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一柄摄魂幡 > 三三五 珠阵双绝 【为白银盟主‘翠鸟cuiniao’加更】

三三五 珠阵双绝 【为白银盟主‘翠鸟cuiniao’加更】

    第二天清早,随着天地间的暗色越来越浅,而昏黄色越来越浓,暗无天日的黄泉小世界中就算是迎来了新的一天。

    就在这天地间刚刚变化,死气稍退的时刻。一颗极大的珠子“忽”的一声,从人族的上古大阵中悄然飞起,朝着远处激射而去。

    只见这珠子霞光流转,上面无数繁复银亮的花纹让这颗珠子在升入天空之际,宛如一轮炽烈刺眼的红日般,把漫天的黄雾都冲淡了许多。

    这珠子极有威势,顿时让呆在大阵中的众多僧人都耸动起来。

    其中有几个僧人一指那珠子惊异的道:“看这威压,竟然是仙器!”

    就在众多僧人讶然之际,只见得这珠子上蓦然一亮。无数的光芒开始在珠壁上的花纹中流转,沿着整个珠子一圈圈地循环往复,极尽神秘。

    随着这珠子上一圈圈的纹路光芒开始变得逐渐跳跃起来,只见得有一道极其厚实的光芒升腾了起来,把整个珠子全都罩住。

    千云生站在问心珠上,感受了一下随着问心珠把防护打开。黄泉小世界内,那漫天诡异的黄雾和其中的森森鬼气死意就不能再影响大家分毫。

    他微笑着回过头来,对着身后也站在珠子上的诸多僧人叮嘱道:“注意脚下,站稳了!”

    众多僧人中不少还没见过仙器,因此都颇为好奇。听到千云生的提醒,立马一个个都稳重地站住。

    千云生见众人都已经准备完毕,对着两侧充作支援的玄德和玄难,以及他们带着的数百僧人合十鞠躬道:“诸位师兄,师弟先去一步!”

    玄德和玄难二人一齐点头道:“这些鬼怪罪孽深重,师弟莫要留手,将它们全都超度了才好。”

    二人叮嘱完毕,千云生就不再犹豫。他一踩问心珠,问心珠就轰然而动,载着众人“嗖”的一下飞了出去。

    千云生带着众僧飞在半路之上,看着极为单调的黑黝黝的地面上山峦起伏,神魂中则和问心珠悄然道:

    “看来鬼手组织也没有我们想象中渗透的那么厉害,我本来还以为照着他们那谨慎的性格,这么多人中,怎么也得安排四五个一齐下来,以保万一。”

    “没想到,竟然才派了两个,这么一来倒是简单了许多。”

    问心珠也点了点头道:“本来还想着人数太多,只好在这一次冲突中先假意保护不及,灭掉几个。”

    “但这么一来,这些人我们就不能细细检查,极有可能会损失掉很多线索,对我们也不算有利。”

    “现在只有两个,倒是可以把这些人稍微留上一留。回头等大家出发之时,我们再盯紧他们,想来凭着他们的本事,也难以逃出我们的手心。”

    千云生也胸有定计般地微笑道:

    “我把他们特意安排在轮回阵法的神荼、郁垒两个方位,再加上我们有意引导,他们两个必然战功最著。到那时,我就能不着痕迹地把破魇镇魔符赐给他们。”

    问心珠也点头轻笑道:

    “以你对黑手诸人的了解,这破魇镇魔符乃是上三品的符箓,就连金丹或者鼻识镜的和尚也能重伤,最是合适他们现在的境界。”

    “只要他们看不破我们的手脚,定然会随身带,到那时,自然就不怕再他们能逃出我们的手心。”

