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一柄摄魂幡 > 一二四三 仙灵甲之魂殇

一二四三 仙灵甲之魂殇

    这章还没写完,12点前来不及发了,先发旧的一章,晚点大家重新下载一下哈

    众人见到折野公子的动作,都知道下面可能出了什么新的状况,因此纷纷手上加劲。

    其中八达木变出法相,树皮老者召出灵怪。问心珠和海兰珠两个也混在人群中,  看似手上更加加劲,打得也极其卖力。

    不过众人中,这会还是安凌儿的一手天女散花般的厉害手法,霎是好看不说。

    飞舞起来,还仿佛无数彩绸凌空似的。立时间就收割掉大部分红云的同时,还把剩下的红云绞得更碎,  顿时就令得众人速度加快,  不一会儿就纷纷汇聚到折野公子的身边。

    众人只见得折野公子这会,盯着地下被挖开的一处大洞中的磷磷灵火,  有些犹豫不定。

    “这是何物?折野你为何如此犹豫?”虽然众人都看出奇怪来,还是安凌儿第一个上前询问。

    折野公子这才缓过神来,看到众人纷纷聚了过来,摇头道:“我担心的不是这些散落的灵火,而是这灵火后面之物!”

    说完轻轻挥手,手中灵气仿佛像是刀刃一般朝着地下割去。

    霎时间在地上割开一个巨大的裂口不说,众人这才发现,伴随着“喀拉拉拉”之声,竟然还有潺潺污血从裂口中流出。

    而且不仅如此,随着这潺潺污血稍一流出。“忽”地一声,本来仅仅是零星的散落灵火竟猛地大燃。

    就好像这潺潺污血是这灵火的燃料似的,所过之处,竟然就仿佛像是汇聚出一道灵火之河一般。

    “这.....这是雷灵之血?”

    显然在众人的诧异声中,大家都看出这潺潺污血的不凡来,不由得纷纷倒吸了一口凉气。

    然后就听得折野公子脸色沉重地道:“没错,据说这雷灵之血乃是我灵界的不祥不说。最为关键的是,此血并不是单独出现的。”

    “想必大家若是记得的话,  历次的记载中,  只要我们见到这雷灵之血的话,恐怕咱们就离罪灵死寂之处恐怕也不远了!”

    只见得折野公子正这么说着,突然就听得极远处传来两声惨叫之声,令得八达木闻声脸色大变地道:“不好,似乎是烈日、蝰蛇两兄弟的声音!”

    “走!”

    至于折野公子听到这惨叫声也不犹豫,立刻将手心中的谛亚之翼一展,将众人护在中间。然后就仿佛一众人等全都变成淡淡的身影一般,朝着那惨叫声追去。

    而就在众人行至半途之时,只见得半路上。一个灵族之人蹒跚而行,嘴角上还露出难以遏制的奇怪笑容,嘴里仿佛一直在碎碎念一般。

    但同时大家又发现,在他的天灵处却有一个极其狰狞的裂口。里面就像是有什么东西被彻底绞碎了似的,裂口处还留有雷击般的焦糊模样。

    再加上那灵族人蹒跚的样子,这情形让人看了,心中毛骨悚然不说,诡异程度上也要多奇怪就有多奇怪。

    “此人的表情怎么跟独脚叟一模一样?”

    显然问心珠虽然也心中奇怪,但是他跟折野公子一样,极为默契的将此人放过,  以免打草惊蛇,而是闷头继续朝前而去。

    如此这般又走了一程,发现这样的灵人竟然越来越多。不由得大家连忙将身形一收,躲到一旁商议道:

    “看情形似乎有些不对,若是再深入进去恐有不妥。依我之间,不若大家分头行事,先将周围探查清楚,再定行止,或许更为稳当!”

    显然众人纷纷赞同折野公子的意见,就听得安凌儿娇笑道:“既如此,那我跟折野你分头带队。快速将周围探查一遍,再行汇合就是。”

    说完掏出两块一摸一样的珠贝之物,递给折野公子一块。然后双方又商定了联络之法,这才由着折野公子带着树皮老者跟折灵怪两个,四人一起朝着东方投去。

    至于安凌儿这边,也拿出一件镶满珍珠的斗篷之物,朝着问心珠、海兰珠、八达木三人笑着道:“咱们就往西边探探!”

    “也好!”显然问心珠有了海兰珠在侧,自然胆量倍增。毫不犹豫地跟着安凌儿悄然飞起,顺着一溜密集的灵火飞到一处山崖的背面藏住。

    然后悄然探出神识,就见得前方空地处,十数个灵族之人正剑拔弩张的飞在半空之中。只听得其中一个鹅黄服的女修哼声道:“花千岁,这仙灵之甲的消息可是咱第一个拿到的。”

    “怎么着,你就想下手强抢,似乎有违咱灵族之道吧?”

    那个被鹅黄服的女修称作花千岁的,虽然长了一张极其阴柔的脸庞,头上还像是插着一蓬花似的。但是他脖子以下却跟他脸庞相比,露出极其不相称的粗豪来。

    只见他赤裸着半身,胸口还纹了个巨大的灵纹,如同一个狰狞的巨大伤口似的,更添他身形的粗豪。

    可就是这么一个粗豪的身形,声音却仿佛像是太监似的,带着尖利的令人不舒服之感大笑道:“凌家妹子,都到了这个时候,你还如此嘴硬。”

    “看我一会将你拿下之后,偏偏要在掌心里把你搓成软泥不可!”

    果不其然,花千岁如此没遮没掩的话,令得鹅黄服的女修这边一个个脸色大变。其中一个跟那女修穿着差不多衣服的灵族修士,一挺手中长剑恨声道:

    “姐姐还跟他啰嗦什么,让他见识见识我凌家剑阵的厉害!”

    “小弟难道忘了我来前的叮嘱了吗!?”显然那个鹅黄服的女修,比自己身边众人都要冷静许多。她一出声,顿时就令得刚才还义愤填膺的那修士悻悻而退。

    至于花千岁这边也眼神微眯,本来他想要借着自己这污言秽语惹得对方大怒出手,如此就能觅得破绽。

    没想到眼前这帮凌家之人虽然孱弱,但是倒是颇为听令。如此一来,想要不费手脚,倒是有些难了。

    不过就在他心思暗起之际,却见得那鹅黄服的女修掏出一物冷哼道:“花千岁,你处心积虑,无非就是想得到这入仙灵之甲处的信物罢了!”

    “可是你别忘了,就算你能胜过我等。不过我也绝对可以保证,在你拿到它之前,我就能将它给毁了!”

    “贱人尔敢!”

    显然花千岁这边的实力比眼前之人俱都高强,但是却迟迟没有动手的原因。固然一方面是忌惮凌家剑阵的精妙,怕在这里过多损伤对于后面不利。

    另外一方面更是投鼠忌器,就是害怕眼前这女修玉石俱焚,将手上这信物给毁了。

    可是果然怕什么就来什么,那凌家女修显然也知道眼前形势不利。因此还未待动手,就牢牢将此物捏着,逼着眼前这些人不敢轻动。

    至于安凌儿这边,带着众人躲在一旁。看到那凌家女修拿出的东西之后,不由得轻咦了一声,喃喃道:“有意思,没想到竟然是这件东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67/243869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