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大人难伺候 > 77 狗屁不通。

77 狗屁不通。

    “大师兄。”何沐叫着招冰安,手也摸索着。

    这时从后面也陆陆续续涌过来好些人,皇上赶紧拉着何沐和招冰安进来,皇上快速的把门锁上。

    “丫头,”皇上叫着何沐,手指放在招冰安的鼻下探了探,“你师兄没事,只是刚刚摔下时磕到了脑袋,现在只是暂时晕了下去。”

    “好!”何沐摸到了招冰安的手,何沐紧紧的抓住招冰安的手腕。

    “小丫头,其实你不叫何沐,是叫慕容沐吧!在里面与你长得像的那位年轻人是你兄长慕容皓,你爷爷慕容鹤是朕征战沙场的兄弟,在朕继位时还是他一直在朕身后辅佐着朕,朕才有现下的江山稳固,百姓个个安居乐业。”

    “居然我爷爷帮了你这么多,那你为何要抄我全家?”现在何沐要是能看见,她定会掐死这个昏君。

    “丫头,你可知功高盖主。”皇上破天荒的竟然说了这么多话。“那时候,朕刚继位不久,在你爷爷的辅佐下朕才得人心,可是朕当时年轻气盛,加上你爷爷好几次当朝驳了我面子,从那时起,宫中便传出你爷爷与朕不和,说你爷爷功高盖主,想发动东宫太子一起来抢朕的皇位,朕也问了你爷爷好几次,他都避而不答,那时的他广交好友,朕也是听信了谣言,这才放下了糊涂。”

    “皇上,你好狠,你一个错误就要我全家陪葬。”

    “你的父亲慕容傲是我年少时的好友,你家中出事一个月后你父亲便战场失意殉国了。”

    “你以为你这样说我就会原谅你吗?你是不是想的太简单了。”

    “朕也不祈求你们的原谅,只希望你和你大哥能平平安安的。”

    呵,说的比做的好听,也不知道家破人亡是谁造成的。何沐在心里给皇上翻了无尽的白眼。

    “住手,”万青寒一出来就看到打的不可开交的两拨人。

    万青寒话一出,灵山的这拨人便停下手,把剑收起来站在万青寒的后方。

    “你是谁?”死侍看着万青寒,图像上不是这个人。

    “在下灵山大师父,敢问阁下是?”

    “你不是我们要找的人,滚开,不然我们当你们是阻碍任务的人了。”

    “你当我灵山是什么地方,岂是你说来就来的?”万青寒差点笑了,这是他的地方竟然叫他滚开?

    死侍刚想再次冲上去时,天空上一声巨响,随后像烟花一般散开。

    山下的那些人看着天上的信号,面面相觑后便离开了,万青寒拦着十三师兄,“不要跟,刚刚那响声肯定有问题,十三,你继续带着人守在这里,老大,我们回山上去。”

    刚刚那个烟花是都沈文在暗中发射出来的。

    如果辰白凡呵和皇上没有在山下,那在山下发信号,反之在山上发射。

    死侍离开后从另一个方向直奔山上。

    辰白凡三人被围得水泄不通,灵山上的师兄弟姐妹们也被拦挡在院外。

    辰白凡拼命抵挡着不让死侍进来屋里。在后门的情况同样也不是很好,自从那个死侍跑来时,便也带来他的同伙。皇上拼命抵着后门,何沐也感觉到事情的紧迫性,何沐便在招冰安的中庭处用力按下去,过后招冰安便醒了过来,他手捂着中剑的胸口上方。

    “小师妹。”招冰安也是条件反射,一把抓住何沐的手腕,“刚刚发生了什么?”

    “我也不清楚,不过我觉得你要去帮一下皇上了。”

    “皇上。”招冰安转头看着皇上,“那你躲好不要出来!”

    见到何沐点头后招兵安才肯放心的去皇上那边帮忙。

    山下的那伙死侍直接绕道后面,看到后院围了他们的同伙时,有人出声叫住了其他人。

    对灵山不熟的人,都觉得是在迷宫里。

    “这里。”一大伙人也一起跑了过去,人多力量大,就算招冰安和皇上的力气再大,也敌不过他们人多,不一会儿,招冰安和皇上招架不住便被人破门而入,招冰安也是担心皇上,在皇上倒下之时喊了一声皇上。

    进来的人听到招冰安喊那一嗓子时,便纷纷转头看着皇上。

    对,这个人就是画像中的一人,死侍纷纷拔剑指着皇上,“交出名单。”

    名单,什么名单。

    皇上差点没想起是什么名单,“你们是什么人派来的?”

