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一柄摄魂幡 > 五五九 夔幽之城

五五九 夔幽之城

    “好啊!若真有这座城市,我就在此开一家药庐,想必就能解决诸位的后顾之忧了!”

    神君分身的话音刚落,胡青青就被千云生提醒,急忙开口。

    毕竟他们是整个众人里面最没有存在感的,要是不抢先开口,恐怕等会这城中的利益就要被瓜分完了。

    神君分身则颇有深意的看了胡青青一眼,并没有急着说话。就听着众人突然就像是鸡窝里钻进来一个黄鼠狼似的,瞬间炸开了锅。

    只听得这个大声道:“谁不知道我黑风洞最善制造法宝灵具,这件事情,我黑风洞可以包了!”

    那个则用更响亮的声音道:“我孙大娘的姑娘大家可都是翘大拇指的,这件事情我还谁敢跟我孙大娘争!”

    甚至贾胖子激动得站起身来,用一种闪着金光的神态道:

    “诸位、诸位、这当铺钱庄,有我贾胖子的信誉在,想必没人会担心什么吧?只要诸位把这件事情让给我做,我贾胖子必然给各位办得妥妥的,务必让大家满意!”

    “行了!”神君分身见达到了效果,连忙加重声音。甚至带了一丝震慑之意,才终于把场中已经乱成一锅粥的形势控制住。

    只听他轻哼道:“乱糟糟的,在客人面前像什么样子?”

    “行了,诸位的心思我明白了。既然大家都同意建城,那我们就议议这其中的细则吧!”

    果不其然,一说到讨论细则,大家全都冷静下来。

    众人不愧全都是老谋深算之辈,大家一条接着一条,甚至一个字接着一个字的细扣,每个人都想在这未来的魔门之城中给自己争取最大的利益。

    甚至最后就连名字众人都争执了半天,才终于把名字定了下来,叫:夔幽城。

    其实后面的定规矩这样的事情,胡青青就没有兴趣了。还好李长松和千云生两个经验丰富的在旁边帮忙提点,才好不容易顶了下来,没有在众人面前露怯。

    众人花了数天时间,谈得胡青青呵欠连天之际,整个建城的条款才全都谈了下来。

    这一下不仅仅是大殿里的众人,甚至包括大殿外的众人也全都急不可耐的朝着魂族答应的那一块地盘飞去。

    “青青姑娘真有乃父之风,要不要乘我的飞莲带姑娘一程?”

    就在众人准备出发之际,只见得一个穿着花花衣服,抹得五颜六色油彩的男子,翘着兰花指的凑了过来。他无视了旁边两个看着像胡青青侍从的千云生和李长松两个,大献殷勤的抛媚眼道。

    胡青青也知道对方肯定不怀好意,要不就是看上了她这个人,要不就是看上了自己父亲的炼丹技艺,哪肯让对方得逞地微笑道:“倒是不用麻烦宗主了。”

    “宗主请看,这是家父赐下的虚空舟,速度可不下元婴修士。宗主前面先去,我等随后就到。”

    莲心宗宗主不知怎么想的,倒对于胡青青的拒绝并不是显得如何的不快。而是轻轻捂嘴,颇有深意的妩媚一笑道:“既如此,那我等先去,青青姑娘可要快些跟来。”

    说完从袖口中捏出一朵硕大的莲花,朝着虚空一抛,就带着自己的手下飞了出去。

    李长松见那莲心宗宗主飞远,才有些脸色凝重地道:“听说这人最好男色,怎么对青青小姐也感起兴趣来了?”

    胡青青正被莲心宗宗主弄得心情正差,再加上这几日众人谈细节谈得她头晕脑胀,简直比她父亲让她炼丹还辛苦。

    因此没好气地一瞪眼道:“刚才不冒头,现在跑出来当什么事后诸葛亮?”

    “回头要是他再来纠缠我,我就把你洗干净了给他送去,想来他应该会很开心!”

    李长松讨了个没趣,倒是让千云生有些笑得合不拢嘴。

    他等着胡青青走远了一些,才拍了拍李长松的肩头道:“李道友,你这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怪不得触了青青小姐的霉头。”

    “行了,我们快快跟上。这夔幽城中看来倒是一个金矿,值得我们好好挖一挖啊!”

    随着众人陆续飞到了豺首妖兽划定的区域,众人才发现魂族给魔门划定的这片区域还真是煞费苦心。

    首先就是这位置乃是离人族边界不远不近,如此一来魂族既能有所掌控,同时也不至于让魔门中人深入魂族地界太远。

    同时万一人族打了过来,恐怕魔门中人也不得不和魂族互为犄角。

    虽说还不至于被魂族当了炮灰顶在前面,但起码人族要是进攻魂族。有了魔门这一股势力在一旁虎视眈眈,那些正道修士们也得思量一二。

    千云生看了此地易守难攻的形势暗暗点了点头,对着胡青青道:“胡姑娘,这件事情既然有如此大的利益,你看咱们应该怎么参与进去为好?”

    胡青青则有些感慨道:“钱大力你果然眼光很准,谁能想到竟然会弄出一个夔幽城出来。”

    “这件事情我恐怕回头要赶紧回去汇报给我的爹爹,我想他老人家就算不出山,也会指点我一二的。”

    千云生点了点头道:“要是有胡医仙指点,那咱们这个药庐就开得更有底气啦!”

    胡青青和千云生李长松三个绕着魂族给的整个地方转了一圈,然后思索道:

    “不过既然要建城,而且我看神君的意思,这座城池还要造得固若金汤一些,那恐怕就不是短短一两年能成功的事情。”

    “再加上魂族不事生产,造城的材料恐怕还是得从人类世界里面出。”

    “想必等三大派得了消息,这件事情恐怕就更难了。”

    谁知李长松却笑着道:“胡姑娘这就有所不知了,这座城池照我看来,恐怕只会比预计的更快建好。”

    “哦?此话怎讲?”胡青青诧异的问道。

    李长松不慌不忙地道:“胡姑娘你想想,咱们这里有什么?那可是有一座灵石矿啊!”

    “因此若是天下的商人得到了消息,只要有点门路的恐怕都会想办法打通这里的商路。”

    “毕竟别的地方能不能赚钱还不好说,但这里能赚钱可是一定的。”

    “再加上三大派必然要封锁,可以想见这里的物价只会比平时更贵。但反过来说,这里面的利润也只会比平时更高。”

    “因此姑娘你想想,就算是杀头的买卖,只要有灵石赚,你觉得还会缺人去干吗?”

    李长松这么分析完,千云生也点头笑着道:“李道友说得确实是正理,魂族这一招果然毒辣,看准的就是三大派的软肋。”

    “现在我们魔门在魂族的地盘上建城,三大派是摸也摸不到,够也够不着。现在就算他们有心想要派大军过来荡平我们,但也要防着这是魂族诱敌深入的毒计。”

    “再加上魔门自己也知道三大派绝不可能会容忍他这么个新生势力出现,因此必然会抢在三大派有所动作之前,就赶紧把这座城池建设起来。”

    “其实胡姑娘你看这次魔门大会上每一步宣布的节奏就知道了,搞不好神君和魂族早就在背后已经有所准备了。”

    胡青青被千云生和李长松这么一分析,立刻也有些急躁地道:“既然你们都这么认为,那我们还等什么?趁现在城还没有造起来,我们赶紧下去抢地盘就是!”

    说完带着他们两个一起,朝着一众魔头站立的位置飞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67/161490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