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一柄摄魂幡 > 千六零 真正的狼来了

千六零 真正的狼来了

    “呲啦”一声,低沉的天空中宛如撕开一个口子似的。无数的异世界的气息,全都像是从一个巨大的旋风漏斗中漏下来一般,呜呜呜地灌进了下方的一个古老的墓穴中。

    而在漏斗的里面,除了轰隆隆的声音和数声得意的大笑外。还仿佛像是有着无尽森然的大队咔嚓嚓的,就这么鱼贯似的,极其整齐地开了进来。

    而在漏斗的尽头,一座墓室的深处,早就已经重新恢复本来面目的幽婵。领着后面俯跪在地的四大魂族长老们,正在极其焦急地等待着漏斗中将要降临的身形。

    “哈哈哈!”

    果不其然,没有让幽婵等待太久,一只绣着繁复金色花纹的皮靴,就从那漩涡中伸了出来。

    那皮靴的主人一身白衣白甲,秀气的金色眉毛下宛如挂着两颗紫红色的葡萄一般。

    只见他一踏出漩涡,就大笑道:“好好好!我们的小幽婵这一次可是给我们灵族立下了大功!”

    说完,伸出白皙的手来,捏着幽婵的下巴抬了起来,嘿嘿道:“有了这次大功,想必妙广那老儿再也难以再说什么。”

    “你以后,就跟着我万宝天尊就是!”

    那幽婵根本就不敢挡开眼前这万宝天尊伸过来的大手,反而微微低头道:“天尊容禀,那妙广阴险狡诈,这一次被天尊占了这么大个便宜,定然不会善罢甘休。”

    “还请天尊一定要小心他着意报复才是。”

    “哼!”万宝天尊放下捏着幽婵下巴的大手,露出一丝阴骘地笑容道:“这一次咱们可是占着灵界对付人界的大义!”

    “那妙广就算是想要有心针对咱们,可也要考虑不要惹了众怒。”

    说完盯着下方跪着的四个长老道:“这些个跳梁小丑可都收服了?”

    “是!”

    “我听说这些个都是灵之子创造出来,想要对付我们的?赫赫,那咱们就用他的这些个炮灰,成为我灵族的前驱吧!”

    而幽婵显然控制住了圣器之后,彻底就掌控住了整个魂族大军。因此她现在也算是万宝天尊手下的一方统兵大将,所以她也极有底气地轻笑道:

    “天尊放心,当年灵之子设计的极为巧妙,这些魂族实际上全都是他的奴隶。只要灵之子一个念头,这些魂族自然就只能乖乖听从,丝毫都生不起抵抗的念头。”

    “只是当年灵之子自己伤势过重,又强行从灵界穿越到人界,再加上后面为了创造魂族最终磨灭了灵智。”

    “否则的话,说不定还真能让他在人界干出一番成就,反而成了我们灵界的大敌。”

    “哼,什么大敌,一条丧家之犬罢了。你不是也看到了吗,和天父作对的下场,就只能是这样。”

    说完突然低头道:“不过我听说,当年灵之子之所以能够对抗天父,乃是因为他有一套核心传承的缘故。”

    “这一次你可在魂族,发现了什么端倪?”

    幽婵心中一惊,这件事情,这万宝天尊可从来没有说过,不由得挤出一丝微笑地道:“天尊容禀,这件事情,属下还真是丝毫线索也未发现。”

    “无妨!”谁知万宝天尊不容置疑地手掌闪电一翻,直接就扣在幽婵的天灵顶上。

    霎时间,只见得那幽婵双眼紧闭,身子扑簌簌地抖着,立刻就露出了痛苦的神色来。

    而那万宝天尊却丝毫面色都不变的无视了幽婵的痛苦模样,之待得一柱香之后,才猛然将手一松,冷哼道:

    “果然是一丝端倪也无,这倒是有些怪了。”

    而那幽婵则宛如从水中捞出来似的,这会却还得强打精神地跪下道:“天尊放心,此事我会继续追查下去,定然会给天尊查出端倪出来。”

    而那万宝天尊见幽婵果然是丝毫不知,而不是有意相欺,脸色终于缓了缓道:“既然不在魂族,那就不是急切间可以探知的了。你有这个心很好,不过现在最为关键的,还是让我灵族在人界立足。”

    “尤其是你既然成功的将三派大军吸引过来,那咱们这一次就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若要是咱们能成功的将这支人族大军剿灭的话,说不定咱们就能在南蛮正式站稳了脚跟。”

    “是!”幽婵自然知道,魂族这次兴师动众而来,就是要想办法在天外天之外,开辟对付人界的第二战场。

    因此她连忙献计道:“三派这次在夔幽城连场大战,已经师老兵疲。我们完全不用将这支三派大军直接消灭,反而可以将其围住,节约时间,然后出其不意地兵锋直指楼观封魔地。”

    “如此一来,我们不仅能将三派大军团团困住,不放他们走脱。而且我们一旦能在极快的时间之内,控制住楼观封魔地。”

    “则我们就扼住了南蛮的咽喉不说,还可以将这其中的人类全都包了饺子,未来也有了一道阻挡三派援兵的坚实防线。”

    说完将自己在整个南蛮的所见所闻简单说了一遍,然后道:“这么一来,南蛮深处还藏有不少魔门余孽,说不定也会成为咱们的掣肘,若是我们这一次也能将他们给一网打尽。”

    “到那个时候,整个魂族地界,自然就成功了我灵族最为的坚实地盘了。”

    可是就在幽婵话音刚落之际,随着鱼贯而出的魂族大军中,有一名一看也是万宝天尊的左膀右臂的硕高大汉嚷嚷道:

    “仅仅是魂族地盘也太小了一些,说什么咱们也得起码拿下整个南蛮才行!”

    “我说君上,人族的那些大军你就放心地交给俺扶卫就是。我保证一鼓作气给你拿下,直冲楼观封魔地。”

    “到时候君上再直接饮马云梦城,岂不快哉!哈哈哈!”

    这硕高大汉这么一说,一众灵族之中都爆发出了一阵欢笑之声。

    显然这一次能够顺利来到人界还是令得他们心气极高,对于幽婵如此小家子气的建议,都有些看之不上。

    而万宝天尊则见军心可用,立刻一拍掌道:“那好,那就扶卫你为先锋、幽婵为副。你们各自点齐人马,限定一月之内。务必给我将三派大军击溃,直取楼观封魔地!”

    “是!”

    那扶卫早就憋得想快快出战,既然万宝天尊应允,他自然大喜过望。

    反倒是幽婵本来还准备提醒万宝天尊,魔门中有千云生这么一个变数存在,也不可小觑。但是看众人这架势,三大派都不放在眼里,何况一个小小的元婴修士,说出来搞不好反倒惹笑掉别人大牙。

    因此她也只得收摄心思地一施礼道:“幽婵遵令!”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67/220582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