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界飘来一片云 > CHAPTER 52

CHAPTER 52

    于是,对鲜血的饥渴彻底将另一种欲望鲸吞了。

    肖凌云猛然跃起,扑在那个女人身上,喉间发出一声低吼,尖锐的尖牙刺穿娇嫩出水的肌肤,扎入穴位之中。他用力地吸食着,眼前不断浮现出那个属于自己的黑发美女的影像,想象她献上身体的全部,想象她温顺地躺在自己的怀抱里的样子。

    杨璐夏不停地喘息着。

    肖凌云势若疯狂地吸食着她的阳灵,魁伟的身躯仿佛一座有形的牢笼将她全部罩住,铁钳般的双手是如此地用力,几乎要将她生生扯成两半。这还是她第一次真正见识到肖凌云的身体以及看到他雄壮勃勃的根部——在此之前,她从没有接触过这些。

    成为肖凌云真正伍相奴的可能性终于来临,杨璐夏既感到兴奋,又感到害怕。

    她微微侧过身,想要调整呼吸。肖凌云的激情虽然有些吓人,但正是她一直渴望获得的。肖凌云是一个斗士,更是一个血气方刚的男人,她还能期冀更多吗?

    更何况,肖凌云终于意识到了这一点——他是需要她的。

    心中的满足感取代了所有身体的不适,杨璐夏试探性地将手搭在他赤裸宽阔的肩膀上,那是一道她从不曾逾越的界线。

    肖凌云的喉咙深处随即发出一声闷响,似乎是希望她能给予更多的爱抚。尝到了甜头,她的手进一步伸入他的长发当中,体验那丝丝柔软和服帖的触感。谁又能想到,这样一个坚毅强势的男人,居然会拥有一头柔顺的黑色波浪卷发,就像她那些绸缎裙子一般顺滑无比。

    杨璐夏一直很想进入和了解肖凌云的心灵世界。以往,她从不敢轻易冒险侵入那片禁区,害怕因此遭到他的反击。但现在情况大不相同了。也许,在肖凌云结束进食之后,会继续吻她,和她会有那档子事儿。或许自己还可以留下来陪伴他。她多么希望能和他生活在一起,无论是留在陆青阳的房子里,或者住到别的任何地方去,都没有很大关系。

    她闭上眼睛,开始探索他的思绪。

    结果,她只看见了一个普通人女人,那个肖凌云真正想念的女人。

    那是个普通人女人,有着黑色的长发,睁开双眼仰卧在那里,高耸的上身暴露在空气中,肖凌云正一路向下吻去。

    杨璐夏再也看不下去了,她抛下所有的念头,就好像丢弃一只破碎的玻璃杯一样。在肖凌云的心中,他并非和她待在一起。他吸食的不是她的脖子,紧紧搂住的也不是她的身体,甚至连他的坚挺也不是因为她。

    这一切,全部是属于那个女人的。

    虽然肖凌云仍在饥渴地吸吮着她的阳灵,粗壮的手臂将她搂得更紧,但面对爱的不公,杨璐夏只能纵声大哭。

    为了祭奠她失去的期冀,她失去的爱,还有……他。

    肖凌云吸食阳灵的动作无比娴熟,但此时此刻,杨璐夏只希望肖凌云能尽快完成他的使命,彻底吸干她的阳灵,好让她就此死去。

    她熬了一年又一年,花费了无数个世纪,才知道这个残酷的事实。

    肖凌云从来就不属于她,永远也不属于她。

    老天爷啊,幻想破灭了,现在她什么也不剩下了。

    颜小晶把手包往客厅的桌子一丢,和小七打了声招呼,径直走进浴室。她对着淋浴喷头思考了许久,最终决定先不洗澡。

    尽管湿答答的身体的确急需接受热水的调理,但她更希望将皮肤上属于肖凌云的那分气味留下——那是一种让人永生难忘的独特香气,和之前闻过的味道都不尽相同,就像是无与伦比的催情香水,或者混着情色欲望的香料。

    这是狐狸精特有的味道?还是他特有的味道?

    她走到洗手池边,简单清洗了双腿之间,虽然那里依旧极度敏感,还略有些痛疼,但她并不在乎。如果肖凌云想要,他可以随时对她索求。

    他是个……

    脑中没有合适的字眼出现,只剩下一幅幅画面:肖凌云挺起健硕的肩膀和汗水淋漓的胸膛时;他将自己毫无保留地奉献给她时。她也顺理成章地被贴上了只属于他的名牌。

    正如之前所约定的,她被自己的男人种下了印记,完完全全地被他占有,归他统御。

    况且,她还想再要,现在就想要他。

    想到这里,颜小晶不禁摇摇头,连续两次没有任何安全措施已经够糟糕了,不能再继续这种缺乏保护措施的危险举动了。下一次,他们一定要事先做好安全措施。

    她跨出浴盆,瞟见自己在镜中的身影,不由停下脚步。她弯腰凑近镜子,仔细观察。

    看起来和今天早上并没有什么不同,却总觉得自己像是在面对一个陌生人似的。

    她张开嘴,检查每一颗牙齿,用舌尖舔了舔两颗犬齿,果真在隐隐作痛。

    亲爱的神啊,她到底是谁?她是什么?

    她回想起肖凌云在最后时刻的古怪行径。两人明明搂在一起,他却突然将自己推开。半裸的身体绷到了极致,一块块隆起的肌肉像要戳破皮肤爆炸出来一样。那一口的尖牙仿佛会自我生长,比第一次看见时又长了好几分。

    他那张英俊的脸因为忍受痛苦而扭曲着。

    她以后也会变成那个样子吗?

    从卧室外传来清脆的敲打声,似乎有人在敲窗。她听见小七发出喵喵的叫声,对来人表示欢迎。颜小晶小心翼翼地透过门缝向外望去,一个身形高大的人影站在玻璃移门之外。

    “肖凌云?”她不及细看,就飞快地冲到门前,推开了移门。

    待看清门外的来人,她就开始后悔,真心希望自己在开门前曾仔细查看过。

    站在门外的那个人并不是肖凌云,不过和他看起来很像。同样是黑色短发,有着轮廓分明的脸孔,也穿着一身贴身皮装,却有着一双深邃的蓝色眼睛。

    对方的鼻尖微微耸动,仿佛嗅到了什么,随即皱着眉头好生打量了颜小晶一番,这才收敛起脸上的表情。

    “颜小晶?”他的声音深沉,但透着友好。他咧嘴一笑,露出一口长长的尖牙。

    她竟然没有被吓一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71/141339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