    两人正这么聊着,本来还颇为连绵低矮的丘陵陡然拔高了起来,露出了黑色的高大山峰来。

    众僧站在问心珠上,看到这黑色山峰,知道战场就快要到了,纷纷都开始准备起来。

    众人坐了这短短一程,都不由得暗暗羡慕这仙器果然不同于法器。在千云生的全力催动之下,速度快了近倍。本来需要半天的路程,短短两个时辰就已经近在眼前。

    千云生遥望着选定的第一处地方,把珠子一拉,飞到高处。这一下豁然开朗,虽然隔着重重迷雾,还有层层山峦,依然能看到数千鬼怪已经聚集在了一处巨大的山凹间。

    特别是在这山凹中间,还有两只巨大树怪支起的层层叠叠的树冠,把整个地面都掩映的婆婆娑娑。

    千云生看到这场中的形势,眼前一亮,暗道真乃是天助我也。这地方极其合适自己的阵法发挥,要是对方这会呆在平地或者山头,恐怕千云生都没办法彻底把它们围住。

    见此他也不再迟疑,再加上他本来就是为了立威而来,见到有如此良机,竟然能把鬼怪一网打尽。因此他也不再等后面玄德和玄难两位的支援还没有到位,就长啸一声,冲了过去。

    只见得他脚下的问心珠“嗖”的一动,就像游鱼般甚为诡异的几个转折,就如同跳跃似的,冲到了众多鬼怪的上空。

    而此时此刻,众多山凹中的鬼怪才反应过来。随着千云生那充满挑衅意味的下冲和长啸,山凹中树怪下面开始牛吼马嘶起来,就如同一头恶兽正在苏醒。

    千云生定睛一看,下面只有数头类似于金丹境的大鬼,不由的更有信心地大喝道:

    “开!”

    只见得他脚下的问心珠与他心意相通般,立马把自身的防护轰然扩大。直接顶着下面鬼怪第一波如黑色冰雹般的攻击,配合着千云生在一瞬间内,就把漫天的阵旗和阵脚都抛洒了出来。

    这漫天的阵旗和阵脚在千云生的手法下刚一抛出,就立刻在半空中轰然成型。

    立刻间,整个被阵法罩住的空间里,蓦然轻颤起来。紧接着,整个阵法就以问心珠为中心勾连在了一起。

    这阵法有了仙器的加持,立马霞光一放,在巨大的轰鸣和震颤中仿佛无可阻碍的一面面巨大的金光大盾似的,“哄”的一声就撞入了山凹的周边。

    随着整个黑色山峰都被撞得猛颤,这些一面面的金光大盾立刻就如瓮中捉鳖一般,把众多鬼怪围在了山凹之中,立刻就把它们全都罩在了其中。

    还不仅仅如此,只见得那些金光大盾稍一入地,大盾之间立刻就沿着地底勾连了起来。

    这些金色大阵勾连在一起后,就如同一个金色的囚笼似的,只听“咔嚓”一声,就让这些鬼怪们哪怕上天入地,都再无可以遁逃的间隙。

    “快!各就各位!”

    看着自己的轮回阵法第一次正式使出,就奏了奇效,千云生不由得对于玄济大师更加青睐有加。

    他不敢怠慢的大喝一声,就催促着站在自己珠子上的诸多僧人们按着昨日的演练,赶紧投入阵法之中,立即各就各位。

    而另外一边,千云生也没有闲着。只见他手上掐出一个繁杂的手势,问心珠立即就轰然大放开来。

    这会的问心珠就宛如一轮明日般照在了众多鬼怪的头顶,掩护着诸多修士们冲进阵法的四壁去。

    随着这问心珠金光大放,众多鬼怪实力参差不齐的差距就暴露出来。几个金丹大鬼仅仅是觉得稍有不适,就怒吼几声朝着阵壁上扑去,想要破出一条生路出来。

    而一些实力低微的恶鬼、山觉之类立刻就如同热汤泼雪一般,滋滋叫地被烧得无比痛苦地赶紧往树怪身下藏去。

    那两头树怪也不好受,被这烈阳一照,一身实力立即掉了一半。

    只见得所有树冠上得怪脸全都露出了凄惨的表情,把本来撑得极大的树冠也不得不簇拥得更加紧密了一些。

    悠哉文学,让心灵去旅行!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67/139639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