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界飘来一片云 > CHAPTER 12

CHAPTER 12

    也许只有等她们窥视到素攀的阴暗一面,才会幡然醒悟吧。当他体内的猛兽挣脱束缚时,所有人都只剩下寻找庇护、小声祈祷的份,连月讳会的斗士们也不例外。

    阿全最后一个走了进来,行进间带着不易察觉的微跛。他右脚的靴子里是一副由无数金属杆、螺栓和关节组成的假肢。他最近刚为假肢升了级,换成了最新型的碳纤维钛合金。

    其实,凭借那头炫目的斑斓头发,阿全本应该和“好莱坞”一样周旋于美女之间。可他却固执地坚守着单身主义。因为他的心是一间单人房,只够容纳他一生的挚爱,现如今,这份真爱正积年累月在缓慢地吞噬着他。

    “你的孪生弟弟呢?伙计。”肖凌云问道。

    “巴裕在路上了。”

    巴裕斯特会迟到并不令人惊讶。他同样有着巨人般的魁梧身材,惯于用暴虐的眼光仇视世上的每个人,总是将恶言恶语奉送给任何看不顺眼的人。他对女性的憎恶尤甚,几乎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所幸的是,那张疤痕交错的脸和短得不能再短的骷髅状发型让他看起来可怕骇人,也令大多数人对他敬而远之。

    在还是婴儿的时候,巴裕斯特被人从家中盗走,辗转流离,最终成为一名血奴。他的女主人凶残成性,虐待奴隶时无所不用其极。阿全花了近一百年的时间来寻找孪生弟弟的下落,巴裕斯特被救出来的时候已经被折磨得奄奄一息了。

    因为掉进过海里,含有盐分的海水使得巴裕斯特身上的伤痕再也无法愈合。不仅仅有遍布全身的伤口,他甚至留下了作为血奴时的印记。时至今日,他还在继续往身体的各个部位增加孔洞。

    仅只是因为他喜爱疼痛的感觉。

    毫无疑问,巴裕斯特是月讳会中最危险的人物。经历了一系列变故的他,从不把任何人或任何事物放在眼里,包括他的孪生哥哥。就连肖凌云和他在一起时,也不得不提防一二。

    没错,就是这样一群人组成了黑尾月讳会。也正是他们,矗立在狐狸精族人的身前,和仆食鬼做着殊死搏斗。

    肖凌云抱起双臂,挨个打量房里的人,将他们的力量,更将他们的愤怒收入眼底。

    陆青阳的死让他意识到一件事。尽管他的斗士们每次都能对仆食鬼社团的杀手军团施以沉重的打击,但他们面对的是一支永远不知疲倦、不断纳新的仆食鬼大军。老天知道,世上竟然会有那么多对杀戮感兴趣,甚至有杀人倾向的普通人。

    在数量上,狐狸精们处于绝对的劣势。而更加残酷的事实是,狐狸精并非永生不死,月讳会的斗士们同样可以被杀死。也许只要一瞬间,两大势力间的平衡就会被打破,而受益者只会是狐狸精的敌人们。

    这太可怕了,这种平衡不是在千万年前摩睺罗迦创建仆食鬼社团时就已经被打破了么?狐狸精的人数不断锐减,到现在仅剩下少数几个族群留存,只能四处藏匿行踪。他的兄弟们一次次出色地履行了月讳会的职责,却无法阻止他们的种族走向灭绝。

    如果肖凌云能像他的父亲那样,成为一位受人尊敬的尊主,有如狐狸精们的大家长一样,或许他们的种族会有个更加光明的未来。但他和父亲毫无相似之处,他也许是一个好斗士,却当不了好领袖,他更适合手握利剑在战场中搏杀,而不是坐在王座上接受敬仰。

    拉回缥缈的思绪,肖凌云将目光重新投向眼前的兄弟们。大家也都注视着他,等着他发号施令。众人的齐心让他报仇的怒意更盛了。

    “我认为陆青阳的死是针对个人的袭击。”他说。

    兄弟们纷纷对此表示赞同。

    肖凌云掏出从被他杀死的仆食鬼身上搜到的钱包和手机,说:“这天晚上早些时候,我在酒吧后面干掉了一个仆食鬼,这是他身上的东西,你们帮我查下有什么线索。”

    阿全接住肖凌云抛来的东西,转手将手机递给瓦拉里洛。

    肖凌云开始来回踱步:“我们要重新开始突袭。”

    “够直接!”素攀低吼一声,掏出一把刀子插到桌上,身上的武器碰撞发出叮当的响声,“这次我们要找到他们的训练基地,还有他们住的地方。”

    这意味着兄弟们必须提前进行一轮侦察。仆食鬼社团的人并不是些笨蛋,他们会定期转移指挥中心,不停变更招募和训练的地点。后来狐狸精的斗士们发现,拿自己当诱饵来引诱仆食鬼送上门,远比四处搜索敌人来得快捷有效。

    在此之前,斗士们偶尔也会进行小股精锐队伍的强袭,在一晚上消灭掉数十个仆食鬼,不过这类战略打击并不多见。全面打击固然成效卓著,事后处理却让人很是头疼,因为大规模的战斗往往会引来普通人类警察的注意,而敌我双方都更希望在普通人社会中保持低调。

    “有张驾照,”阿全说,“地址是本地的,我可以搜索下。”

    “叫什么名字?”肖凌云询问。

    “好像叫什么颂猜康。”

    正在检查手机的瓦拉里洛则骂骂咧咧地说:“没什么有用的东西,就电话记录和几个短信。我待会到电脑上查下接收人和呼叫人都是谁。”

    肖凌云牙关紧咬,不耐烦和愤怒如鱼刺般横亘在喉,他发话道:“不需要我来催你们抓紧。我们也没法知道这天晚上我杀死的那个仆食鬼是不是暗杀陆青阳的元凶。所以,我觉得最好对整块地区来次地毯式的搜索,不管用什么手段,一定要把他们赶尽杀绝。”

    前门又一次被推开,巴裕斯特大步走了进来。

    肖凌云横了他一眼:“你终于来了,巴裕,这天晚上忙着陪女人们吗?”

    “不爽?你阉了我啊。”巴裕斯特顶了一句,径直走向角落,和每个人保持一段距离。

    “你准备搜索哪个方向?尊主大人。”沈自心接回话题,询问肖凌云。

    或扯开话题,或用行动干涉,乃至动用赤裸裸的威胁,老好人沈自心总是想方设法保持组织内部的和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71/139672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