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大人难伺候 > 66此书非彼书

66此书非彼书

    辰白凡一出现在辰夜凡眼里,辰夜凡就拉着平儿迎上去。

    “皇兄。”辰夜凡躬身给辰白凡行礼,平儿在一旁的福福身,也开口叫了声皇兄。

    “你们怎么在这?”辰白凡斜了一眼辰夜凡,“我没和你说过我在此处吧!”

    肯定句,这绝对不是反问句。

    辰夜凡听出辰白凡的不悦,“是这样的,我不是听说父皇给您赐婚了吗?我和平儿本想着来祝福一下皇兄您和皇嫂嫂的,但是您没在府上所以就找过来了。怎么只有皇兄您在,皇嫂嫂呢?”虽然他们两个关系好但是他很怕辰白凡生气。

    辰夜凡间辰白凡一副兴趣不大的样子,便给平儿使了个颜色,平儿马上会意,就去车上把准备好的礼物盒子拿下来,恭恭敬敬的端在辰白凡的面前。

    “皇兄这些都是殿下他亲自挑选的,希望您与皇嫂嫂美满安康。”

    辰白凡看了看他皇弟辰夜凡,后者拼命的点了点头。

    辰夜凡看着那几个盒子,幸亏在辰白凡过来之前,平儿就让他把那本书收起来,不然这时候他又得挨一顿敲了。

    辰夜凡悄悄的给平儿竖了个大拇指,平儿害羞的低下头。

    那本书现在被他放在自己胸前的衣兜里,等下要是见到皇嫂嫂就偷偷塞在她手里,这样既能送出去不被挨揍,又可以不被辰白凡发现,真是一石两鸟呀!

    辰夜凡心中真是激动万分,这时真是佩服他自己的聪明才智

    “安大师兄,这两位是我的皇弟与他的夫人陈平平,我可以带他们进去吗?”这两个家伙不请自来,辰白凡自然是得经过人家主人的同意了。

    “辰大人,您客气了。”招冰安躬身行礼,“这是辰大人的皇弟,我们那自然是万分欢迎了。”

    “多谢安大师兄了。”辰白凡向招冰安致谢后,看了一眼辰夜凡和平儿,道,“跟我上来吧。”

    说完,辰白凡也不顾辰夜凡和平儿能不能跟上,就大步流星的离开了。

    辰夜凡看到辰白凡离开,就拉上平儿也跟了上去,“皇兄,等一下我们。”

    三人离开后,招冰安也跟着离开了。

    何沐早已经等在大门前,辰白凡看到何沐时,就快步走上来拉起何沐的手,辰夜凡看到一个身影跑上去时,他也快步跑上前站在何沐的身前。

    “想必这位就是我皇嫂嫂了吧。”

    肯定是,他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见过辰白凡如此紧张一个人,而且还是女人。

    辰夜凡赶紧朝平儿招手,“平儿,快来,我们一起见过皇嫂嫂。”

    “弟妹平儿见过皇嫂嫂。”平儿给何沐行礼着,抬头偷偷观察了一下何沐的眼睛,真是看不见?

    平儿甚是震惊,她怕被辰白凡发现自己的小动作,便低下了头。

    “皇弟辰夜凡见过皇嫂嫂。”

    两个人各自给何沐行礼请安,何沐看不见就只听到声音。

    突然出现的声音直接给何沐吓到了,直接给口吐芬芳出来,“卧槽什么东西,是谁在说话?”

    辰白凡拉住跳脚的何沐,“莫惊,是我皇弟辰夜凡和他夫人陈平平。”

    听罢,何沐略显尴尬,“哦,原是你们呀!吓我一跳,你们可有用过晚饭?”

    辰夜凡仔仔细细的看着何沐的眼睛好久,道,“皇嫂嫂,你的眼睛真的看不见?”辰夜凡和平儿相看了一眼。

    他们过来的这一路上也听了许许多多的传言,说他们的皇嫂嫂眼睛看不见,是个不祥之人,当时他们还下车理论了一番呢!

    毕竟这次的水灾何沐也是有出了一份力。甚至小莲听到的那些,辰夜凡也通通听到了,虽说水灾没殃及东城镇,但是这也都是大辰国的人呢,他们怎么好去如此编排一个女子呢

    辰夜凡这么一问,何沐竟愣了一下,她想挣开辰白凡的手离开这个地方。

    何沐刚想开口解释,辰白凡却先出声喝诉辰夜凡,“不会说话就给我滚回宫里去。”

    何沐刚刚的情绪辰白凡接收到了,自从敲定去寻药那时起,他明显感觉到何沐身上散发出极强的求生欲望。

    平儿赶紧按下辰夜凡的头,道,“皇兄皇嫂嫂请恕罪,殿下并非是嘲讽皇嫂嫂您的,只是我们这一路过来,一直都听到有人在议论皇兄和皇嫂嫂二人,殿下曾气不过还与那些人争论过一番,嘴角还挂着伤呢。现下说这些只是无心说起,还望皇兄皇嫂嫂不要怪罪殿下。”

    听平儿这么一说,辰白凡这才看清楚辰夜凡脸上确实是有些伤。

    何沐感觉周围有些过于严肃,拉了拉辰白凡的手。便开口道,“旁的先不说了,你们都进屋来,站在山口这吹过来的风极大,别给吹伤了身子。”

    招冰安见自己站在那里有些尴尬,便和辰白凡打了声招呼就离开了。

    “平儿谢过皇嫂嫂。”平儿拉起低着头的辰夜凡跟了上去。

    “大人,他们都是与关系要好之人,就不要对他们这么严肃了。”

    “你怎么知道我与辰夜凡交好!”辰白凡震惊,好像他从未与何沐说过这些吧!

