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一柄摄魂幡 > 一二八七 阴河乩童之乱

一二八七 阴河乩童之乱

    这章还没写完,12点前来不及发了,先发旧的一章,晚点大家重新下载一下哈。

    至于阿古随着众魔刚一踏足到甲板之上,立刻就感觉到和外面看黑船的不同。

    外面看黑船好像只有那硕大的王座立于甲板之上,给人们呈现出的感觉只有孤寂苍白而已。

    反倒是随着他们一踏足黑船之上,才发现整个黑船之中仿佛就像是有结界似的。而在整个结界之内,  则展现出的是一种诡秘的暗红之色。

    而笼罩在这些暗红色之内的,是无数无声的巨魔密俑。这些巨魔密俑就仿佛像是抽空灵魂的肉壳似的,密密麻麻地堆积在船底。

    而在这些巨魔密俑的外围,最前方的数个新鲜肉壳,恰是之前被他们当作“船票”了的那几个巨魔。

    不过显然对于这些登船的巨魔来说,看着这些前面还是有说有笑的同伴。这会却变成了这副模样,  并没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觉。

    反倒是就见得那个瘿荼老头落下来后,看着眼前如此之多的巨魔密俑,搓着手大笑道:“传言果然如此,  每一个进入黑船的都能得到这魔俑之蜜。”

    “嘿嘿,诸位,能得多少,就看大家的本事了!”说完第一个朝着阿古看去。

    至于阿古也不客气,只见他轻笑一声,就直接朝着那些密俑走去。令得哪怕在他背后的瘿荼老头也目光幽幽,仿佛就像是想要将阿古给看穿似的。

    但其实他哪里知道,之前之所以阿古能够窥破黑船的秘密,再到这次当仁不让的第一个站出。

    实际上正是因为他在众人身上提前布置下的手段,以至于悄悄截听了瘿荼老头和蝠翼魅女两个对话,所以自然是心中有数。

    因此他对于这次这瘿荼老头故意说得不清不楚,仿佛就像是想要看他洋相一般。自然早就心中有底地哈哈一笑,回头对着众魔问道:

    “诸位之前可是在外面答应过某,若是成功登船,则这好处我就先拿一半。怎么样,想来这件事情,  诸位应该还是说话算数的吧!”

    阿古如此一说,众魔显然都露出了不善的眼神。反倒是瘿荼老头不知是不是给众魔使了什么眼色,以至于他毫不犹豫地就代表众魔哈哈大笑道:

    “我等是何等身份,自然是一口吐沫一口钉!”

    “不过老朽也要提前提醒一声,要是足下本事不够。取不满应得的利益,那可莫怪我等不给足下第二次机会了!”

    “哈哈!那是当然!”阿古见到众魔答应下来,嘿嘿一笑,转头朝着这些魔俑看去。

    要知道他虽然说得豪气,但现在在魔界,他可是名副其实的穷得叮当响。

    而这些魔俑之蜜按照之前众魔露出的贪婪之态来看,可是一笔还算不错的好处,说不得就是他在魔界的第一桶金了。

    正所谓手中有米,心中不慌。只要有了这第一桶金,以千云生的本事,自然就有了生生不息的用武之地。

    因此对于阿古来说,如此唾手可得的事情,他自然不会轻易放过。只不过对他来说,还有一道不同于众魔的难点。

    那就是这魔俑之蜜要能成功取得,必须要以巨魔自身为容器,  方能承载。

    这一点对于众魔来说自然不会是难点,但是对于阿古这个假冒巨魔来说,反倒是成了暴露身份的可能。

    只是阿古既然决定动手,  当然早就已经有了对应的手段。因此只见得他心中先跟千云生默默沟通完毕,让千云生带着摄魂幡潜入到他的大嘴之中,将魂幡一摇,做好准备。

    然后就见得阿古嘿嘿一笑,猛一跺脚,整个人凌空飞起。紧接着“嘿”的一声,就朝着一众魔俑中心的那个白骨王座撞了过去。

    “呯!”

    不过就在阿古直冲过去之际,本来脸上还啜着冷笑的瘿荼老头,突然睁圆了眼睛、张大了嘴巴,好像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似的。

    原来这黑船上的魔俑之蜜之所以会得到众魔的觊觎,原因是在于这魔俑之蜜乃是黑船上的一种副产物。

    是黑船拘了巨魔的魂魄作为纤夫之后,又将其肉身拘在船上。天长日久吸收了海量的魔气之后,积淀在这些魔俑体内的一种极其精纯的魔力。

    这些魔力对于巨魔来说,甚至可以不经炼化,就令得一众巨魔的实力大涨。也可以由巨魔暂时存储起来,以作为关键争斗时候的补充之用,因此自然大受众魔的欢迎。

    只是对于众魔来说,这黑船本身就是上之不易。再加上平时这黑船都在河底航行,露出水面的机会极其的稀少。

    所以要不是这次众魔恰好被纠结起来,否则以他们的实力,可是对登船想也难想。

    因此照着瘿荼老头本来的想法,这个阿古的本事,最多也就是只能取得些外围的魔俑之蜜罢了。

    但是他哪里想到,阿古一出手就如此之狠,竟然直接就朝着那王座而去。

    要知道这黑船处处透着神秘,尤其是这王座之处,其难度不亚于直接挑战黑船登船了。

    只是瘿荼老头做足了准备,有着特殊的手段,才如此信心满满。

    但是阿古一出手就如此凶戾,还是令得瘿荼老头张大了嘴巴的同时面色一沉,那感觉就好象是自己的什么禁脔被夺走了一般。

    至于阿古则在一众巨魔神色各异的眼神之中,哈哈大笑的飞临到白骨王座之上。

    这会他的身形似快实缓,好似猛然出手,但却又有着从容不迫的神态似的。

    “哗啦!”

    直到这时,那白骨王座才仿佛像是露出了自己本来面目似的。

    整个王座宛如白骨坍塌似的陡然一散,紧接着从王座的底部。升上来一朵闪着红黑两道光芒的硕大花盘,宛如婴儿脸庞似的朝着阿古啼哭起来。

    “哈哈!梦魇魔花!果然是你!”

    就在阿古盯着这花大笑之际,反倒是瘿荼老头的脸色陡然变得极其难看。

    因为照着他得到的消息和情报,是不应该这会出现这朵巨大的梦魇魔花的。

    假设真的照着他的计划一切顺利,都如他所料的发生的话。那么现在,恐怕要直面这朵梦魇魔花的,说不定就是他了。

    这令得他一瞬间忍不住去想,这到底会不会是一个陷阱?甚至这个陷阱就连他也被骗了进来,令得他自认为自己是个棋手,但实际上却也只是别人的棋子罢了。

    这瞬间甚至还让他不由自主地想起,冰火魔蛟的一个传说。传说这个冰火魔蛟绝大多数都在沉睡,只有当他苏醒过来的时候,就会自动的有血食送到他的嘴边来。

    这个传说一进入他的脑内,就不由自主的令得他机灵灵的打了个冷颤。

    让他难以遏制地想到:“难不成这一次直接送到冰火魔蛟嘴边的血食,其实就是他们几个不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67/253451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