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大人难伺候 > 78 我恢复了?

78 我恢复了?

    可如今一家独大,一家无人问济,万青寒还是带着一些人守在旁边,以备不时之需。

    “师父。”何沐叫着万青寒,她想把皇上刚刚所说的话讲与他们听,看看他们是怎么想的。

    “何事?”万青寒看着走过来的何沐。虽然万青寒是看着何沐,但是他一直都听着辰白凡那边的声音。

    “皇上他刚刚和我说了一些事,是关于父亲和爷爷的事,皇上的意思是想我和大人尽快成婚。”

    “什么?”他好意思?“那你想?”何沐点点头,“竟然你已经想好了,我们也不便多阻拦。”万青寒看着何沐,“师父相信你也相信辰大人,但是我担心皇上他会对你不利,刚刚那个反应我很担心。”

    “师父,我竟然与辰大人成亲,那我自然是皇上的儿媳,这也许是我的保命符。”

    “行,你有你的打算就好!但是皇宫不比我们普通人家,万事都要小心为上。”

    “我知道了!”何沐知道深宫的不易,毕竟她也是21世纪的人,什么宫斗剧,宅斗剧的她也看过很多。

    “父皇,您可知他们为何而来?”

    “像是要名单。”

    “名单。”辰白凡心生一计,从衣兜里拿出那封名单,“你们不是要这个吗?我给你们便是。”

    辰白凡手一挥,装着名单的信封从手中飞出去。

    他竟然知道了他们的目的,何必要在这里浪费时间呢!

    死侍拿到名单也不在多纠缠,一伙人便离开了。

    死侍离开后躲在暗处的都沈文也一并离开,那片树丛只是在都沈文离开那一秒晃动了几下,随后便停了下来,一阵风刮来几瓣树叶落在都沈文刚刚站的地方。

    慕容三娘和辰白凡带着人清理被打乱的前厅后院,而万青寒在屋里给受伤的徒弟疗伤。

    待辰白凡忙完后便来到何沐的院子里,何沐刚喝完药,辰白凡手快拿起一个蜜枣放在何沐手中。

    “你怎么来了?”何沐含下蜜枣后,口中的苦涩味便淡了许多,“可是收拾完了?”

    “嗯嗯,”辰白凡坐在何沐的身边,“刚刚可是有吓到?”

    何沐摇摇头,“我早在五岁的时候就见识过来,我才不会怕呢。对了,那些人为什么会来这里,我记得师父一直都是我不犯人,人不犯我,在江湖上也没有树敌,今天怎么来了这般凶猛之人?还有他们怎么一下就走了呢?你是给了什么东西吗?”

    “其实他们是冲我和父皇来的。”辰白凡见何沐口中的蜜枣已经快完时,便倒了一杯水放在何沐的手中,“我今日来还有一件事要与你说。父皇今早叫我过去给了我一个任务,还给了我一份名单,父皇叫我重新彻查你家中的事,这份名单是所有涉案人员,那些人便是幕后黑手,刚刚我给的东西就是那份名单。”

    何沐强装镇定,慕容沐这时也突然出现,何沐拼命控制自己的意识,她紧紧的抓住辰白凡的手,“你为什么要给他们?那些可是杀害我家人的人啊!”

    “小沐姐,小沐姐。”慕容沐叫着何沐,何沐另一只手死死的掐着自己的大腿。

    “别叫我。”何沐怒吼了一声,慕容沐便消失在何沐的意识中。

    “小沐。”辰白凡看着何沐,他不明白何沐怎会突然如此。

    “我没事。”慕容沐离开后何沐竟然一丝力气都没有,何沐趴在桌子上,“我之前和你说过我的身体里有两个灵魂,她也是听到你说她家的事,她这才想要控制我。”

    “对不起,小沐。”辰白凡抱着何沐,“你放心我一定会找到方法让她离开你。”

    “嗯嗯。”何沐真是一丝力气没有,就连说话的声音也是极小的,“大人,扶我到床上去。”

    “好。”辰白凡弯腰一把抱起何沐放到床上,还不忘给何沐盖上被子,“那以后是不是不能说这些了?”

    何沐摇摇头,“没事,我会与她说的。大人,你先告诉我,你那样做的目的是什么?”

    “你可还记得严筱?”

    何沐点点头,“我记得,我和你说过,是那个山老大。”

    “他的父亲叫严信,是在十五年前已经身故里,可是在那份名单中也有这个名字。”

    “我家是十三年前出事,也就是说已经死了两年的人参与这件事。”

    “当时父皇给我看的时候我也觉得不可能,这世界上本就没有死而复生的人。”

    “那会不会是有人用了这个名字?”

    “我和父皇的想法也是如此。所以我才把名单交出去,主要是想引出这个假名字之人。”

    “大人还有一件事,你为了找一个人而放了其他人?”

