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一柄摄魂幡 > 三七零 螳螂在后

三七零 螳螂在后

    就在千云生离开后,又过了两日,天边一道虹光远远地朝着天翊部飞了过来。同样的,再一次从天翊部的里面,一阵低沉的鼓声敲响了起来。

    紧接着,无数的吼声从部落里冲了起来。直冲云霄的就像是祖灵附体一般,令闻者都有着一种血脉喷张、战意无比高昂的感觉。

    不过不同于上一次的是,这道虹光根本就没有停,反而越飞越快,如一颗流星般朝着部落直飞而来。

    “来者何人?”

    之前接待过千云生的那个兽皮大汉抓着一把钢叉,被身边好几个鬼怪簇拥着,早早就站到了部落的高台上,用鬼地的语言大吼着朝着远处的虹光问道。

    可惜的是,迎接它的并不是对方什么和善的言语,反而是越来越猛烈的呼啸声。

    这呼啸声甚至撕破了空气,带着一股啸音如死神般的狞笑,肆意张扬地就冲了过来。

    “敌袭!敌袭!”

    兽皮汉子面色大变,朝着下方大吼一声。然后,浑身的死气爆发出来,捏着自己手上的钢叉死死地盯着那个越飞越近的身影。

    而部落里面,鼓声则突然一变,转而更加低沉紧促。

    整个部落一听到这鼓声,如同是鸡飞狗跳似的。不少刚出生不久的小鬼怪全都朝着地下躲去,而更多的成年鬼怪们则都聚集到了兽皮汉子的周围。

    不仅如此,部落里仅有的两只树怪也张开了密密麻麻的枝桠,把整个鬼怪的部落护在身下。

    而不少从远处匆匆跑回来的鬼怪,则趁着树怪张开枝桠的机会,全都攀爬着它的身子利索地爬到了顶上,一起露出獠牙朝着天空怒吼起来。

    “噗噗噗~”

    部族里的三只精魅也在部落的寨墙上火力全开,它们一个个睁开自己眉心中的那只血红色的眼睛,三道红色射线就朝着天空中激射而去。

    而同一时间,部落里的四五只浑身裹在鬼雾中的长舌鬼怪也纷纷把自己周身的雾气张开。顿时间,整个树怪的下面就显得鬼影幢幢,看不清虚实起来。

    就在红色射线射过去的瞬间,只见得对面那道虹光中,先是有一道光芒骤然亮起。

    紧接着,这数道射出去的红色光芒就如同遇到了镜子反射了似的,纷纷掉转过来,朝着自己的部落的方向冲了回去。

    披甲大汉见到此情景,只得大吼一声,凌空而起。紧紧地抓着自己的钢叉朝着那三道红光迎去,想要把它们悉数拦下。

    不过很快的,它就为了自己的这个决定后悔起来。

    就在它腾空而起的时刻,本来看着还颇有些距离的那道虹光,竟然在悄然一闪之下,直接遁入虚空,紧接着再次一闪之下,立刻就拉近了距离。

    随着这道虹光在部落的上空一闪而出,带着呼啸而来的暴虐气息,甚至根本无视与重重的阻碍,直接就冲进了部落的里面。

    “轰隆!”

    随着这虹光冲进天翊部中,一股狂暴的气息在部落的中央处爆炸开来。无数道如飞舞般的火鞭、狂暴的飓风、还有连锁的闪电瞬息间交织在了一起。

    爆炸的中心处,还有四处逸散的灵气狂暴飞扬。顿时间,让整个部落都如同被深犁狠狠地犁过了一般。

    而在披甲大汉的眼里,它只觉得眼前先是一花,紧接着,就像是有一道白芒包裹着的流星轰然撞进了部落中。

    然后,它就看到凝固着的白色光芒猛烈炸开,伴随着巨大火焰,炸裂出无数的冰寒尖刺,和那巨大的雷霆之链交织起来,形成了无比恐怖的飓风之柱......

