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一柄摄魂幡 > 一二一七 姐姐哪点不好

一二一七 姐姐哪点不好

    问心珠再一次走进了命运之择的店铺,不过每一次他进这店铺的心情都极为的不同。

    第一次他进这店铺的时候,是带着一分优势心态的。觉得凭着他跟着千云生学来的一切,在灵之城中折腾出一番天地还不是极为的简单。

    至于第二次,他则是带着一种平齐的心态。虽然他已经有些看出了一些安凌儿的不凡,但是在他的内心还是依然有着一份傲然。毕竟他心中那会还觉得,自己可也有不少的底牌没有亮出来。

    直到这一次, 他再进命运之择的时候,心情又变了一个模样。眼前的安凌儿似乎不再是那个温润如水的模样,反倒是在他的心中越发的神秘高大起来。

    这使得问心珠心中一惊,暗暗给自己打气道:“问心珠啊问心珠,平常都是你问心别人,拷问别人, 什么时候连你自己也心生畏惧了呢!”

    想到这里, 他才将头一昂, 一边给自己打气一边迈了进去。就见到安凌儿仿佛还是那番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见到他就眼前一亮,温柔一笑地道:

    “看公子如此安全回转,凌儿到是颇为开心。这么说来,那折野公子应当不会再来骚扰了?”

    谁知在一旁的安囊儿却扑哧一笑地道:“小姐就不要给他脸上贴金了,要不是小姐安排的好。照我看啊,说不得他真得要败在那折野的手下了呢!”

    “囊儿不得无礼!”谁知就在安囊儿嗤笑出声、问心珠脸色微红之际,反倒是安凌儿轻斥了囊儿一句,才略带惭愧地道:

    “凌儿也没想到那折野会突然上门,因此事出突然,未曾来得及与公子相商,凌儿就做了决定,还请公子恕罪则个。”

    问心珠听了这话更加坐不住了,也一揖到底地道:“凌儿姑娘智计过人,在下自愧不如。只是在下既然完成了约定,还请凌儿姑娘依约将水枯明珠借与在下一用,那在下就感激不尽了!”

    谁知问心珠如此之言,那安凌儿反倒微微一笑地道:“我与公子的约定, 乃是令得那折野公子彻底死心。”

    “只是现在那折野公子仅仅是暂时被大会长摄去,万一他再来纠缠可怎生是好?”

    “故此公子要借这水枯明珠,似乎与当时的约定不符呢!”

    “这个......”问心珠听了安凌儿这话,不由得一阵沉吟。

    显然对方这话,似乎也没有说错。只是这水枯明珠乃是自己联系外界的关键,否则他也不会将第一目标就对准这里。

    不过就在问心珠沉吟之际,安囊儿却哼声道:“我姐姐哪点不好,竟然叫你娶她就如此推三阻四?”

    “哼哼,你难道不知道,外面想要娶我姐姐的人可是多了去了,也没见到一个像你这么婆妈的!”

    问心珠被安囊儿说得哭笑不得,只得摇头道:“两位皆知我灵修之心甚坚,暂时可不愿被儿女情长所累......”

    一席话说得安凌儿倒也幽幽一叹地道:“此事倒也不怪公子,实在是凌儿我福薄罢了......”

    一席话说的问心珠心中更是一沉,差点就想点头,后来还是因为自己这特殊身份而生生忍住。

    不过安凌儿很快的倒是自己就从这种情绪中抽了出来,朝着问心珠微微一笑地道:“至于公子如果急着要借这水枯明珠的话,凌儿到是还有一法。”

    “若是公子能帮着凌儿完成此事的话,这水枯明珠倒也相借不难。”

    “哦?是何事情?”问心珠愕然抬头,就听得安凌儿笑着道:“不知公子可知道,半个月后,就是我灵之城最为盛大的灵藏宝殿的盛会。”

    “届时灵之城中,只要是双双对对之人,都能报名这场盛会,进入灵藏宝殿里面赢得摄取之物。”

    “因此到时若是公子能以安凌儿未婚夫的身份,陪着安凌儿参加这场盛会,并赢得灵藏宝殿内凌儿所需之物的话。那这水枯明珠借给公子一用,又有何妨?”

    “就这么简单?”问心珠眉头一皱,总感觉这里面会不会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消息之际。

    却听得安囊儿在一旁噗哧笑道:“小姐你带着这个笨蛋过去,我倒是很担心你拿不到那灵藏宝殿的宝物呢。”

    “依我看啊,那个折野公子虽然人坏了点,也色了点蠢了点。但是若是他陪你前去的话,说不定还更有机会呢!”

    “囊儿不得胡说!”谁知就在安凌儿轻斥安囊儿之际,问心珠一听到折野的名字,反倒是眉头一抬地道:

    “若是仅仅陪着凌儿小姐过去,那倒也不难。就是不知这灵藏宝殿是何规则,这奖励又有几份?”

    ......

    就在问心珠这边和详细询问灵藏宝殿的规则之际,另外一边的海兰珠也悄然再一次与灵姑等人汇合,就听得灵姑沉声道:

    “灵之城内最新的消息出来了,十天后的灵藏宝殿,极有可能会有一件仙灵之甲的出现。”

    “仙灵之甲?”就在海兰珠眉头一皱,还不清楚这是什么东西的时候,旁边的八达木却兴奋地道:“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千本天尊的仙灵之甲?”

    “千本天尊?”海兰珠就算再对灵界熟悉,对于这种隐秘之事也不可能马上就有了解。

    因此她默不作声地听了一会,才大致搞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这个灵藏宝殿,乃是灵之会研发出来的一件收集灵界万界之内,散落灵物的一种空间宝物。

    这件空间宝物最为稀罕之处,就是能有一定的概率,将任意破损的灵物吸引过来。

    只是这些灵物因为破损严重,基本不堪大用。因此必须要大量的灵族人贴身佩戴,重新温养恢复,倒是极费时间,所以干脆灵之会就开放给灵之城的人共享。

    因此平时时间,其实这个灵藏宝殿每年开启之时,并不会造成什么轰动,往往都是一些低阶灵族抱着侥幸心理抢夺一二。

    但今年似乎不同往日,因为灵之会竟然一反常态的提前就向众人宣布,似乎灵藏宝殿牵引到了几件极其不错的破损灵物。

    而一众破损灵物中,更是以这个仙灵之甲最为著名。因为千本天尊已经消失许久不见了,而这件残破的仙灵之甲的出现,也极有可能暗示了千本天尊已然陨落。

    更加令得众人跃跃欲试的在于,或许极有可能,大家能从这仙灵之甲上发现什么,并最后找到千本天尊的踪迹也不一定。

    因此本来被灵之城的人全都戏称为捡破烂的灵藏宝殿的开启,霎时间就吸引了甚至包括灵姑这样的人的眼光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67/237673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