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界飘来一片云 > CHAPTER 4

CHAPTER 4

    泰国是个说小不小的地方,但是,说大也不大。

    身后传来的轻浮口哨声打断了颜小晶飘散的思绪。她不禁翻了翻白眼。这也是在酒吧附近工作的坏处之一,你会时不时碰上些不怀好意的男人。

    果不其然,两个家伙吹着口哨,小跑着从街对面跟了上来。颜小晶环顾四周,自己刚走过酒吧区,接着这一段全是空房子,而距离中餐馆还有好一段路。夜幕低垂,为周围的景色染上浓墨,不过至少路灯还亮着,偶尔会有汽车路过。

    “我很喜欢你又黑又直的头发。”其中的大个子男生贴到她身边,调笑道,“不介意给我摸摸吧?”

    这两个流里流气的家伙看起来像是放暑假的来泰国玩的白人游客,那意味着他们最多只会骚扰。但颜小晶不敢心存侥幸,最好的应对办法就是继续往前走。毕竟这里离中餐馆只剩下五个街区了。

    她的手伸进手袋,寻找胡椒防狼器。

    “喂,美女要我送送你么?”大个子继续纠缠,“我的车就在附近。说真的,你要不要一起来,我们可以先上车。”

    他开心地朝自己的同伴挤眉弄眼,自以为这段说辞肯定能把眼前的姑娘骗上床。这是白人游客常有的心态,他们到东方来,总觉得东方的女人就像地上的钞票一样捡起来就可以享用。

    如果,像颜小晶一样对他们不搭不理,或者躲开他们。他们才会觉得吃惊,不过,这也会更叫激起他们捕猎般的欲望。特别,他们是两上人,男人是最怕在伙伴面前丢脸的,所以当他们人数越多的时候,他们就越容易干蠢事。比如现在。

    他的伙伴不停围着她转悠,蹦蹦跳跳,稀疏的金发此起彼伏。他眉开眼笑地接口道:“然后上床。”

    烦死了的,颜小晶想我的防狼器在哪里?

    大个子白人穿着夏威夷衬衫和异常肥大的沙滩短裤,长着媲美电视里代言牙膏的漂亮脸孔,牙齿又白又亮,这大约是美国游客,他们的牙齿总是很漂亮。这一点也不像日本游客,日本人总是长着一口乱石般的烂牙。他伸手想去摸颜小晶的头发,却被她狠狠地瞪了一眼。

    无视对方的贱笑,颜小晶加快了脚步,将全部注意力放在远处中餐馆的霓虹招牌发出的微弱光芒上,心中一边在祈祷有人凑巧路过。但闷热的天气把行人都赶回了屋里,周围一个人也没有。

    “要告诉我你的名字不?”牙膏广告脸问她。

    胡椒喷雾器落在另一个包里了,她的心在胸腔里紧张得直跳。

    还有四个街区。

    “还是我来帮你想个名字吧。让我想想……小猫咪怎么样啊?”

    金发小跟班在一旁咯咯直笑。

    她咽了一下口水,偷偷摸出手机,准备等情况不妙的时候拨打191(泰国报警电话)。

    冷静点,不要慌。

    颜小晶这时候只有竭力让自己想象走进中餐馆里,那里的冷气有多么惬意。或许她应该在店里喊辆出租车,摆脱两人的骚扰直接回家。

    “来吧,小宝贝。”广告脸还在喋喋不休,“我知道,你肯定会喜欢上我的。”

    就剩三个街区了,颜小晶想。

    颜小晶跨下台阶,准备穿过第十大街,冷不防被广告脸用宽阔的手掌捂住了嘴。她被拦腰抱起,用力拖拽间,双脚被拉离了地面。她只能像个疯子一般朝后拳打脚蹬,挥舞的手肘重重地戳到了男人的眼睛,疼得他松开了手臂。一挣脱束缚,她就竭尽全力地往前冲去,高跟鞋敲击着地面噔噔作响。恐惧令她有些喘不过气来。

    一辆汽车驶过法令街,她拼命朝着车灯射来的方向大声呼救。

    但是那个坏蛋又一次抓住了她。

    他的手紧紧卡住颜小晶的喉咙,用力将她的脸扭向一边,颜小晶只觉得自己的脖子要被折断了。“老子会让你求我的,贱~货。”他俯到颜小晶耳边威胁着,身上散发出的白人特有的浓烈汗臭味混合了那种大学男生惯用的洗发气味,飘进她的鼻子,耳畔传来他的同伙那讨人厌的尖笑声。

    三人离建筑物下的阴影越来越近。

    阴暗而没有人的小巷子!他们准备把她拖到小巷里去!颜小晶只觉得胃里翻江倒海,一股胆汁涌上喉间。于是她愈发疯狂地挣扎,想要摆脱这种被控制的状态。惊慌的情绪赋予了她极大的能量,但依旧敌不过对方的强壮。

    广告脸将她顶在一个垃圾箱上,用身体压得她不能动弹。颜小晶还在继续反抗,拿手肘去顶对方的软肋,同时还不停用脚乱踹。

    “烦死了的,抓住她的胳膊!”

    颜小晶的高跟鞋狠狠地踹上了金发小跟班生的小腿,代价却是手腕被牢牢擒住,还被高举到头顶之上。

    “再来啊,贱~货,再过一会儿你就会喜欢上我了。”广告脸朝她大吼,想要把膝盖挤进她的双腿之间。

    这些暴徒,他们以为女人只是身体和情欲的奴隶。这种不知道从保而来的愚蠢念头,让他们在施行这种暴行的时候,更加肆无忌惮。

    两人拉扯之间,颜小晶被推到了墙边。广告脸一手掐住她的喉咙,另一只手开始撕扯她的衬衫。捂住的嘴被松开的一瞬间,颜小晶尖声大叫起来,接着就被狠狠抽了一个耳光。她感觉到嘴唇裂开一道口子,刺疼阵阵,血腥的滋味溢满舌尖。

    “再敢叫一声,我就把你的舌头扯出来。”广告脸眼中的恨意和卑鄙的欲望几近喷涌而出。他一把拉起白色蕾丝胸衣,让颜小晶的上半身完全裸露在了空气中,在两个混蛋的注视下微微颤抖着。

    “哈哈,不知道是不是真货?长得可真漂亮。”金发小跟班盯着她问,像是在等她回答。大个子动作十分蛮横,用力一扯,疼得颜小晶直往后缩,呼吸愈发急促。眼泪如泄洪般地夺眶而出,模糊了她的视线。

    广告脸厚颜无耻地笑了:“我猜这一定是真的。你要是不信,可以等我完事了,你可以自己试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71/139671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