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界飘来一片云 > CHAPTER 48

CHAPTER 48

    “也没有指纹?”

    “没有指纹。”

    “其他的呢?”

    “没有了。”颂文他纳吃光了碟子里的花生,挥手让艾比再送一碟过来,“这个嫌犯很狡猾,完全不留任何把柄,绝对是个专业的。要不要打个赌,我敢说他是打曼谷北边过来的,因为那口音不像是芭提雅本地人。”

    “你最好告诉我,在那群急诊医生和我纠缠的那段时间里,你们已经找曼谷警察局核对过身份了。”

    艾比拿来了不少花生,又倒满了一杯龙舌兰。

    “我们在给那把枪做弹道检查,看看有没有不寻常的痕迹,”颂文他纳继续道,“还有检查现金,看是不是赃款。明天一大早,我们就会把所有的资料都发给在曼谷的伙计们。资料可能不多。”

    乍伦旺看着艾比往碟子里添花生,嘴里发牢骚道:“如果颜小晶出了什么事……”但没有继续说下去。

    “我们会找到她的。”颂文他纳顿了一下,补充道,“如果他敢伤害她的话,就等着求老天保佑吧。”

    是的,乍伦旺绝对会追杀那个家伙到天涯海角。

    “佛陀保佑他吧。”他发誓道,喝干了杯中的酒。

    肖凌云坐在沙发上,现出倦怠的样子,时刻等着颜小晶继续开口。他觉得整个人在不断下沉,骨头仿佛脆弱得无法再承担起身体的重量。

    他继续回想着在警察局后巷里发生的一切,意识到自己并没有消除那个警察的记忆。换句话说,警察可以通过精确的外貌描述来搜捕他。

    烦死了的,他暗骂道。这场曲折的肥皂剧终于还是把他给绕了进来,甚至忘了保障自己的安全。

    他太马虎了,而因为大意付出的代价总是很高昂的。

    “你怎么知道我性高潮的事情?”颜小晶突然蹦出一个奇怪的问题。

    他身体僵住了。仅只是听到她的口中吐出那三个字,他的身体就起了某种变化。

    他急忙更换坐姿,好让裤子上的帐篷不那么明显,同时思索着如何回避问题。他不想谈及两人的情爱关系。特别是现在,颜小晶就躺在那张大床上,离他只有几步之遥。

    他不由自主地回忆起她柔软、光滑而温暖的肌肤的触感。

    “你是怎么知道的?”她逼问道。

    “我说的是事实,对不对?”

    “是的,”她小声道,“我感觉很不一样,是不是因为你不是……你是……烦死了的,我就是说不出那个词来。”

    “也许吧。”他双手交叉,“我也不知道。”

    对他来说,那一夜的感觉同样与众不同。况且,从生理角度来讲,她仍旧是个普通人。

    “还有,那个警察,乍伦旺,他不是我的恋人,不是的。”

    肖凌云突然觉得呼吸顺畅了许多:“听到这话我很高兴。”

    “那么,下次你再见到他的时候,不要杀他。”

    “好。”

    两人陷入长时间的安静。接着,他听见颜小晶在床上翻身。绸缎床单在她移动身体时发出轻微的声响。

    他开始浮想联翩。

    他咽下一口唾沫,只觉得身体僵直,绷紧的皮肤像是覆上了一层保鲜膜。

    “肖凌云?”

    “什么?”

    “昨天晚上,你本来不是要和我上床的,对不对?”

    她的身子浮现在脑中,肖凌云不由得闭起眼睛:“对,我本来是没那个打算。”

    “那你为什么和我做了?”

    我怎么可能不动心?肖凌云只敢在心中回答,紧闭双唇没有回话。如果离开了她,保护的责任就无从谈起了。

    “肖凌云?”

    “因为,我不得不和你做。”肖凌云干巴巴地说道,舒展开双臂想要平息心中的欲望。他只觉得心脏如雷霆般冲撞着胸腔,身体的本能接到了战斗的召唤,自然而然地苏醒过来。他能够清晰地听见她的呼吸,她的心跳声,乃至气息在鼻腔流动的声音。

    “为什么呢?”她对这个答案有些失望。

    他应该离开,让颜小晶一个人静一下。肖凌云试着告诫自己。

    “告诉我为什么。”

    “你让我知道了我自己有多么的冰冷。”

    床上传来了身体翻覆的声音。

    “我想要温暖你,”她的嗓音依旧有些沙哑,“我喜欢有你在身边的感觉。”

    来自阴暗深处的欲念从小腹直冲上来,捣向他的胃。

    肖凌云屏住呼吸,期待欲望能自行消失。但这种折磨人的感觉却愈演愈烈。

    他妈的,这种原罪般的欲念不仅仅是索取情爱,还包含了对阳灵的渴求。

    颜小晶的阳灵!

    他突然起身走到房间的最远端。毫无疑问,他必须立即离开这里,到大街上去,用战斗来发泄自己。

    还有就是,他需要吸食阳灵。

    “听着,我得离开了,但我希望你能乖乖待在这里。”

    “你别走。”

    “我必须走了。”

    “为什么?”

    他张开了嘴,尖牙正在延伸变长,要求主人满足它的需求。

    不单是他的尖牙在提出要求,他身体另一个部份的需求更强烈,身体此时正在胀痛不已。

    他感到自己的身体正被对阳灵和情爱的两份欲求左右拉扯。而这两件事都是因颜小晶而起。

    “你是想逃走吧?”她轻声问道。这是个问句,也许还有一点点嘲讽的意味。

    “你要当心,颜小晶。”

    “为什么?”

    “我会扑过来的。”

    她却对他的警告置若罔闻,索性跳下床走了过来,一手抱住他的腰,将手掌贴在了他心脏的位置。

    在她走入怀中的那一刻,肖凌云猛地吸了口气。

    最终,对欲望的渴望战胜了吸取阳灵的需求。

    “你还要对我说不吗?”她问。

    “我不想乘人之危,”他从牙缝里硬挤出几个字来,“今天晚上,你已经经历得够多了。”

    颜小晶却紧紧抱住他的肩膀:“我现在很生气、很害怕、很迷惑。所以我要和你在一起,直到我能全部忘掉,变得麻木为止。如果还有什么能帮到我的话,那就是你了。”

    说到这里,她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天啊,这种话真肉麻。”

    何止是肉麻,简直是肉麻到极点了,肖凌云心想。但另一方面,他非常愿意将自己的身体贡献给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71/141124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