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一柄摄魂幡 > 九三五 就由我先来

九三五 就由我先来

    就在天青手这边遇袭之际,莲儿却再次趁着太魔周天星寰大阵受损的机会,悄悄地再一次溜进了夔幽城内。

    这时候的夔幽城因为接二连三的受到莲儿现身、药庐被炸、城外莫名之敌反复骚扰等事,已经弄得人心惶惶。甚至不少人都已经开始收拾家当,或者悄悄地朝城外溜去。

    照这个情形看下来,要是弑天尊者再不采取些断然手段。恐怕三大派还没打来,城中之人就得鸟兽散掉大半了。

    不过莲儿现在显然志向并不在此,而是只见她闭目微微一搜,就立刻“看”到城中有数处猥琐之人,正在那跟众人散布道:

    “三大派马上就要打过来了,你们还不赶紧逃命!”

    “城外的情形你们没看到吗,这是正道正在想办法迟滞我们的出城!你们要是还不快快离开,晚了可就来不及了!”

    “弑天尊者.....呵呵,我看还是算了吧,你们难道没有看到,他都已经数次出手,不是连敌人的一根毛都没有抓到?”

    “再说了你们可不要忘了,敌人可是硬生生从咱们的太魔周天星寰大阵上杀了个一进一出。怎么着,难道你还指望这破了的太魔周天星寰大阵,能挡得住敌人不成?”

    “更何况你们难道没看到,胡医仙的药庐都被敌人给破坏了,就连胡医仙的女儿现在都生死不知!”

    “要我说啊,就算这城内无事,你们回头再回来就是。总好过万一真的有事,在这里白白的送死的好!”

    莲儿一边听得众人这么一顿忽悠,一边悄悄将城中扫了一遍。还是令她有些不满地跺脚冷哼了一声,狠狠地道:“骗我的那人似乎不在城内,莫非是在城外不成?”

    “不行,我一定得将他给抓住才行!到时候得了天道种子,我看那李玄阳还敢看轻我不成!”

    就在莲儿喃喃自语之际,突然她轻咦一声,神色一动。盯着城中一处地底之处,心中暗道:“似乎哪里有些奇怪的动静,我且潜过去看看。”

    就在莲儿这边悄悄朝着云小小和天青手争斗的方向潜伏过去,坐镇在星峰之上的虚魔神君的分身也神情一动,捋须暗道:

    “三尸虫已动,看来小小那边搞不好已然得手。不过眼前这个冤大头可是最后用来垫背的最佳人选,看来怎么也得先把他给稳住了!”

    想到这里,他朝着弑天尊者一笑道:“城外此人果然有些奸诈,不过弑天你也莫要担忧。我有一物,或许能迫得此人现出原形也不一定!”

    “哦?”弑天尊者数次徒劳无功,虽然说是装装样子,但显然也有些心浮气躁。因此他见虚魔神君似有克制之法,不由得眼前一亮。

    就见得虚魔神君呵呵一笑地掏出一根紫金色的独角出来,递给弑天尊者道:“此乃是我炼制此具虚魔分身时,剩下的一点金髓之角。”

    “此物最能勘出种种风云之气,对方只要出手,想必就定然会露出蛛丝马迹出来。而弑天你只要持着这金髓之角,自然这些蛛丝马迹就在你面前难以遁形!”

    “如此一来,弑天你还担心不能将如此藏头露尾之徒给抓出来吗?”

    “咦,既有此物,神君为何不早早拿出!”弑天尊者听了虚魔神君此言,自然脸上一喜。

    倒是虚魔神君摇了摇头道:“此物我所得也是颇为不易,本来想着凭着弑天你的威名将其逼退,自然就不会浪费我这金髓之角了。”

    “否则这金髓之角用一寸少一寸,恐怕此事之后,这金髓之角哪怕就是老夫这里,也再难有存了。”

    “嘿嘿!神君家大业大,这点金髓之角对神君算得什么?倒是那贼人甚是猖狂,看来不给他点教训,他也实在难以知道进退!”

    “行了,神君暂且安坐,我再去会一会那人去!”说完弑天尊者将法相一摇,再一次冲了出去。

    而虚魔神君则得计般地轻轻一笑,突然又眉头一皱地喃喃道:“奇怪,竟然三尸虫的气息断了!莫非对方那边还有什么高人出手不成?”

    就在虚魔神君有些惊疑之际,云小小也脚步一顿,突然冷笑道:“真是奇怪,我为何闻到一股恶臭之味?”

    “莫不是什么莲儿花儿的自以为自己有多么高洁,实际上却臭不可闻而不自知!”

    “咦,你竟然隐藏了修为,怪不得能这么快发现我的踪迹!”就在云小小出声之际,莲儿那边也有些惊讶地盯着对方现出身来。

    不过虽然莲儿修为极高,但是云小小一直以来都是隐藏了修为,自然丝毫不惧地冷笑道:“一个大能的分身罢了,莫不是觉得自己就能在夔幽城中横着走了?”

    “哼!可惜老娘我这会有事,否则刚才在夔幽城中可还没打个痛快,有人就夹着尾巴逃了。这一次说什么,也得让她真正地受到点教训才行。”

    莲儿也没想到自己会被发现,本来她还想着悄悄跟上,看能发现些什么新的端倪。

    但是她既然被云小小发现,倒也并不担忧地反唇相讥道:“大路朝天,各走一边,你管人倒是管得挺宽!我看你长得虽然漂亮,但恐怕这一身的本事就全都在这一张嘴上了!”

    “怎么着,你这是追情郎追丢了,所以把怒火发泄到我这来了?呵呵呵!可惜啊可惜,人家天衍灵体,天生潜形谲迹在三界都是独一份的。”

    “我看你啊,这会情郎没追到,就该乖乖地回去哭鼻子才对!”

    谁知莲儿这边一顿嘲讽奚落,却根本就没有令得云小小恼羞成怒,反而她眼珠一转地盯着莲儿的俏脸咯咯道:

    “我算明白了,什么正道修士,不也跟我们魔门一样。见了好处,就悄悄地跟上想要分一杯羹?!”

    “这样好了,我小小这次就跟姑娘打一个赌。若是姑娘赢了,这人就由姑娘拿去。可若要是我赢了,姑娘也不能再插手?怎么样,不知姑娘你敢是不敢?”

    “咦?你还想跟我打赌?哼,谁不知你们魔门中人最是阴险狡诈,我可不会轻易上你们的当!”

    谁知莲儿这边话音还未落下,云小小就继续自顾自地道:“咱们这赌注倒也简单,就是由你我轮流出手。”

    “如此一来,谁出手将此人给抓住,此人就是谁的。”

    “如何?不会这点胆量,姑娘你也无吧?”

    “这倒是有些意思.....”显然之前云小打个赌的时候,就已经挠到了莲儿她的痒处。因此她虽然嘴上不肯轻易同意,其实心里早就有些跃跃欲试了。

    特别是她听到了云小小开出的如此简单的条件,心里哪还按捺得住。立马嘿嘿一笑地蹦了起来,自以为聪明地道:

    “这可是你说的,那这第一回,就由我先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67/201887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