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一柄摄魂幡 > 七九四 灵树来对敌

七九四 灵树来对敌

    不过令众人都没有想到的是,随着胡医仙的朝乾一气蜂扑出,魔女竟然轻咦了一声,就准确的叫出了这白色蜂群的名字。

    这让躲在阵中的众人都脸上并不好看,没想到以魔族的手段,竟然连铁桶般的蝴蝶谷都渗透了进去。

    要知道胡医仙这群朝乾一气蜂还是他偶然之下用数种灵地蜜蜂、魔胡精蜂、鬼马幽蜂等,再加上蝴蝶谷的数十种灵花灵草不停地喂食,才终于大功告成。

    因此这一次胡医仙将这朝乾一气蜂携出谷来,可以说本来就计划着如果遇到什么强敌的时候,能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但是令胡医仙没有想到的是,他这灵蜂这才是第二次放出,竟然就已经被魔女一口喝破。

    不过魔女虽然喝出了这朝乾一气蜂的名字来,但想要破它却是不易。毕竟这灵蜂乃是胡医仙这百多年来躲在谷内的心血之作,可以说融合了数种灵蜂之长,又如何能够轻易给旁人寻到破绽。

    因此只听得“呯呯呯”极为激烈的对撞声,魔女暂时也无法可想,只能用身后无穷无尽的灰蛾,来跟这朝乾一气蜂硬拼。

    “收!”

    既然魔女已经叫出了朝乾一气蜂的名字,胡医仙本来想打着偷袭对方的念头已经失败。

    更何况自己这朝乾一气蜂培养不易,胡医仙也不舍得它们多受损伤。

    因此胡医仙见这朝乾一气蜂暂时将魔女挡住,而自己也顺利接手过这五阴玄天阵过来,于是就毫不犹豫地将自己这灵蜂给收了回来。

    随着胡医仙接手过来,由他来主持这方大阵,和千云生他们自然威势又有不同。

    只见得五阴玄天阵上那一朵硕大的墨色海棠,在胡医仙的指挥下,微微轻颤。就宛如活过来的真正花朵似的,而不是像在千云生他们手上的死物一般。

    而随着胡医仙控制着大阵的中枢,体内的灵气和大阵融为一体。

    他将那墨色海棠全力激发出来,如同一阵微风拂动,所有的花瓣都微微招展。整朵花都宛如盛开到极致了似的,花团锦簇、娇艳欲滴。

    而魔女显然也没有想到自己本来手拿把攥的事情,竟然会被横插一杠子,不由得脸色更差。只见她重重的怒哼一声,猛然一指,她身后无数的灰色飞蛾就悍不畏死地朝着大阵扑去。

    “来得好!”

    胡医仙双眼一亮,轻喝一声,那朵墨色海棠就微微一转。

    海棠中这会竟然飞出数无数种子出来,这些种子在墨色玄气的滋养下,迅速开花。竟然涨成了无数颗更小的墨色海棠,就朝着魔女的灰色飞蛾迎去。

    “簌簌簌....”一时间只见得那些墨色海棠,竟然纷纷跟飞扑而来的飞蛾同归于尽。

    不过魔女显然并不怜惜自己的这些飞蛾,她的脸上这会宛如挂满了冰霜一般。虽然见到那灰色飞蛾受阻,也没有半点迟疑的指挥着那些灰色飞蛾宛如扑火似的,洒下漫天尸体,也要杀到阵前。

    甚至不仅如此,这些灰蛾不停前冲的同时。后面的灰蛾还会拼命撕扯前面灰蛾的尸体,并将它们全都吞噬殆尽。

    因此这么一来,这些灰蛾竟然每前进一分,身躯还能大涨一些。

    胡医仙见这些扑近的灰蛾竟然越来越大,甚至狰狞的面庞和凶戾的口器都用肉眼依稀可见,不由得脸上更为慎重。

    不过他既然被千云生送了一个“人形百宝箱”的称号,又岂能是易与。

    只见他微一沉吟,立刻就悄然翻手,掏出一根颇为奇怪的灰色短棒出来。

    这短棒胖嘟嘟的,竟然被胡医仙掏出之后,张开眼来,“吃吃”一笑,宛如刚刚睡醒的婴儿一般。要不是这短棒没有婴儿般的手和脚在半空乱抓,恐怕任谁看了也会以为是某个可爱的娃娃。

    胡医仙见到这胖胖的灰色短棒冲他发出笑意,也露出一丝慈父般的微笑出来。

    原来胡医仙手上这根看似其貌不扬的短棒,实际上却是他精心培育的一株九曲灵树,颇有妙用,才被胡医仙带在身边。

    因此他见那魔女的灰色飞蛾宛如无穷无尽一般,竟然比他的朝乾一气蜂还要凶戾一些,就立刻想到这颗灵物。

    只见得他颇为小心的掏出数颗丹药出来,喂给九曲灵树服下,然后又拿出一块八卦般的阵盘出来,将九曲灵树种入其中。

    然后只听“呼”地一声,这九曲灵树被种下之后,立马越涨越大。竟然在短短几息之内,就撑出大阵,变成一颗宛如华盖般的绿油油的大树出来。

    魔女也没想到为何五阴玄天阵中突兀地长出一颗大树出来,不由得吃了一惊,不过她身前的那些飞蛾却不管不顾地就扑了过去。

    “簌簌簌....”

    就在那些变得越大越的凶戾灰蛾朝着那突然长出的大树飞扑过去之际,只见得那九曲灵树突然睁开眼来,就宛如一个树人似的。

    巨大的两根枝桠宛如两只手掌一般轻轻一扫,霎时间就见得无数的灰色飞蛾被那九曲灵树给扫灭。

    “什么...!?”

    魔女显然没想到,对方竟然连如此天地灵物都能轻易拿出来对敌,不由得第一次发出惊呼声出来。

    但是令她更加吃惊的是,这灵物竟然还能口吐咒语,浑身的树叶全都扑簌簌地抖了起来。

    紧接着,只见得这九曲灵树的身上,竟然冒出了无数的猴子、蜘蛛、仙鹤、苍鹰等各种各样能叫得出名字或者叫不出名字的动物或鸟来,就好像这些动物本就栖息在它这树上一般。

    尤其是这九曲灵树身上冒出的一种红嘴短尾,飞行速度极快、还能浑身冒火的黑色鸟儿。和一种能喷出大量的灰色蛛网的幽蓝蜘蛛,对于魔女的灰色飞蛾杀伤力最大。

    只见随着这些灵物从九曲灵树身上扑出,一时间只听得“簌簌簌”,无数的灰色飞蛾都成了这些动物的美食。

    以至于让站在后方的魔女恍然觉得,自己就算是召出再多的灰蛾出来。似乎在这些奇怪的各类灵物的面前,竟然都变成了送上去的大餐一般。

    这让魔女气势不由得一顿,立刻有些气急败坏地喝道:“躲在里面算什么英雄好汉,男子汉大丈夫,有种就出来动手才是!”

    谁知里面却传出来了胡医仙那悠悠地声音道:“我等魔门中人,本来就不拘这些小节。阁下要是有本事,直接冲进来就是。”

    “若要是想要将我们激将出去,那恐怕阁下就打错了算盘了。”

    说完,只见得五阴玄天阵上那硕大的墨色海棠再一次一转,立刻间无数的墨色之气就配合着那九曲灵树上的无数灵物,反而朝着魔女倒冲了过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67/182793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