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界飘来一片云 > CHAPTER 33

CHAPTER 33

    X先生开口终止了比赛,获胜者伸手将失败者从地上拉了起来。这个友好的表示却让X先生心怀不满,忍不住想同时对两人进行处罚。

    在仆食鬼社团的第一章程中就明确提到,面对被你踢倒在地的人,应该继续下脚,直到他不能动弹为止。规矩就这么简单。

    话说回来,这里只是学院的课堂,而非真实的世界。况且,那些愿意将自己的孩子丢到武术学院,在暴力的摸爬滚打中消磨时间的父母,肯定不愿看见他们的宝贝干儿子奄奄一息地回到家。

    两个学生依次向他行礼,退回原位,接受全班的注视。失败者的脸涨得通红,并不全是因为打斗脱力的缘故,还有害怕随之而来的惩罚。学会羞愧和难堪,也是纠正错误进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他朝胜利者赞许地点了点头:“干得好。不过下一次你要更快地击倒他,知道了吗?”

    说完,他转身望着失败者,将他从头到脚审视了一遍,也注意到他那粗重的喘息和颤抖的双脚。“你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失败者眼神闪烁,垂头丧气地走到面向大堂的玻璃墙前。按照惩罚的要求,他必须抬首挺胸面朝过道站着,好让每个进入学院的人都能看见他那张失败者的脸孔。如果中途他敢拿手去擦脸上的泪水,那么下堂课就要继续罚站。

    X先生将学生们分成了两队,让他们互相对练,自己则在旁巡视、指导和纠正他们的站姿和手部动作。但思绪却飘到了别的事情上。

    昨晚的计划不够完美,甚至应该说,离完美相去甚远。

    回到家后,窃~听警方电台得到的报告让他了解到,那个流莺的尸体在凌晨3点左右被人发现了。报告中没有提到那个狐狸精。可能被后来的两个仆食鬼带走,好好折磨去了。

    事情并未按照预想的计划发展下去,这对X先生来说是件无比耻辱的事,也让他急不可待地想要再次回到现场,纠正之前的错误。在使用刚被杀死的普通人女性作为诱饵这一步上,计划进行得非常顺利。但麻醉飞镖还需要调整,上次的剂量相对偏低,因为他本打算套问出狐狸精的信息后再将其杀掉。很显然,下次行动时他得换用效果更佳的麻醉剂。

    只不过,他今天还有别的计划要实施。

    X先生望着那个失败者若有所思。

    今天晚上的重头戏是招募新人。两天之前,又一个新兵失去了响应,看来组织的序列还需要尽快增添几颗人头。

    几个世纪之前,狐狸精的数量远超现在,而仆食鬼社团的成员也有数百人之众,广泛分布在中南半岛和当然不知道还有多少还留在北边古老的国度里。可到了现在,随着狐狸精数量的锐减,组织的序列也在相应减少。精简组织成员全是出于实用的考虑——一名缺乏主动性而又穷极无聊的仆食鬼对组织有害无利。

    在甄选仆食鬼入会时,组织所看重的正是他们的暴力倾向和杀人冲动。但在周围没有足够的狐狸精可供狩猎时,那份杀意和冲动并不会就此退减。为了获得序列中的高等席位,不少人会转而开始追杀同伴,或仅仅因为工作过少而犯下更为暴力的行径。同样糟糕的情况还包括仆食鬼们开始以捕杀普通人为乐。

    两相比较,前一种情况只是让组织的内部蒙羞,并引起种种不便,而后者则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的。摩睺罗迦自然不会去关心普通人的生死,正相反,他鼓励将普通人从世界上彻底抹除。但是作为一名组织的杀手,需要遵守的首要原则就是谨慎行事,隐藏自己的行动,快速诛杀目标,从容退回黑暗当中。对所有仆食鬼来说,引起普通人社会的注意都是个坏消息。再没有比突然出现一大堆死尸更能激起普通人的警惕了。

    基于以上原因,招募新兵的工作非常需要技巧。首先,招募的对象必须满腔仇恨,况且懒得去专心思考。另一方面,懂得随机应变也至关重要。只有这样,组织和狐狸精之间永恒的战争才能在隐秘中继续进行下去。

    不管怎么说,组织的序列必须得到补足。

    望着站在窗前的失败者,X先生的嘴角露出一丝笑意,他期盼着夜晚尽快来临。

    7点不到一点的时候,X先生开车来到城郊,轻松地找到了皮勒大街3461号。他停下福特猛禽等候,用默记眼前排屋屋顶的细节来随意打发时间。这座房子有着典型的美国中部风格,大约240平方米,带一座一览无余的庭院,小小的草坪上种着一棵巨大的树。邻居家的房子挨得很近,透过窗户几乎能看见孩子早晨吃的麦片盒子上的文字以及男主人晚上爱喝的碧特博格牌黑啤的商标。

    一个洁净、欢乐的居所,至少外表上看来如此。

    房子的前门猛地被推开,下午课堂里的那个失败者蹦了出来,兴冲冲的样子,仿佛正从一艘缓慢沉没的船上跳下来似的。他的母亲紧随其后,但走下台阶后就止步不前,用担心的眼神望着停在屋前的SUV福特猛禽车,仿佛那是一枚即将爆炸的炸~弹一样。

    X先生摇下车窗,朝那位母亲挥手。对方犹豫了一会,挥手还礼。

    失败者跳进福特猛禽车,好奇地参观着车内的真皮座椅和各色仪表盘,眼中射出贪婪的光芒。

    “晚上好啊。”X先生一脚踩下油门。

    孩子笨拙地放下手,低头行礼:“老师好。”

    X先生微笑着说:“你能够出来,我很高兴。”

    “是啊,不过,我妈老喜欢唠唠叨叨,真他妈烦。”失败者努力装酷,用狠话抨击自己的母亲。

    “你不应该这样说你的母亲。”

    X先生的话让失败者有些茫然,只得放弃扮演硬汉,乖乖道:“哦,她希望我能在11点前回家。这天晚上不是周末,明天早上我还要工作。”

    “我保证让你在11点前准时回家。”

    “我们要去哪儿?”

    “去城的另一边。我想带你去见个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71/140174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