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一柄摄魂幡 > 一三三八 或许重在参与

一三三八 或许重在参与

    这章还没写完,12点前来不及发了,先发旧的一章,晚点大家重新下载一下。

    魔女见到前方的情景不由得眉头一皱,虽然她不明白为何土灵突然变得强大起来。

    但是那如假包换的土黄色巨大手掌,还有其上肆意飞扬的土灵之力,无不说明这一下对于水魔来说肯定极不轻松。

    不过显然魔女也没觉得,仅仅这一掌水魔就会香消玉殒。只是土灵的突然爆发,还是令得魔女眸子微明。毕竟谁都不相信这土灵身为大能级别的本事,会没有准备什么最终后手。

    只是现在这后手用在了水魔身上,那岂不就是她魅倾城的机会了?

    想到这里的魔女,立刻毫不犹豫地左手的食指和无名指一并,拇指轻轻一掐两指的中央。

    然后“叮”地一声,仿佛回风拂柳似的。

    刚才还在她身后的最后一点月牙般的光芒,被他轻轻一捻。就聚拢成一点月芒一般,再用拇指一弹之下,就翻滚着向上飞去。

    紧接着就见得她再右手一指,伸出的淡红色的食指上,一道桃红色光芒朝着那一点月芒疾追而去。

    “呯!”

    下一刻,随着那桃红色的光芒湮灭不见,以月芒为中心的白光嗖地炸开。宛如满天清光似的,一道淡淡之光如同满月一般,在天空中澹澹展开。

    而本来还立于原地的魔女也瞬息间就消失不见,下一刻再见她现出身形,则已然到了土灵的头顶。

    “嘻嘻!看你还怎么顽抗!”露了一手的魔女,这会就仿佛全身都沐浴在白光之下。

    而就在她如同瞬移一般从白光中踏出的那一刻,周围的一切似乎全都被固定了下来。

    宛如齑粉的无数土黄色碎屑漂浮在半空,有如野兽的血红色澎湃之力深埋进她的脚下。更有那如同燃烧起来的无数怒放的曼陀魔花,也全都有如背景似的环绕在魔女周围。

    这些古怪的情境,不但相对于袅袅而动的魔女,仿佛一时间凝固了不说。当这些景象一一倒印在她那古井无波的灰白眸子里,更是显露出了一种极其压迫的诡异。

    “嘭!”

    可就在魔女刚一现出身形之际,突然从她的左近。一只如同沐浴着太阳神辉般的巨大土黄色拳头,有如虚空中陡然出现的神坻似的,轰然而至。

    这拳头上亮起的耀眼金色光芒,还有宛如肌肉贲起似的,蕴含着的无以伦比的雄霸之气和阳刚之气。全都汇聚成力拔山兮似的一拳,朝着那魔女轰然砸下。

    “怎么回事,对方应该没有了一战之力才对。”

    骤然见到这无以伦比一拳的魔女,虽然还不至于被对方这突如其来、又威势暴涨的一拳打懵。

    但是她之前分明已经见到,对方奋力使出了惊天动地的一掌,将那水魔压服,那么它现在绝不应该还能如此威猛才对。

    这也是她为何迅疾赶上前来的原因,甚至还不惜透支了欲魔留给她的那月牙波的一招。

    但是令她没想到的是,不但想象中的捡便宜没有达成。自己竟然还上杆子似的撞在了土灵的拳头上,遇到了和水魔一样的处境!

    早知道如此,那她魅倾城又何必如此焦急,让水魔再跟对方耗上一段时间岂不更好?

    但可惜这世上却没有后悔药可吃,再说她魅倾城这次既然再一次被欲魔塑了出来,自然骨子里也带着一丝某种渴望!

    因此虽然眼前情况有变,却见她眸子的深处,那一丝愕然却立马消失不见。反倒是一屡淡淡的红色,簌然围绕在她的周围,宛如被点燃了似的疯狂燃烧起来。

    这会魔女的眸子里,不再是一开始的灰白之色,反倒是渊深如海似的变得无比深邃不说。

    还见得她脚底浮现出一枚浅白色的魔纹的同时,伸出白葱似的芊芊一指。用一种极不协调的强烈对比之感,朝着那巨大的一拳点去!

    “轰!”

    有如狂风漫散,又有如怒涛倒卷。

    看似极不相称的一拳和一指,竟然同时定在了半空之中。

    而且不仅如此,在一拳和一指之间。只见得巨大的拳头那边,耀眼的金光勃然而发。无数琼屑碎玉般的破碎金光,有如光华四射似的朝着四周怒射而去。

    而在魔女那边,则是宛如怒放的火焰似的,无数粉红色烟气,全都朝着魔女脚下那一枚浅白色的魔纹卷去。

    陡然令得那魔纹变得殷红如血不说,只见得在魔女的指尖处,有如漾起的波纹似的。一蓬淡红色的破碎之芒,全都朝着魔女那白葱似的指尖上一收。

    霎时间就令得魔女从指尖开始,不一会儿。整个手指就全都变得清澈的有如水晶雕琢而成,无比晶莹剔透不说。

    还见得魔女那嘴角微微一弯,露出一丝冷笑地道:“给我碎!”

    “呯!”

    就在魔女檀口轻吐的眨眼间,只见得她脚下的殷红魔纹霎时间暴涨十倍。一时间就令得那土灵的惊天一拳,也宛如纸糊一般,轰然破碎。

    不过就在魔女嘴角的笑意未消之际,突然她仿佛有所察觉似的。脸色微变不说,还蓦地一闪。

    只见她周身那粉红色的烟气砰地炸开,化作数百道细芒,全都朝着她脚下那魔纹里涌去。

    而在另外一边,千云生看着远处的土灵和魔女与水魔两个。短时间内打得有来有回、激烈异常,不由得嘴角微翘。

    要知道之所以水魔和魔女两个会误判形势,最为关键的,正是因为他借用了十八罗狱前的古怪地势,特地给土灵布置了一个能强力汲取土灵之力的阵势来。

    如此一来,当土灵一踏入这片地域之后,自然就能够迅疾地快速恢复实力。

    要知道之前土灵本来就是大能之姿,哪怕是同样的东西落到他的手上,能发挥出的威力也肯定比水魔和魔女更大。故此只要土灵能稍有补充,自然就能跟对方杀得有来有回。

    当然对于千云生来说,他对于土灵的支持也并不是毫无保留。毕竟眼前这个土灵是敌是友,对于他来说也还是个谜。

    万一对方其实是要对阿古不利,那他也绝不会毫无防备。

    因此千云生虽然对土灵脚下的这片地域有所改造,但是能够给土灵一次性抽取补充的地灵之力,也仅够他暂时挡住水魔和魔女而已。

    故此当他看到魔女虽然一指之下破了土灵的一拳,但是很快就在对方的另外一拳中狼狈而逃。

    不由得脸上立马浮出一丝笑意,那感觉就好象,自己怎么看魔女吃瘪就这么爽呢......

    但是很快的,当他看到水魔的身形再一次从地底出现,一时间本来被压抑的血色巨浪卷起来的同时。

    魔女的身形也随着那魔纹的明灭一闪之下,从另外一头冉冉而出。

    终于令得他嘴角一冷地转头对灵之子道:“差不多了,引导土灵将她们引到十八罗狱的方向吧,现在应该让她们见识见识罗狱的威力了。”

    ------题外话------

    这章还没写完,12点前来不及发了,先发旧的一章,晚点大家重新下载一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67/263886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