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一柄摄魂幡 > 七六二 天琊纵长空

七六二 天琊纵长空

    魔女这话音一落,就在人类两大高手都有些诧异之际。

    从祭仙坛的深处,一个懒洋洋地声音冒了出来地道:“魅倾城,咱们可是说好的,你负责拦住人族,而我负责探宝。”

    “怎么着,才这么一会,你就不耐烦了?”

    “我呸!”魔女冷冷一哼地骂道:“死鬼,到了这会你还想骗我,难不成你们灵族都全是你这种嘴上不把门的货色吗?”

    “实话告诉你,你要是想要偷懒,看我和人族两败俱伤,那是门都没有。”

    “你要是再不出现,老娘我转头就走,看他们把你堵在里面才好!”

    魔女这番威胁的话说完,在两个人类修士诧异的眼神中,只见得一方宝印般的灵物冉冉从祭仙坛内冒了出来。

    这宝印上还冒出了一个极其精致的小人,朝着那个持剑的女子拱手道:“天琊神剑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接着又朝着那个执扇子的男子笑着道:“没想到竟然山河君也一起跟着来了,你这柄山河扇果然厉害,竟然连魅倾城也着了你的道。”

    “哼!什么厉害!玄天星你会不会说话。要不是你这颗破石头实在太过坚硬,我非得拿过来敲你个粉碎才解气!”

    魔女这边不满地嘟囔完,那边山河君把折扇一展,脸色慎重地道:“没想到竟然连灵界同道也来了,阁下与魔族联手,难道就不怕回头被魔族给耍了吗?”

    “哈哈哈!”魔女听了山河君这话,就好像听到了什么最好笑的言语似的,指着玄天星道:“山河君你与其担心他,还不如担心担心你们自己吧。”

    “我实话告诉你,灵界这次来可跟我的目的并不相同。你们要是吃了他的亏,可不要怪我没有提前提醒!”

    “咦....”这一次轮到玄天星终于不满起来,他对着魔女道:“魅倾城,你这是死道友不死贫道啊!”

    “难不成你想要把人族的目光都吸引到我这来,你好成事不成?”

    玄天星这话一说,顿时就令得一旁执着天琊剑的女子皱眉道:“在下可不管两位是什么心思,难不成两位觉得遇到我们,还能走脱不成?”

    谁知道魔女“咯咯咯”地笑道:“姐姐刚才那一下果然够味,但是想要留下小妹可还不够。”

    说完又抛了一个媚眼出来,对着山河君道:“至于这个拿扇子偷袭我的,老娘倒是喜欢。我看你还算有点实力,能做我一个入幕之宾。怎么样,你就从了老娘我如何?”

    说完只见她根本就毫无预兆地身形一闪,无数的灰蛾突然突兀地从山河君的头顶冒了出来,直接就如泰山压顶似的,将山河君的身形彻底罩住,根本就不给他逃脱的机会只能以硬碰硬。

    山河君没想到魔女这边说打就打,不过他身负玄学,自然早就心随意转。

    只听他大喝一声,手中捏着的折扇一横,宛如一柄绝世的宝刀,悄然一翻。只见得从折扇上的边缘处随着他手腕一抖,那折扇也嗖然一颤,一道耀眼的光芒突地亮起,化作一抹光刃。

    那锋锐刺骨的气息笼罩住眼前的飞蛾,只听得“锵”地一声。那无数飞扑下来的飞蛾,全都被山河君一招削去了双翅,如同下起了虫雨一般,全都“扑扑扑”地掉落了一地。

    “你上当啦!”

    就在山河君暗暗得意于自己这一招的时候,只听得魔女的声音已经转到了他的身侧戏虐出声。

    山河君只听到“叮”地一声,就在漫天落下的飞蛾之间,只见得一道血红色的一点,趁着他招式使老之际,悍然而出,直逼他的眉间。

    那感觉就好象突然间涌起的无边血浪,在他的眼前越来越大,仿佛瞬息间就要把他吞噬。

    山河君的脸色不由得大变,刚才还是他自鸣得意地偷袭魔女。没想到转瞬间就形势逆转,自己变得被魔女欺到身前。

    他不由得心中懊恼,没想到魔女的强悍竟然超出了他的预期。以至于一时托大,瞬息间就让自己陷入到了如此危险的境地。

    “铛!”

    就在山河君暗暗觉得自己太过托大之际,从他的身后处,一柄带着蓝色寒芒的剑光悄无声息地从他身侧突然探出,无比精准地击中了魔女伸处的一根手指。

    那湛蓝色的光芒和魔女那血红色的魔光撞击在一起,顿时就令得双方同时都闷哼一声,才一齐朝后退去。

    不过虽然天琊的这一剑将山河君救下,却并不是全无代价。

    另外一侧的玄天星虽然和魔女吵得不可开交,但是行动之时,却宛如和魔女心意相通似的。

    只见他早就已经飞到了天琊剑的身侧,露出本体大印,一印砸下。大笑道:“天琊剑,莫要分心,你的对手可不是魔女,而是我才对。”

    不过显然青云山的功法非是易与,就在天琊剑如此不利的情况下,被玄天星欺近了身子,但是她却依然丝毫不惧。

    只见她将身子轻轻一闪,竟然同时有三道残影出现在玄天星的面前。

    “不好!”玄天星没有想到,天琊剑不但剑法了得,身法也如此强悍。竟然在间不容发之间,依旧还能再生变化。

    这一下变故让玄天星一时也来不及反应,他一时也看不透天琊剑的身法玄妙,只得下意识地将自己的本体朝着其中的一个残影砸去。

    果不其然,本体上传来的空空荡荡之感让他暗叫不好。

    而就在它暗叫不对之际,天琊剑早就已经和魔女一招拼完。只见得这会天琊剑心随意转,无数的湛蓝光芒包裹着神剑的剑身,瞬间出现在玄天星这方宝印的侧面。

    那感觉就好象是无边的漫天神霄锐气聚集在那剑锋的一侧,哪怕眼前是无尽深渊,也能被她一剑劈开!

    玄天星虽然本体只是一颗宝印而已,自然不会有人类的七情六欲。

    但他这会只觉得眼前那呼啸的剑光无比的锋锐,不由得头皮都觉得一麻。就好像下一时刻强如自己的本体,也能被对方一剑劈伤。

    “闪!”

    电光火石之间,玄天星根本来不及多想。只见得他那方宝印本体根本就不敢给天琊神剑劈中的机会,只得仓促地滴溜溜一转,宛如一颗流星一般,直接就又倒飞了回去。

    “走吧!”

    远远看着天边争斗这一幕的胡医仙摇了摇头,哼声道:“看样子一时半会也不见得能分出胜负。”

    “趁着他们争斗之际,无暇旁顾,我们正好赶紧进去!”

    “是!”千云生心中虽然巴不得魔女立毙在那天琊剑下,但他也知道这也仅仅是奢望罢了,现在最要紧的还是炼出咒印,赶紧离开这里。

    至于魔女他们这次过来有什么阴谋,那就绝不是他能参合的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67/178964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