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一柄摄魂幡 > 一三一一 依然刻骨铭心

一三一一 依然刻骨铭心

    “不好!”早就从炎魔那边知道土灵实力的鬼魔。这会见到土灵竟然实力恢复的如此之快,哪能不亡魂大冒。只见她一发现情况不对,立刻不加思索地再朝着那骨杖一翻。

    瞬息间就见得她手中那骨杖上,最后一面骷髅猛地睁开眼来。就像是一对神明的眸子,淡淡地俯瞰了世间似的。

    无数激荡的幽暗能量从鬼魔的身上爆了开来,一股无以伦比的凶戾气息带来的强烈压迫感,令得她周围的无数半透明似的花纹虚影立刻消失。

    紧接着,伴随着这些消失的花纹虚影。是在她的周围无数幽暗的影子剧烈晃动,如同一阵撕心裂肺似的嚎叫。使得她周围的邪恶魔气陡然拔高,甚至有如实质似的流淌出来,几乎比血还要殷红。

    而她手上的那根骨杖上的骷髅双眼,则仿佛像是穿透了一切似的,不仅更加的刺眼明亮。

    也瞬息间包裹住那鬼魔的身影,甚至令得她根本顾不得收回千足骨蜈和碧火幽龙。整个人就宛如白光乍现似的,立刻又如同潮水般褪去。

    仅剩下原地一个仿佛骷髅般的血痕,化为袅袅的虚影逐渐淡去。

    “哗啦!”

    不过显然那土黄色的晶体小人把鬼魔逼退之后,根本就没有丝毫得意之色,而是仿佛大松了一口气似的伸手一张。

    立时间就见得十数根和小人等身高的,晶石状的细柱圆体,浮现在他的周围。

    紧接着就见得他小小的脸庞肃穆地一凝,都根本来不及去收拾那些,已经重新变回原样的千足骨蜈跟碧火幽龙的战利品。

    然后就见得那些晶石状的细柱圆体“嗡”地一声,发出了一丝颤抖似的波动。紧接着就见得那晶体小人,竟然也丝毫没有胜利者色彩似的,迅疾般地逃了出去。

    .......

    半天之后,鬼魔脸色阴沉地再一次回到原地。果不其然,现场哪里还有土灵那晶体小人的身形。

    这令得她不由得死死捏紧了手上的骨杖,要知道,在逃跑的一瞬间她其实就已经明悟过来,如果那土灵真的想要留下她的话。

    那么她哪怕那一瞬间激发了,骨杖上恒定的一个炎魔赐下的逃生之术,也绝不可能如此轻松的就让她瞬转出去。

    因此,既然她能如此轻松的离开,其实只代表了一个可能。那就是那个所谓的天磁地转,仅仅是一个徒有其表的样子货罢了。

    关键更令得她恨得牙痒痒的是,这个土灵果然智慧极高。竟然不但将她耍了,逃出生天,还浪费了她极其珍贵的一个保命的法术。

    而这一次用完之后,下一次想要再等它恢复,又得一个月后的事情了。

    刚刚把这些烦躁情绪深吸了一口气,死死压下去的鬼魔。突然就见得在她的面前,一道袅袅的身形幽幽的散开。仿佛水流聚散无形似的,从里面冒出一个身形出来。

    只见她一冒出来,就捂着自己的樱桃小口,发出一阵急促的笑声道:“嘻嘻,哎呀,我来看看,莫不是任务又失败了不成?”

    说完水流似的身形一动,朝着四周望去,更加掐腰似的“咯咯咯”大笑道:

    “姐姐你还是那么的天真,竟然被一个土里土气的灵体骗过。要是被主子知道了,我猜猜,该不该抽掉你这些臭骨头,直接把你塞回你那个罐子里去呢?”

    “哼!”

