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界飘来一片云 > CHAPTER 49

CHAPTER 49

    他用食指挑起颜小晶的下巴,希望能够看清楚她脸上的表情,尽管她身上散发出的浓郁欲望气息已经明知道白地告诉他,她的身体有多么的饥饿。

    “不要离开。”她轻声恳求。

    他当然不想离开。但是,他的嗜血渴望只会让她陷入险境,他很可能会将她的阳灵全部吸干。在经历炼化之前,她必须保持强健的身体!

    她的手离开腰间。

    他的身体也做出了强烈回应,吸进的空气冲入肺部,响亮的喘息声打破了房间内的寂静。

    游戏结束了。他认命地想,将她搂得更紧。

    一股铺天盖地的占有欲望传遍了肖凌云的全身。

    而一个让他惊惧不已的念头也自心底浮出:想在颜小晶的身体上留下印记,将她标记成自己的所有物。他希望自己的特殊气息能遍布她的全身,好让其他男性狐狸精知道她的归属,让他们了解妄想拥有颜小晶会有怎样的后果,然后识趣地知难而退,远离她的身侧。

    不过,他知道自己并没有权力去这么做,因为颜小晶并不属于他。

    “肖凌云,”她小声地问,“肖凌云,你怎么了?”

    他挪动身子,退了出来。颜小晶双手捧起他的脸问道:“你还好吗?”

    关心的语气打消了他的顾虑。

    对于自己占有欲的无耻作为,他却无能为力。

    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将这场美梦化成了梦魇。

    他亮出锐利的尖牙,不受控制般地靠近她的脖子,耐心地搜寻着那根最靠近皮肤表面的血管。下一刻,他的牙齿就会深深扎根在那里,刺入那一段贮藏着香甜美味的所在。

    这时候的颜小晶在他的眼中,突然变成了食物一般的存在。但又不完全是食物,因为你是不会爱上你的食物的。而且阳灵对于狐狸精来说也绝不只是食物这么简单。

    如果,他们需要的只是简简单单的食物,那么他们完全可以通过别的东西来满足,甚至是素食。

    而且,事实也是如此,这个世界上早就有吃素的狐狸精,而且是古代就有。到了今天,倾向于素食的狐狸精,渐渐多了起来。他们可能不像人类的素食主义者,那样的不占荤腥,他们偶尔还是吃一些动物的。

    可是,他们绝大多数的时候进食的食物,都是素食。

    这个时代的食物已经大为丰富,如此换在一百年前,就是绝大多数的国王也不能可能享用到超级市场中那么丰富的食物种类。

    这种人类文明的进步和演变,不可避免的影响着狐狸精们。

    对颜小晶的阳灵的渴望让肖凌云感到喉咙异常干涸,腹中阵阵的饥饿感毫不留情地刺痛着他的灵魂。

    在最后的关头,他猛地回过神,动作骤停,着实被自己要做的事情吓得不轻。他急忙双手用力一推,整个人后仰着摔下床,一屁股坐到了地板上。

    “肖凌云?”颜小晶从床上坐起身,紧张地看着他。

    “别过来!”

    对她的阳灵的渴望实在太过强烈,那是一种让肖凌云无法抗拒的本能。如果她靠得太近……

    他艰难地咽下一口口水,只觉得喉咙像被砂纸磨过一样干燥无比,不由发出了痛苦的哼哼。他的身体再一次被汗水浸透,这一次是因为难受所致。

    “发生了什么?是我做了什么吗?”

    肖凌云感到全身上下都在隐隐作痛,皮肤更是烟熏火燎一般。颜小晶身上传来的性感气味就像一条抽打着他的鞭子,考验着他的自控能力。他只能拖动身体,继续向后退去。

    “颜小晶,快离开我,我就要……”

    她却依旧不自知地向他走来。

    肖凌云撞到了身后的沙发,退无可退。“妈的!你退回去!”他亮出尖牙,大声喝止,随后不停地喘息道,“你再靠近的话,我就要咬你了,知道吗?”

    他的话让颜小晶立即停住了脚步。恐惧形成的积雨云在两人之间笼罩,有种风雨欲来的意味。但她随即摇摇头,坚决地说:“你不会伤害我的。”她的想法天真得可怕。

    肖凌云开始套裤子,只觉得胃部传来的阵阵绞痛刺激着神经,几乎和渡过炼化那天晚上的感觉一样糟糕。他艰难地吩咐道:“你穿好衣服上楼去,让阮元寿送你回家。晚上我会派人去保护你的。”

    他从未像现在这样急迫地需要过杨璐夏。

    老天爷啊。他究竟是怎么了?

    “我不要走。”

    “你必须走。我会派人保护你的。他会一直陪着你,直到我回到你身边。”

    他的大脑和身体的欲求正以他的身体作为战场,拔剑相向,况且互不相让。他几乎是用尽全身的力气在争夺身体的控制权,大腿因为用力而不停地颤抖着。他很清楚,如果颜小晶再不离开的话,可怕的欲望定然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71/141483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