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一柄摄魂幡 > 一三四四 还不快快下跪

一三四四 还不快快下跪

    不过就在阿古觉得这感觉极其舒适,以至于一时间还没有来得及反应之际。

    他身后的植园奴却突然宛如一个提线木偶似的,脑袋虽然依旧耸搭着,本来紧紧蜷曲的左手却突然张开。

    只见他这会的手掌中,有着无数密密麻麻的黑线纠缠在一起。黑线的尽头,宛如一个个破裂开的虫卵。从里面吐出密密麻麻的细丝出来,有如活物似的在掌心纠缠不休。

    而同一时间,就见得植园奴那低垂的头颅也张开嘴来。嘴巴里密密麻麻露出的细密牙齿中,竟然还有一只血红的眼睛,从嘴巴里睁了开来。

    下一刻,这植园奴就冷笑一声,仿佛得计似的,就朝着阿古的后背心猛拍过去。

    “嘭!”

    可令得他没想到的是,就在他迅雷不及掩耳,眼看就要拍到阿古的后背心之际。

    却见得阿古仿佛有宝物自动护体似的,一道淡淡的水光从他的身上浮起。霎时间反倒是将那植园奴反震地“啊”地一声,一个倒栽葱,直接就从半空中跌了下去。

    原来千云生既然有两件大能本体在手,又怎么可能一点护身手段都不给阿古准备。

    只是他为了怕被魔宫里的人轻易看出端倪,因此故意隐藏较深,不到了阿古有性命之忧的时候不会轻易显现。

    但虽然植园奴这一下,被千云生留在阿古体内的后手震了下去。但是却诡异的是,在如此大能手段之下。不但没有灰飞烟灭,竟然还恍若无事似的,呵呵笑地站了起来。

    就见得这会这植园奴终于露出了真正的面目,嘴巴没来由地裂开,几乎占了整个脸庞的一半。

    血红色的眼珠子则在巨大的嘴巴里张得老大,不但发出诡异的声响,伸开的左手也没来由地变得比之前肿大了一倍不说。

    还见得在这肿了一圈的左手掌上,仿佛像是冒出了无数根的长长的黑色细丝。这些黑色细丝就像是一根根水草,又像是迎风噼啪的鞭子似的,张扬地飘荡在他的身侧。

    并且这会,在这新的植园奴的神情里,也没了刚才唯唯诺诺的表情。反倒是一脸嗜血暴虐的样子,摇摇晃晃地站起身来,盯着半空中的阿古“嗬嗬嗬”地大笑道:

    “有趣啊有趣,竟然是寰灵竹一族的护体手段。这么说来,你是灵族派到魔族的奸细了?”

    说完这植园奴的右手上竟然冒出一个晶石般的脸庞,对着阿古暴喝道:“见到老祖,还不快快下跪!?”

    “哼!”阿古之前被植园奴偷袭,就已经觉得颇为丢脸。这会不知道从哪里莫名其妙地冒出来一个脸庞就要他下跪,更是令得他脸色发黑。

    不过对方竟然能接大能一击而不死,并且还能像无事人样的,也令得阿古心中暗暗警惕。除了暗中给千云生发出求救讯息之外,倒还尚能稳住,表情不变地冷哼道:

    “你是什么东西,也敢自称老祖?”

    果不其然,不知道是被阿古的表现唬住,忌惮他身上的防身宝物发挥作用。还是他们自身其实也仅有一击之力,因此似乎也乐得拖延时间地赫赫道:

    “既然你都到了这魔魂洞来,难道还不知道这魔魂洞的作用?”

    “若是你知道了这魔魂洞的作用,那就算不知道老夫是谁,也应该认得这个吧?!”

    说完就见得他右手掌上的人脸一阵蠕动之后,从刚才人脸的位置,变出了一块小小的令牌模样,看样式竟然跟千云生手上那枚仿冒的圣祖令有些相似。

    不过显然这东西或许对于灵族人意义重大,但是以阿古的知识储备,根本不可能知道此物代表着什么。

    因此毫无所谓地摇头道:“随便模仿出个什么就想让我上当,难道你真的认为我是那么好骗的吗?”

    “什么?!你竟然不知道此物为何?”显然附身在植园奴身上的那声音听到阿古此言,不由得大为吃惊,以至于惊诧之声都忍不住地脱口而出。

    不过很快的,另外一个幽幽的声音,就咯咯咯笑地传了出来,将刚才那声音压了下去,嘿嘿笑道:“我就说什么来着,看对方的气息。我在触手的那一刻就察觉出来了,他是如假包换的魔族!”

    说完,就见得植园奴右掌上那个晶石般的脸庞隐了下去。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长着两个羊角般的妖冶脸庞,对着阿古吐气如兰地啧啧道:

    “小弟弟,你这样一只刀劳魔,能修炼到现在这程度还真是不容易,不过怕是想要再进一步是千难万难了吧?”

    “这样吧,姐姐这里有倒是有一门血脉提纯的秘法,颇为合用。”

    “若是你愿意跟姐姐合作的话,姐姐就将发发好心将这秘法送你。怎么样,想不想再进一步,成为一代刀劳魔的大能,统御一方,庇护群族啊?”

    这妖冶脸庞的话说的倒是直接,哪怕以阿古的水平也听得明明白白。可阿古若真是魔族一员的话,或许还会动心。可惜对方这一记媚眼却没抛在点子。

    以至于连阿古跟着千云生耳濡目染的水平,都知道毫不犹豫地假意冷笑道:“什么样的血脉秘法,先拿来看看,若是有趣的话,倒也不妨考虑考虑。”

    “这有何难。”只见得那右手上的魔女,眼波流转之间就倏然隐去。不一会儿就从得那右手上,冒出一篇密密麻麻的小字。

    同时还听得那魔女的声音颇为轻扬婉转地道:“这是葵血神功的总纲秘笈,小弟弟若是有兴趣。姐姐或许还可以考虑,和你一起双修如何?”

    说完就听得这魔女咯咯咯地轻笑之声,宛如在阿古的耳朵边挠痒似的,好不暧昧。

    但阿古既然打定主意拖延时间,因此心中虽然毫无兴趣,但是却假意有些意动地朝着那植园奴的右掌望去。

    可还没过一小会,却听得那魔女气急败坏地大骂道:“你.....你不是魔族,你到底是何人?”

    阿古闻言心中一凛,不知道自己哪里露出了破绽。原来问题的关键,乃是在魔女提供的那一篇文字之上。

    要知道魔族修炼不同于人族,修炼往往不太靠功法,更多的乃是依靠血脉传承。仅有极小部分,会涉及到魔文传承,因此平时用到魔文的情形并不常见。

    而魔女提供的这篇功法,实际上乃是一篇幻文。若是阿古一不小心真读了进去,很有可能会坠入其中,被对方控制。

    但蹊跷的在于,阿古并不太懂魔族文字,或许简单的一些还能应付。但一涉及到高深一些的,简直就如文盲也差不多。

    但也正是因此,反倒是让阿古躲过了一劫,没有被幻文勾住。

    可另一个角度来说,那魔女如此精明,本来心中已经狂喜,但一发现阿古并没有被幻文吸引。

    略想之下,哪还不就明白过来,阿古为何没有真正上钩。因此又怎么能不一时间气急败坏,简直就觉得有如自己抛错了媚眼一般。

    ------题外话------

    今日一更,感谢“20190501211507316”2张月票加持,感谢书友们的推荐、收藏和订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67/265070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