    显然鬼魔和水魔的斗嘴已经都不知道多少回了,因此虽然水魔说得如此恶毒,但是鬼魔的脸上却依然能不动声色地冷哼道:

    “水魔你不去好好的在你那不知道哪条的臭水沟里呆着,难不成是巴巴地来看我的失败的吗?”

    果不其然,鬼魔如此冷峻的表情还有毫不波动的声音。令得本来想要看到鬼魔暴跳如雷样子的水魔,无聊地撇了撇嘴。

    既然暂时看不到对手的糗样,那水魔也没了和对方继续调戏的心思。而是轻哼了一声,高昂着头颅,居高临下的仿佛像是在看一个死魔般冷冷地道:

    “主子让我来传讯给你,羊魔已经进入了画魔宫,另外欲魔那边也有了些蠢蠢欲动的表现。”

    说完就见得她的嘴角露出一丝嘲弄似的笑容道:“因此我想,姐姐,你应该知道。你那可怜的所剩无几的时间,恐怕已经快要走到失败的尽头了。”

    “簌!”

    瞬息间,伴随着水魔那轻轻蔑笑而上扬的嘴角,鬼魔的气势也“嗖”地一变。

    只见她那件暗红色魔蛊长袍无风自动,无数的阴影在她的长袍下盘旋。只见她再也不是刚才冷冷的模样,而是话语里充满深深地怨恨道:

    “原来你早就来到了这里,亲眼看到那土灵布下陷阱,同时又亲眼看着我失败.......”

    “然后你才假装没事魔似的等着我再一次回来之后,才现身出来。为的就是想要亲口嘲笑我的无能,还有满足你那自以为是的恶趣味!”

    “啧啧啧,姐姐这话妹妹我可就听不明白了。”显然水魔丝毫也不害怕于鬼魔的指责,而是放声大笑似的赫赫道:

    “既然姐姐要想杀了妹妹,动手就是,何必找这么多理由?”

    说完神色一冷,又饶有趣味地盯着鬼魔道:“怕的是,连姐姐自己对于刚才的话也没有丝毫把握吧?”

    “否则你又何必跟妹妹在这里饶舌?直接告到炎魔大人那里去岂不正好?”

    “哼!”可惜的是,水魔还自以为自己占据了上风,丝毫没有看到鬼魔眼中一闪而逝的狡黠。

    只见她身形陡然飞起,反过来居高临下似的盯着水魔半透明的身影。用鼻腔发出冷哼似的共鸣,牙缝里也泄出一丝阴冷地道:

    “想要看到我的失败,噢,可怜的妹妹。恐怕我忘了告诉你的是,你还记得二百年前你那次刻骨铭心的失败吗?”

    说完她目不转睛地盯着水魔那姣好的脸庞, 渐渐变得扭曲。显然那一次的事情哪怕两百年后,依然令得她刻骨铭心。

    然后就见得鬼魔突然幽幽地轻笑起来,白皙的骨质眼眶中,露出了一丝不该有的嘲弄道:“你还记得那一次,我就是这么对你矢口否认的吗?”

    说完她露出了更加嘲讽似的笑容,轻轻地道:“我真是高兴,两百年了,你还没有从那次失败中真正的走出来。”

    “看看,我稍一提起,你就恨不得立刻将我杀死!”

    “桀桀桀,你今天做的,既然已经是我玩剩下的东西。那么妹妹你觉得,姐姐这次,会犯和你一样的错误吗?”

    说完就见得鬼魔凌空而起,瞬息间就消失不见。

    徒留下水魔那半透明的虚影,盯着她消失的位置森森地道:“姐姐,既然二百年前妹妹就知道是姐姐你搞的鬼。难道你觉得二百年后,妹妹会一点进步也没有吗?”

    说完就见得她也阴阴地冷笑之后,瞬息间那半透明的虚影。也宛如一朵消失的水花似的,彻底蒸发不见。

    ------题外话------

    今日一更,感谢“201707242323461”2张月票加持,感谢书友们的推荐、收藏和订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67/258229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