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一柄摄魂幡 > 一三五一 有请羊魔出招

一三五一 有请羊魔出招

    这章还没写完,12点前来不及发了,先发旧的一章,晚点大家重新下载一下。

    不过就在摄魂幡陡然异变的同时,千云生也觉得脑子里“嗡”地一声。仿佛霎时间有无数个大钟被同时敲响了似的,在他的神魂里不停作响。

    一时间千云生只觉得神魂中,仿佛被什么极其冷漠又极其深邃的眼睛盯上了一般。这眼睛缓缓睁开,如同一眼万年。

    那感觉在他看来,既好似虚空中一头被镇压了无数年的万载凶兽,缓缓睁开眼来。又有如神灵有明似的,朝着他微微一瞥,令他似乎仅仅被关注到一点,都忍不住下意识地深深颤抖。

    而千云生这会的大脑,也瞬息间一片空白。

    他甚至差点都一度以为,这是不是那些残魂又在搞什么鬼伎俩,将他陷入圈套。不过很快他又发现,自己的神魂虽然一时间有如在汪洋大海中漂泊一般,但是却同时又在迅速壮大。

    “这是.......难道是摄魂幡晋级了?”

    想到这种可能性的千云生又不由得暗暗惊喜,因为这种神魂突然壮大的可能性,可是可遇不可求的存在,往往都是跟某些奇遇有关。

    不过大部分神魂的壮大可没有今天如此夸张,因此他想来想去。唯一的可能性就是摄魂幡升级的同时,摄魂幡的器灵也一齐苏醒并且与摄魂幡融合......

    想到这里,本来已经头疼欲裂的千云生,不由得心中一阵振奋。要知道这个器灵,可是与队长当年朝夕相处过极长的时间。想必它只要一旦苏醒,自己就能知道队长更多的过往......

    想到这里的他更是神情一震,虽然他这会只觉得自己的神魂宛如滔天巨浪中的一叶小舟,不断的被无数充斥天地般的大手举起、抛下、揉捏。

    但另一方面他那正在逐渐壮大的魂魄,也不停地滋养着因为跟滔天巨浪搏击,而变得有些疲惫的神魂。

    同时从外面传来一股股引导之力,也不停地有如抽丝剥茧一般,将庞大的神魂之力朝着外面导去。如此一来,更是能令得千云生的神魂,能够获得一丝难得的喘息之机。

    而从外面看过去,这会玄真之体内的千云生,就仿佛像是鼓涨起来的一个大号气球似的。无数的黑芒,宛如游鱼一般从他的每一个毛孔里钻出。

    以至于包括天青手和轩辕一绝在内的外面一众人等,也一个个叫苦不迭。这里面甚至还包括了那些残魂,他们也没有想到,自己不过是递了一个投名状而已,怎么突然搞出了这么大的动静。

    不过还好这些老家伙们一个个见识不凡,在灵之子朝着他们怒怼过来之前,就连忙一口叫出了千云生目前真实的状态。

    再加上一旁的天青手虽然没有这些老家伙们的眼光见识,但是稍一琢磨,也发现对方所言不虚。

    因此大家这才知道确实是凑了个巧,而不是这些老家伙们在搞鬼。

    不过千云生这状态对于这些老家伙们来说也不是好消息,因此他们一方面为了将功折罪,一方面也害怕千云生出来后蛮不讲理、借机发飙。

    因此不敢藏私,连忙琢磨出了一篇合适当下的炼魂之法传给灵之子出手。

    如此一来,天青手和轩辕一绝两个联手稳住玄真之体。灵之子则全力给千云生护法,外面的情况才总算稳定下来。

    不过外面的情况虽然稳定,但是里面的混乱情况,哪怕这些老家伙们也无能为力。尤其是千云生是猝不及防之下,遇到了摄魂幡的升级,以至于丝毫准备也无。

    这倒是也要怪千云生自己,他本身就是一个贪财的性子,遇到好处哪肯放过。再加上这些老家伙们也不知道,真正的摄魂幡的器灵是这个样子。

    否则的话,只要千云生稍稍节制。哪怕给画魔多留上一点,也不至于变成眼下如此尴尬的境地了。

    可现在说什么也都晚了,千云生现在也只得硬是忍着,脑袋中随时要炸裂开的感觉。以神魂中的身体为陀螺似的,不停旋转的同时。将识海中的狂暴的魂力,拼命地朝着一个方向拉扯。

    那感觉,就好象千云生自己就是一个纺锤似的。要将乱成一团乱麻的丝线,全都理得整整齐齐。

    可就在千云生忍住种种不适,极其专注于梳理自身的时候。

    “为什么......?”

    突然一个声音在他的耳旁幽幽的响起,令得他极其专注的神魂不由得一颤。差一点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气息,以至于走火入魔!

    “为什么......?”

    不过就在千云生刚刚将差一点紊乱的神魂,再一次收束的同时,那声音竟然再一次幽幽的响起。

    这一次终于令千云生听得真切,这神魂不是域外天魔之类的,想要趁他神魂不稳之际来抢他的道基,而是真真切切地从自己的神魂深处发出。

    这令得他更是讶然之际,一面干脆集中起一缕精粹魂力,朝着神魂深处探去。另一面又极其谨慎地,从神魂中传递去一缕讯息道:“是谁?”

    谁知那声音根本不去答千云生的问题,反倒是继续幽幽地道:“为什么......?”

    如此诡异的情形令得千云生神情更是严肃,他想了想才不确定地问道:“摄魂幡?”

    不过就在他问出这三个字的同时,千云生只觉得神魂中“嘭”地一声。一股暴虐、不甘、凶戾又颓废的情绪,猛地在他识海里炸裂看来。

    还好他问出这三个字的时候,就有些准备,因此虽然挡得极其辛苦,但总算识海没被对方冲垮。

    不过随着这情绪释放的同时,那声音终于有了一点变化地问道:“为什么......?为什么我们明明已经失败了,你还要将我复活?”

    “呃........”

    纵使聪明如千云生这般,遇到如此没头没脑的一句话,还是有些心中愕然。

    不过他也非是常人,因此眼珠一转,就故意语气微沉地道:“死亡虽然是最好的归宿,但何尝不又是一个新的起点。”

    “我们就像这沧海中的一粟,什么时候又能真正看清自己的位置?”

    本来说出这两句话的千云生,还准备通过跟对方的沟通套出更多的消息。谁知随着他这两句话说完,那边竟然没了丝毫讯息。

    甚至千云生试探性的再一次发过去信息,也仿佛泥牛入海似的,毫无回应。

    不过千云生也不是如此纠结的人物,既然摄魂幡那边没了回应,他干脆集中精力将眼前暴涨的神魂之力全都收束好。

    从外面看,他就像是一个肿胀的气泡慢慢变瘪的同时。在他的身上,则浮现出一层凝实的光芒。

    这光芒就仿佛像是一块锈迹斑斑的弯刀,被人锻去了上面的癍痕,露出了更加闪光的寒芒。

    以至于在众人的神识中,都觉得千云生的身形陡然一高不说。整个人也如同利刃出鞘似的,更是露出了极为凌厉坚硬的气势来。

    ------题外话------

    这章还没写完,12点前来不及发了,先发旧的一章,晚点大家重新下载一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67/266551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