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一柄摄魂幡 > 一三四二 要动真格的了

一三四二 要动真格的了

    这章还没写完,12点前来不及发了,先发旧的一章,晚点大家重新下载一下。

    “嗡嗡嗡!”

    就在这时,突然从水魔的身上,传来一阵鸣角般的尖锐声响出来。霎时间,一道奇怪的潺潺波动,宛如魔能震爆似的,朝着还飘在半空中竭力怒吼的土灵冲去。

    显然眼前的情形不明,四周的情况又颇为诡异。已经令得水魔准备先下手为强,抢先拿下土灵再说了。

    可有人这么想,就有人会那么想。就在水魔动手之际,另外一边的魔女也动了起来。

    只见她并不是如水魔那样,直接朝着土灵的方向扑去。相反冷笑一声,手上暗暗掐指细算之下,突然指尖一道簌然魔光射出,就朝着阿古他们藏身的地下射去。

    原来之前土灵一身土灵力的暴涨,就已经让魔女看出了一些端倪。这会随着大阵簌然发动,整个阵法毫无保留地运转起来。自然让阿古他们之前藏身的阵法关键处,就再也不是毫无痕迹。

    如此一来,被魔女有心一番推算之下,就给直接推算了出来。

    可就在魔女朝着阿古他们藏身处一指之际,却听得“啊!啊!”两声,其中一声竟然是水魔发出。

    原来水魔并不是没有看出,阿古他们之前的藏身所在,乃是整个阵法的关键。但是正所谓死道友不死贫道,在她的心里自然是将土灵拿住是目前的头等大事。

    反正只要能拿住了土灵,他自然有信心在大阵合围之前成功遁出。

    只令她没有想到的是,虽然她行动疾速。却非但没有如愿将土灵给抓住,反倒是在他身前吃了个亏。

    直到这时她才醒悟过来,为何魔女不第一时间朝着土灵抓去,而却要来破大阵。看来这是魔女比自己看得清楚,竟然一早就已经看出,这土灵不是这么好拿下的。

    而另外一声“啊”声,则是从魔女一指之下,从那一处猝然炸翻开来的地底之下传来。

    只见得一个极其矮小又极为猥琐的劣魔,直接被这一指弹到了半空之中。

    这会他短短的四肢正极力的抱着一大团银光,虽然极其狼狈,但竟然毫发无伤地飞了出来。

    原来这是千云生前面就估计到,之前阿古他们藏身的地界会被发现。因此早早地就让阿古将植园奴留了下来,并且还给他布置了一个任务。

    因此就见得他刚一飞出,就立刻死命地抱着身前这个银球,扯着嗓子大喊道:“炎魔、欲魔联手进犯画魔宫啦.......”

    “炎魔、欲魔联手进犯画魔宫啦.......”

    这声音不但喊得极响,还令得水魔、魔女两个全都脸色一变的是。在植园奴的身前,还有一道传音之物。显然让她们用脚趾头都想能明白的是,此物到底是向哪里传音的。

    原来千云生既然要做好人,自然要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之前天青手那边撺掇着画魔宫的魔女跟羊魔带来的魔动手,还属于画魔宫这边主动对羊魔这边进行的“缴械”行为。

    而现在被植园奴这么一嗓子,则性质就立刻变成了炎魔和欲魔对画魔宫的偷袭。

    要知道哪怕刚才水魔跟画魔宫众魔女的动手,她都为了防止暴露踪迹,而特地用了一招大范围的泼天之法来隐藏自身。

    想得自然就是不肯在抓到土灵之前,给画魔宫以任何口实。

    毕竟画魔的身份摆在这里,虽然她现在看起来还不能出手。但能不撕破脸皮,对他们这些始魔来说自然是绝不肯撕破这层脸皮的。

    要知道今天他们能欺负画魔乘机出手,那后面画魔出关之后,不可能不让他们付出代价。

    因此别看对方仅仅是一个小小的不起眼的劣魔,但是这一嗓子,可算是几乎将她们前面的全部功绩都给抹杀了。

    可就在魔女和水魔两个恨得牙痒痒,正准备将眼前这只小小的劣魔挫骨扬灰之际。谁知这小小的劣魔,竟然连同着他抱着的那个银球“嘭”地一声,立刻消失不见。

    而且不仅如此,随着银球消失不见的。是无数曼陀魔花漫卷起来,还有着海浪一般的大虾虚影,也一起朝着她们涌来.......

    至于另外一边,随着植园奴大喊一嗓子之后。他瞬间就被银光传送,跌得七晕八素的时候,就见得阿古已经站在了他的面前。

    令得他不由得立刻紧紧抱住阿古的大腿,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大嚎道:“爷.......爷爷,孙子我差点就看不到你了啊.......”

    “嘘!也不看看这是哪里!”阿古知道让植园奴喊这两嗓子,乃是千云生的创意。

    目的不是真的要让植园奴给画魔宫示警,仅仅是要扰乱水魔和魔女的视听罢了。

    这也跟后面千云生想办法困住对方有关系,乃是连环计中的一计。不过既然有千云生在,显然那边的事情就不是阿古所关心的了,他这会带着植园奴还有别的任务。

    因此他这边冷冷呵斥了对方一句,让对方收起自己那一点龌龊的小心思,才指了指眼前的地界道:“可看清楚这是哪里了?”

    “咦!?”前面一过来就表演的太过投入的植园奴,直到这会才看清,竟然阿古又将他们弄回到了天生魔障之地内。

    这令得他有些愕然地道:“爷爷,难道咱们还要再进宫里不成?”

    “怎么,你怕了?”植园奴见阿古皮笑肉不笑地盯着自己,知道这会一个答得不好,前面的表演就等于白做了。

    因此他连忙一挺胸膛地道:“爷爷都不怕孙子又怎么会怕?”

    不过他立马又一缩脖子地道:“不过爷爷想必应该知道,咱们可没有奉嬷嬷的命令,里面的禁制重重不说。甚至现在搞不好,已经是羊魔的天下了。”

    “当然以爷爷的身手自是不惧,但孙子这点微末本事,怕进去了也是累赘啊......”

    阿古既然还要用这植园奴,自然耐着性子地点了点头道:“现在进去自然是累赘,可再过一会就说不定了。”

    说完吩咐植园奴先将眼前这天生魔障之地打开,然后没多等一会。果不其然,就听得画魔宫内,传来一阵幽幽泣泣的嘤嘤声来。

    ------题外话------

    这章还没写完,12点前来不及发了,先发旧的一章,晚点大家重新下载一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67/264564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