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一柄摄魂幡 > 千四三 仿制中的仿制

千四三 仿制中的仿制

    “一、二、三,放!”

    不过就在双方蓄势待发,再也无任何转寰余地的时候。在千云生身旁的蛊虫中,突然一阵清脆的声音响起。

    紧接着,天际的黑幕上猛地一阵抖动。就好像有无数的人伸出了大锤,朝着黑色的大布上猛烈敲击似的。

    虽然一时间还不足以令得这大布敲碎,但是泛起的道道涟漪,还是无可避免地令得这黑色的大布变得不停地颤抖起来。

    “哼!围魏救赵、指东打西!”

    大概是看透了外面人的小动作似的,欲魔那巨大黑蛇的蛇鳞变得越发的殷红一片不说,而且也丝毫都不为外面所分神的,就要再一次强冲下来。

    显然这是欲魔吃了千云生太多的亏,因此这一次不管外面再有什么鬼蜮伎俩,他都准备抢先将千云生先给抓在手上再说。

    不过下一刻,令得他大吃一惊的是。

    “嘡”地一声,宛如敲破了金锣,又如同扪碎了大鼓。一时间在之前被破开的十字交叉的**,竟然有一道好似太阳般的巨大火团,以一种惊人的速度瞬息间就在黑幕上烧了开来。

    而且不仅如此,这火团上还射出道道溅光,迅速向下蔓延。一时间令得整个黑幕中,都被烧得越发亮堂起来。

    “小月!干得不错!这一次要记你一大功!”

    在下方的千云生看到外面的情形不由得大喜,要知道刚才那一下他们之所以能射穿欲魔,并在黑幕上捅一个窟窿。

    一方面是千云生再一次将蚩尤神魔图给补全,甚至不惜耗费了自己大量的精血,令得整个蚩尤神魔图都变得红灿灿一片。另外一方面,就是宫小月在外面和千云生取得了联系。

    毕竟欲魔黑幕的这一招,不仅大大地影响了千云生的水巨人和整个南蛮的联系。同时也影响了外面的宫小月等人,不能有效地确认千云生等人的位置。

    因此这才有了千云生他们不惜耗费了大半个水巨人的能力,还有余诸、伯灿两位长老全身实力的加持,才有了那唯一一次对欲魔的还手。

    不过宫小月这边也没有辜负千云生他们的是,就是这唯一一次的出手,就令得宫小月这边确认了千云生他们的位置。

    因此他们立刻就毫不犹豫地顺着之前的那个缺口,硬生生地砸了进来。

    “嘭!”

    显然接二连三的打击,令得欲魔也疯狂起来。

    只见他大吼一声,整个蛇头全都直立起来。粗大的尾巴则朝着被砸开的那个巨大的洞口捅去,宁愿被烧得劈开肉绽的模样,但是也死命地要将那洞口堵住。

    而另外一边,他整个身子就仿佛像是巨大的弹簧似的。尾巴一头钉在天幕之上,整个身子却朝着水巨人攻来。

    但是可惜的是,他这一下虽然暂时堵住了外面宫小月打开缺口的努力。

    但是一方面他还是被逼一心二用,顿时就没有之前那么灵活。另外一方面,也是他再也没办法阻挡水巨人和整个南蛮的联系。

    因此虽然他狠狠地撞下,但还是被海兰珠他们险之又险地给挡了下来。

    “嘭!”

    就在欲魔这边宛如狂风暴雨似地攻击的时候,另外一边的宫小月他们显然也丝毫都没有闲着。

    只见得又过了一会,整个幕布之上,越来越多的金光宛如从无数的筛子上透进来似的。竟然密密麻麻地如网一般,一时间就变得如长虹交织起来。

    “这是.....”

    如果欲魔参与了黑阿石在三派大营的那一战的话,他就会知道,这分明就是另外一套版本的镇魔金光大阵。

    只不过青云山的那套镇魔金光大阵,乃是被天叟一人所使因此威力更大。

    而千云生这边的这个版本却是拆成了许多人一起使出,虽然没了天叟那焚天煮地,甚至能将黑阿石和整个魂族大军全都逼入绝地的威力。

    但是来破他一个小小的天幕还是毫无问题。

    这也是当时千云生拿到青凝谷炼制的镇魔金光罩之后觉得不错,因此让海兰珠他们的手下也仿制了一批。

    本来打得算盘也是怕以后对战的时候搞不好能用到,说不定就能当成了一道杀手锏,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宫小月活学活用的用在了这里。

    果不其然,随着宫小月的整个镇魔金光罩彻底展开。欲魔的那道黑色天幕,就宛如像是见着了阳光的春雪一般,彻底地消融了个殆尽。

    其实这也要怪欲魔是借体而来,自己趁手的宝贝都在魔界没办法用上。否则的话,千云生的这套仿制版中的仿制版的镇魔金光大阵恐怕还难以撼动他分毫。

    但是现在他纯用肉身和法术神通,去扛这般的宝物,立时间就变得难以为继起来。

    “嘭嘭嘭!”不过欲魔显然身为大能的眼力和本事还在,因此他一出手,立时间就把靠得他近的数面镇魔金光罩给击破。

    这也是用荒藤仿制的坏处,本体几乎不堪一击。其实本来千云生将这套镇魔金光罩乃是藏在陷阱之处,如此一来,有了保护,自然不虞被欲魔击破。

    但是现在救人如救火,自然宫小月也难以顾及这么一点问题,直接就将这阵法搬了出来。如此一来,自然就让欲魔窥到了破绽。

    “退、快退!”

    显然宫小月也知道这套镇魔金光大阵的问题,因此也只敢留出足够的距离,然后遥遥地牵制住欲魔这边。最好还能引诱得欲魔来攻击这面大阵,如此一来自然能给千云生溜走创造机会。

    反倒是千云生这边,自从有了外援,又和南蛮的整个天地建立联系之后。直接就一扫刚才的颓势,哈哈一笑下,整个水巨人的身躯陡然大涨不说。

    竟然第一次迈步离开了黑蛟河中,张开大手,朝着欲魔狠狠地抓来。

    “来得好!”欲魔本来就是因为千云生他们竟然宛如一个乌龟壳似的,守得极其的严密。

    这会竟然见对方突然冲来,不由得冷冷一笑,大喝一声,巨大的蛇躯就朝着千云生他们这水巨人卷去。

    看样子,大概是准备以力较力地,彻底将千云生他们击溃。

    但是令得他再一次感觉到上当的是,就在他竭尽全力,终于彻底将水巨人给绞碎的时候。他才发现,里面其实空空如也,哪里还有千云生他们的踪影。

    原来就在水巨人上岸的那一刻,千云生他们早就在蛊王的掩护下,悄悄地从黑蛟河底直接溜走。

    空留给欲魔一个巨大的水巨人,就仿佛像是嘲笑他的可怜一般。甚至不仅如此,就连镇魔金光阵那边,宫小月他们也在千云生撤出的同时溜了个干干净净。

    只剩下一座巨大的镇魔金光阵留在那里,气得欲魔虽然将整个大阵拍得粉碎,也换不回再将千云生给困住的良机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67/219012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