    这时辰白凡也注意到后院的动静,他手下一听竟被人找到机会刺伤了手臂,辰白凡受疼,他捂着流血的手臂,快步跑过去挡在皇上面前。

    “凡儿。”

    又来一个?

    “就是他们两个。兄弟们上,我们就要发财了。”

    手起刀落,众人朝辰白凡和皇上刺去,在前院的那些人也注意到了后院,听到声音也抽身出来跑到后院来。

    “怎么回事?”慕容三娘看着本来打的好好的一群人,突然朝后院跑去搞着慕容三娘也是一脸懵。

    “好像他们都朝后院去了。”慕容皓也收起剑,他看了一下自己的发疼的腹部,刚刚不小心被人划伤了。

    “怎么回事?”慕容三娘看到慕容皓的腹部,鲜血染红了大片衣裳。

    “小姨,我没事,小妹好像在后院。还有皇上他们。”

    “来人。”慕容三娘叫着人,刚刚被死侍拦着的人,这时死侍全跑到后院去,听到慕容三娘的声音后便全跑了进来,足足有十几人。

    “师父。”

    “师娘。”

    “快,去后院,要护好小沐和皇上,还有辰大人。”

    “是,师父。”

    “是。”又有一群人跑去后院,这时万青寒也从山下跑了上来。

    “夫人。”万青寒跑过来上下看着慕容三娘。

    “我没事。就是皓儿受了点伤。山下怎么回事?”

    “一帮江湖之人过来找人的,应该是找错地方才找到我们灵山来,现在他们已经离开了,不过也不用担心,我已经叫人守着山门了,有事会有人过来报告的。”万青寒顺着慕容三娘的手臂。

    “原来是这样。”慕容三娘点点头,“不知为何,刚刚这里也来了一伙人,但是现在都跑去后院了。”

    “他们去后院干嘛?”慕容三娘摇摇头,万青寒看着四处,发现何沐不在时竟有些心慌。“沐儿呢,皇上还有辰大人他们呢?”

    “坏了,他们都在后院,快快,去后院。”慕容三娘拉起万青寒往后院跑去,“皓儿你身上有伤,就不要再过来来。”

    “小姨。”慕容皓看着慕容三娘和万青寒离去的背影喊着。

    他的妹妹在那里,他怎么可能会置身事外,慕容皓撕下裙摆塞在受伤的腹部,紧了紧腰带也往后院去了。

    辰白凡一脚踢倒一个死侍,辰白凡拉起皇上,两个人背靠着背紧紧的看着那些死侍,一刻都不敢松懈。

    “凡儿,这些可是冲朕和你i来的,这里地方小,我们得离开些,可不能丫头的家给拆了。”皇上也很享受此刻。

    “好。那我们出去吧!”辰白凡和皇上脚下用力一下跃到墙上,随后又跳到地上,那些死侍也被引到外面来,何沐的那些师兄师姐也一并跟着跑了出去,留下何沐一人在后院里。

    外面空间大,辰白凡和皇上打的也尽兴,“凡儿,过后我们来结算结算,看是朕的武功厉害,还是凡儿你又进步了。”

    “好。”辰白凡也应了下来。

    这外面轻轻松松的两人,相比之下何沐的紧张和担心显得格外多余,何沐怕被人发现也他们添麻烦,愣是把自己当做隐形人一般大气不敢出一声。

    何沐听到辰白凡和皇上的对话,她也是会觉得无聊,不是说辰大人一副冰山样,都是冷冰冰的吗,请问现在的辰白凡是何人,简直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一般。

    “沐儿。”慕容三娘跑过来,赶紧拉着何沐,“你可有伤到哪里?”

    何沐摇头,“小姨,我们回去吧,这里不需要我们。”

    “嗯?”

    “辰大人和他的父皇有信心大赢他们,我们就不要添乱了,也把师兄师姐他们叫回来吧!”

    “哦哦!”慕容三娘被何沐说的糊涂,也真的把围在旁边的徒弟们叫了回来。

    “师父,大师兄他受伤了,你快去把大师兄叫回来,不要让大师兄又被伤到来。”

    “我知道了。”万青寒看那两位打的起劲的父子,心里甚是难受,想当初家兄和岳父就是这样和皇上打江山的,彼此把背交给彼此。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41/146592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