    “大人,你忘了吗?他们是你亲自接上来了,这样还不好?”何沐笑了笑,随后又收起笑容,“其实他们说的对,我就是一个不祥之人。”

    “小沐。”辰白凡把何沐背在怀里。“你会好了。”

    辰夜凡和平儿在后面看着前面要好的两人,眼里满满是粉红泡泡,“我就说嘛,皇嫂嫂就是个好人,才得我皇兄如此疼爱。怎么可能会是不好的人呢。”

    “对呀殿下!这以后不可信流言蜚语了,也别区堵别人的嘴了。”

    “平儿说的对。”辰夜凡也紧紧拉起平儿的手。

    刚回到何沐的院子里,何沐就让辰白凡去把万青寒请来。

    “大人,你去叫师父过来,给你弟看看伤。”

    “好。你不要乱跑。”辰白凡放下何沐坐好在椅子上,就离开往万青寒院里去了,在路上看到跟上来的辰夜凡与平儿两人。“我去叫万老前辈过来给你检查伤口,不要趁我不在欺负你皇嫂嫂。”

    “皇帝遵命。”

    “平儿定会监督殿下的。”

    辰白凡冷冷看了一眼那两人,他明显不相信,他此刻只能快去快回。

    辰白凡离开后,辰夜凡就带着平儿来到何沐跟前,辰夜凡从衣兜里拿出他那本珍书放在何沐手上。

    “皇嫂嫂,听闻皇嫂嫂是个医者,皇弟不才,这是寻了多日才寻到的一本医书秘籍,还望皇嫂嫂不嫌弃。”

    “怎么会呢,”何沐接过辰夜凡递来的书,“不过我现在不便,要恢复之后才能看。”

    “不着急,这个你也可以给皇兄看,你们可以一起看。”辰夜凡在这里憋着坏呢。

    辰白凡拼命捂着自己的嘴巴,不让自己说出来,平儿看着辰夜凡那副嘴脸,真是又气很恼的。

    “什么意思?”何沐懵逼,辰白凡他会医?“大人他也懂医术?”

    “不是,这个不管这方面的事,,,”辰夜凡意识到自己有些得意忘形了,赶紧捂住嘴巴,幸好刹住了车。

    “这不是医书?”何沐被辰夜凡搞的有些晕。

    “,,,对了,皇嫂嫂,有房间给我们休息嘛?你们什么时候回东城镇?我们想与你们一起回去。”

    “这段时间都不回去,我们要去一个地方,要很长时间才回来。”

    “你们要去哪里?我也想去。”辰夜凡想着又可以跟着辰白凡出去玩,心中一阵雀跃。

    “你们不能去,那里太危险了。”何沐立即打消辰夜凡这不着实际的想法。“大人也不会同意你们去的。”

    “不会,我觉得皇兄很听皇嫂嫂您的话,只要皇嫂嫂您答应了,皇兄肯定也会同意我们去的。”

    “你们都不能去。”辰白凡刚一进屋,就把辰夜凡的想法扼杀在摇篮中。“我离开的时候怎么和你们说的,不要欺负你们的皇嫂嫂。”辰白凡把万青寒请进屋,指着辰夜凡说,“万老前辈,麻烦您给家弟检查检查。”

    “辰大人,客气了,太子殿下不嫌弃我们这简陋的灵山,那便是我们的福气了。”

    万青寒看了看辰夜的脸,还好只是些皮外伤。

    “前辈,殿下可有事?”平儿看着万青寒在辰夜凡的脸上涂涂抹抹的,辰夜凡也疼的呲呲叫。

    “殿下没事,只是些皮外伤。灵山风大,我怕殿下这伤口会被吹到,就涂了些护膜,等过几日就好了。”

    “那谢谢前辈了。”

    辰白凡走到何沐身边,一眼就看到放在桌子上的书了,封面上印着大大的春宫三十势那几字。

    随后辰白凡看了看何沐,又看了一眼辰夜凡,他拿起书在手上翻了几页,辰白凡在何沐耳边说道,“这本书可是辰夜凡那小子给你的?”

    “对。”何沐点头,“他方才说这是一本医书,然后又说我们两个人都可以看。他也没和我说仔细,我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大人,这是什么书?”

    “小丫头,这就是医书呀!我先收着,等你恢复后我再给你。”

    “好,你放着吧!我看不见别到时候被我弄不见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41/144608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