    “无妨,我早已经重新抄写了一份,况且他们的名字我早已记下了。”

    “那你快告诉我,到底是谁?”何沐很是激动,而慕容沐也同样很激动。“大人,你先出去一下,你等下再进来。”

    何沐真的不想辰白凡再次看到自己失态的模样,连忙催着辰白凡出去。

    “可是你?”辰白凡不是很放心,而他此刻也并不明白何沐为什么要赶他出去。

    “快。”何沐抽泣起来,“大人,求你了。”

    “好,你别着急,我马上出去,我在门口,你有事就叫我。”说完辰白凡就走出房间,还不忘把门关上。

    听到关门声后何沐变了一个样子,她现在很愤怒。“你出来吧!”

    “小沐姐。”慕容沐看着何沐,眼神像审视犯人一样看着何沐。

    “你不要看着我,我眼睛现在看不见。”何沐也傲娇了起来。

    “小沐姐姐,你最好了。”慕容沐也是能屈能伸,看到何沐不悦时慕容沐便收起她的脾气,“小沐姐姐,对不起,我也是一时着急,我一听到有消息时我真的很想控制不住我自己。”

    “要是在平时我便不多说你什么,好在我已经和辰大人说过了,他才不被我吓跑,要是换作师父或是小姨他们时,我们早就被他们抓起来问东问西了。”

    “那你现在怎么想?”

    “我是这样想的,其实我们可以借辰大人和皇上的手去把最后一个人也找出来,就不用我们一个一个的重新去找了。”

    “这样能行吗?辰大人会答应吗?”

    “会,我相信他。”何沐异常坚定,“我竟然已经答应了你,我就一定会给你办到的。”

    “好,那我也相信你。”慕容沐换上笑容,蹭了蹭何沐的胸口。

    “不过你也得和我保证一件事。”

    “小沐姐姐你说。”

    “下次不可以像今天一样突然要出现,有事我自然会与你说的。”

    “好,我保证。”

    “你个小泼猴。”何沐很想敲慕容沐的头,可惜她不见敲不了。

    “对了,小沐姐姐,你和辰大人的事定下来吗?你的眼睛到时候能好吗?”何沐点点头,“那是什么时候?”

    “应该可以,我也不知道今日是第几天了,皇上说定五日后的国庆日,让我们与国家同庆。”何沐突然想起一件事,“小沐我和辰大人成婚你没关系吧!”

    “我没有关系的,我先走了,拜拜!”慕容沐说完也不等何沐回应,直接就消失了。

    “大人。”何沐叫着门外的辰白凡,叫了几声之后没有回应后,她还以为辰白凡离开了,脸上挂满了失落。“走了就走了,也不知道说一声。”

    “谁走了?”辰白凡刚刚去了厨房,他想拿点东西给何沐,毕竟这都傍晚了,辰白凡也听到何沐叫他的最后一声,他听到后便跑了进来,就听到何沐在说他听不懂的话,“我给你拿了些吃的,怎么?刚刚是有人过来了?”

    原来是误会了你。

    “我刚刚叫了你好几声都没应我,我还以为你离开了呢。”何沐直接说出自己的想法。

    “小丫头,眼看这太阳都快落山了,我是怕你饿了,才离开去厨房拿些东西过来。”

    “那小女在这先谢过辰大人了。”

    “小滑头。”

    都沈文接过死侍递过来的名单,“好,你们的家人我定会好好照顾,各位告辞。”

    说完都沈文便离开了,而后那些死侍便拿出准备好的毒药一饮而尽。

    看着死侍一个倒地身亡后,走过去探了每个人的鼻息后,也便放心朝着都沈文离开的方向,一并离开了。

    “可是干净了?”都沈文看着跪在地上的人。

    “回大人,属下已探过他们的气息,全死了。”

    “好。你去找几个人把他们都埋吧!”

    “是,属下这就去办。”

    等那个人带着人再次返回那里时,那些死侍早已不见了踪迹,那人心道一声不好。

    “楼主。”宏把背在身上的人放在楼主面前,其他人也把各自身上的人放下后便离开,只留宏和楼主两个人。

    “好!”楼主头都不抬一下,面具下的眼神也是平静,“可被人发现?”

    “回楼主没有,我们在他们回来之前就已经把人带走了。”

    “好!把这些人放进冰库里,他们到后面会有用。”说完,楼主起身走了出去,离开了这个地方。

    “是。楼主慢走。”宏带楼主离开后,便带着几个一起把人移到冰库里放着,还派了几个人守着。

    早上醒来何沐觉得自己的眼睛甚是痒极了,便把布条拿了下了。

    眼睛早已经习惯了黑暗,这时突然拿下布条,刺眼的阳光照着眼睛甚是不舒服,何沐便紧紧的闭着眼睛,待眼睛适应后才慢慢睁开眼睛。

    “?”何沐一脸疑问,难倒自己眼睛好了?

    何沐眼睛睁开后,便靠到迷迷糊糊的颜色,仔细辨认后,何沐这才发现是她看到了自己床纱的颜色,是个绿色。

    “我恢复了?”何沐心脏扑通扑通跳的发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41/146724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