大男人。

    她情不自禁地退了一步。肖凌云也从餐桌的主座上站起身,向她走了过来。他的表情和严肃。毫无疑问,颜小晶打断了某些只属于男人的神圣时刻。

    她的脑袋飞速运转着,搜寻着想对他说的话。他或许会想在兄弟们面前表现出一副淡漠的样子,比如说解释我是个铁血硬汉,而这个女人不过是……

    肖凌云却用整个身体将她包裹,把脸深埋在她的头发中。

    “我的灵魂,”他凑在耳边轻声呼唤着,双手在她的背上来回抚摸,“我美丽的宝贝。”

    他随后退开身,在她的红唇上吻了一下,同时抚摸着她的秀发,脸上露出温柔的笑容。

    颜小晶也用微笑回应肖凌云。她的男人显然认为当众秀恩爱并没有什么不妥。很高兴能知道这一点。她心想。

    随后,颜小晶探出头向他的身后张望。

    众目睽睽之下的亲热让眼前的男人们全都惊讶得合不拢嘴。

    看到这番景象,她忍不住要笑出声来。这群貌似凶神恶煞的家伙们竟然围坐在一张摆满高档银器和上等瓷器的餐桌前,实在是个很不协调的场景。但看着他们做出目瞪口呆的表情,更是让人忍俊不禁。

    “你要介绍我给大家认识吗?”她朝眼前的人点了点头。

    肖凌云将手搭在她的肩膀上,将她紧紧搂在身边。

    “他们就是黑尾月讳会,我的斗士伙伴们,我的兄弟们。”他朝那个英俊迷人的男人略一点头,说,“这是素攀,你已经认识,托尔你也见过了。留山羊胡子、带着红袜队球帽的是瓦拉里洛。那边长头发的是阿全。”最后,肖凌云才近乎咆哮地介绍道:“还有巴裕斯特,之前也介绍过自己了。”

    两位和她相处过的男人对她报以善意的微笑,还有就是几个人则点点头。疤脸男人除外,他只是面无表情地盯着她。

    这家伙有个孪生兄弟,她想起肖凌云说过的话,不过费了好大劲也没能从众人之中找出他真正的兄弟。

    尽管那拥有绮丽彩发和亮黄色眼眸的男人和他看起来有那么一丁点儿相像。

    “先生们,”肖凌云说道,“这是颜小晶。”

    随后,他换用那种她无法听懂的语言解释起来。

    等到他说完,房间内响起一片清晰的吸气声。

    他低下头,笑着问她:“你要吃点什么吗?你饿吗?晶晶?”

    她把手搭在肚子上,说道:“你知道我饿了。我现在对培根和巧克力有无比的欲望。你去帮我解决吧。”

    “我会伺候好你的。坐下吧。”他指着自己的椅子说道,随后穿过窄门走进了厨房。

    她的目光转向眼前的这群男人。

    简直太好了。她现在浑身上下光溜溜的,只套着一件浴袍,况且孤身一人和这群体重加起来足有上千斤的狐狸精们待在餐厅里。想要让她假装若无其事,显然不太可能。于是她径直向肖凌云的座位走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71/142723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