    在爆炸的中心,那种逸散出的极有破坏力的灵气大潮,像是把整个营地都淹没进了一个灵气盎然的世界里。

    整个营地不管天上地下,都被如同浪头般的灵气狂潮肆虐了一番,才朝着部落的四周涌去。

    一瞬间,这爆裂的爆炸甚至让披甲大汉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就看到自己的部落被彻底地毁去。甚至这灵气狂潮还无孔不入的,把深躲在地下的小鬼怪们也全都彻底抹平。

    而在爆炸的中央,唯一还站立着的,是一个面色如玉的和尚。他冷漠地看着这一切,口中念念有词,仿佛就像是在为这些死去的生命祷祝一般。

    “啊!你这混帐的人类!”

    对于披甲大汉来说,眼看着眼前的惨剧,那种深深的震惊所转化出的并不是害怕,反而是愤怒。

    更何况整个部落的消失,也让它因为暂时的愤怒,忘却了自己和对方在实力上的巨大差距,彻底地咆哮了起来。

    但是在通明这边,他仿佛就像是干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似的,甚至就连地上的残碎尸体都没有掸上一眼。

    而随着披甲大汉被彻底被激怒,只见得它高高举起自己手中的钢叉,就像是古往今来在鬼地中口口相传的长生天屠恶龙的故事一般,高声的吟诵了起来。

    无数的死气在它的周身环绕着,然后聚集起来向着它的叉尖涌去。

    不仅如此,它还感受到自己部落里那些死去的族人们,每一个都在它的身体里灌输进来一种复仇的力量般,让它仿佛拥有了百倍般的勇气,想要朝着眼前的魔鬼冲去。

    不过它很快就发现,它错了。而且,还错的很离谱。

    那个恐怖的恶魔把它留下来根本就不是因为实力不济,无法在炸毁部落的同时顺手将它抹去。更加不可能是怜悯,或者是专门留下来让它复仇。

    其实,这仅仅是因为那个恶魔想要留下个活口问话罢了。

    因此,就在披甲大汉感受到自己已充满了力量和勇气,身形微动,刚想要冲锋的瞬息间,一只洁白的手掌就在它还来不及反应之时抓了上来。

    这手掌是那么的白皙美丽,甚至呈现出一种病态的白色。但当这只手掌落到那披甲大汉脖子上的时候,立刻就有一股绝大的力量从这手掌中冲了出来。

    甚至这股力量大到了直接突破了披甲大汉灌满了死气和勇气的身躯,只听“咔嚓”一声,就像是折断了一根纤细的树枝似的,直接把它的脖子捏得断裂来开。

    “哼!果然来过这里!”

    通明面无表情地浑身一张,身后就有一面如镜子般的虚影亮出。这镜子极其的诡异,甚至把这男子死前数十天的景象全都倒映了出来。

    通明稍一翻阅,就发现了千云生的踪迹。

    他把那披甲大汉的所见所闻看完,心中先是冷哼一声,才暗暗道:

    “看来这个小鬼修来到这个部落是数日之前,按我赶过来的速度算的话,差不多应该追近了半天的时间。那么算算时间,再有数天我应该就能赶上了。”

    想清楚这些的通明森冷一笑,一扬手,就立刻从手心中窜出一道火苗来,彻底把手上的大汉烧成了灰烬。这才悄然一抖手,把这些灰烬洒开。

    然后,又继续认准了千云生离开的方向重新飞起,急速追了下去。

    就在通明飞出去半日之后,极远处的一个小山包里,一道幽魂般的影子浮了上来。

    它先是朝着四周仔细地打量清楚,发现没有危险后,才阴冷的一笑,朝着刚才彻底被毁去的部落飞去。

    飞进部落以后,它先是乍舌般地欣赏了一番被通明炸开的大地。评估了一番把力量运用到毫巅、控制到这么一个范围内,需要具备怎样的实力。

    然后,才动起手来,这里掩盖一点,那里挖开一些的。不一会,就把整个现场变得面目全非,就像是经过了一场激烈的打斗一番。

    做完这些之后,它也不急着收手,又拿出几张符箓来。装模作样地丢出去了几张,把刚才的场面破坏的更零碎后,才满意地收手。

    它望着这任谁看了,都觉得是经过了激烈打斗才彻底被破坏成了废墟得样子后,才幽冷地一笑,悄然一转重新遁入了地下,继续朝着通明飞去的方向追了过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67/142674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