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一柄摄魂幡 > 八零一 需要点时间

八零一 需要点时间

    “啊!我要杀了你们,杀了你们!”

    魔女显然没有想到,对方不知道怎么的一顿操作之下,竟然令自己的手下一时间折损殆尽。而自己竟然还被困在阵中,不由得彻底暴走起来。

    只见她猛然吐出一个音符,这音符极其尖锐古怪,甚至还有些生涩,但下一刻她浑身的气势就迅速的暴涨起来。

    显然玄天星也没有想到魔女会突然暴走起来,只见他急急地将本体一收,与魔女拉开距离大吼道:“魅倾城,你疯了吗!”

    “难道你忘了这里是天外天之地,随意引来你主子的大能之力,是会遭到惩罚的!”

    “赫赫赫赫!”魔女转过头来,一身的气息还在不停的攀升。

    只听得她大笑道:“玄天星,你怕了!你怕跟着我一起陪葬对不对?!”

    “呸!”玄天星一脸就像是看着疯子样的惊悚表情,嘴上却还要强硬地骂道:“你死了大不了再让欲魔费点心思再造出来一个就是,我死了可就什么都没有了。”

    “难道你们魔族就全都是这么疯的吗,一个能好好说话的人都没有了?”

    “哈哈哈,我家大人的能力岂是你能明白的!”

    魔女一边疯狂地大笑,一边指着对面的魔门众人道:“他们已经犯下了十恶不赦的罪过,我要让他们全都付出代价!”

    说完只见得魔女双手猛然一分,立刻间那些本来之前死死缠着他的无数藤蔓,竟然就像是整齐的队列似的,朝着她的两边分去。

    不仅如此,随着她身上那让她气息节节攀升的道道黑红色的流光飞过。

    她身后的那些灰色的飞蛾也如同像是中了嗜血术一般,一个个都变得更加硕大起来。

    只见这些如同身体外镶嵌了一道红边的灰色巨蛾,仅仅是将翅膀轻轻一扇,就好像在它们的双翅之间搅起了一道漩涡似的。

    “簌....”

    随着无数的染上了浓郁血光的灰色飞蛾一起催动起翅膀起来,在千云生他们的眼前,大阵的外面一瞬间就狂风大作,就好像呼啸起千军万马似的。

    而随着大阵外漫天的狂风倒卷起来,甚至从漫天的狂风中还隐隐露出一张邪魅的脸来,和千云生他们之前在祭仙坛上的脸庞几乎一模一样。

    “欲魔!”

    “轰!”

    这一下魔女这宛如狂风般的一击,几乎就如同欲魔亲自出手一般。只不过魔女乃是借体施法,所以比真正的欲魔实力稍弱了一些。

    而胡医仙手上好东西众多,所以大阵也布置的颇为扎实。因此面对这几乎是欲魔的狂风一击下,才没有立刻倾覆。

    不过显然这漫天狂风中的身影因为刚才的一击竟然没有奏效,也更加暴怒起来。

    只见得它那在漫天狂风中的巨大身形更加伟岸起来,无数的黑色狂风中夹杂着灰色的灰蛾粉末,在天空中形成了一张巨大的手掌。

    这手掌有半个天空之巨,带着尖锐的呼啸和极快的俯冲,宛如一座巨大的山峦一般,再一次朝着胡医仙他们的大阵压去。

    “快!发动阵基傀儡,我们走!”

    胡医仙显然也知道魔女这会已经开始跟他们拼了老命,因此也根本就不敢留手。

    只见他猛然掏出一大叠符箓出来,噼里啪啦地给九曲灵树贴上不说。

    还将双掌贴在九曲灵树之上,将自身的灵力朝着九曲灵树灌进去的同时,对着周围的魔门众人喊道:“诸位,胜败与否在此一举,就看我们能不能挡下对方这一击了!”

    众人显然也明白现在已经到了关键的时候,因此哪怕现在有些小心思的,这会也全都收了起来。

    大家都知道,要是挡不下魔女这一掌,前面所作的一切就全都白费了。

    因此只见得众人这一刻竟然极为罕见的齐心协力,全都将自身的灵力毫无保留的向着九曲灵树的树身里灌去。

    “噗!”

    九曲灵树骤然得了如此之多的魔门大佬的强力加持,一瞬间就变得更加青翠欲滴起来。

    甚至不仅如此,只听得一声清唳之声。竟然从九曲灵树的树冠里,冒出一只极为神俊的大鸟来。

    这大鸟浑身金光,极为刺目,就好像是从东桑神树上升起了一轮太阳一般。

    甚至这鸟还好整以暇地梳了梳自己宛如绸缎般的流光羽毛,眸子中对于漫天的灰色飞蛾露出了一丝不屑的神俊神色出来。

    然后只见这鸟突然引亢高歌,发出“东皇、东皇”地叫声,双翅猛然展开,竟然一边各有六翅,极为的巨大。

    一时间,只见得这东皇鸟十二只翅膀同时舞动,也卷起丝毫不亚于那半空大掌的巨大狂风出来,就朝着欲魔的巨掌迎去。

    “呯!”

    霎那间,随着两股极强的力量相撞,整个世界都好像安静了下来。

    漫天的狂风都好像突然收束起它全部的力量,来面对迎面而来的一生之敌。

    要不是众人都是一方大佬,神识极强,否则恐怕都难以听出那极其轻微的“嘶嘶”声从气流的中间切割过去。

    众人一时间只感觉到,自己的神经就好像被某种极其强大的存在压迫住了一般。

    甚至大家都能感觉,就好像有某种奇异的双手像是在拨动琴弦似的。缓缓地,但是又极其有力的按照着某一种古怪的节奏,在拨弄自己的神经。

    那种就好像冰凉双手抚摸过自己头顶的森然凉意,又像是将自己摁进水中不能呼吸的悚然之感。让众人全都觉得,就这短短的一瞬,却又如同经过了漫漫长夜一般。

    “嘶......”

    如同青蛇吐信,又如同锋利的刀尖平缓地划过纸张。众人只觉得自己的耳朵中的声音越来越大,但是神经上的压迫却反而变得和缓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67/183864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