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大人难伺候 > 60屋里的床铺已经铺好了

60屋里的床铺已经铺好了

    辰白凡拔剑在桌子上刻下几字:感谢王千公子这几日的照顾,何沐家人留。

    “姑娘?”大姨拉着何沐的手,看着失明的何沐甚是心疼,“你的眼睛怎么会看不见?那几日我瞧着你没在大人身边,我们问大人,大人也没与我们说,姑娘你能与我们说说你这是怎么了?”

    何沐也知道大姨人好,问这些也就是关心她,“大姨,你不用担心我们,我这是吃错的东西才会这样的,过不了多久就会好的,况且还有辰大人在呢。”

    “好,你竟说没事那就行。”突然大姨话锋一转,“大人,姑娘现在这样子,你们现在可不能要小孩呀。虽然说会有人帮忙照顾,但大姨是过来人,知道其中的诸多不便。”

    辰白凡刚给自己倒了一杯水,这水还没下肚,何沐就被大姨的话雷到了,何沐连忙擦嘴道,“大姨,我和大人不是那种。”话没说完就被辰白凡拦下了。

    大姨一脸疑惑的看着两人,“怎么了?”

    “没事的,我们知道了。”辰白凡直接就接过何沐的话。

    “李姐。”外面有人敲着大姨的门,“我们听说大人和沐姑娘过来了,所以我们想给大人和沐姑娘送些东西。”

    “大姨,千万不要同他们说我的事。”

    “好好好。”大姨满眼心疼。

    “大人,等下来要你帮忙。”

    “行。”辰白凡拉起何沐的手来到门前,大姨早已过来开门了,辰白凡也与何沐走到门前。

    “大人,沐姑娘,这些都是我们自己种的菜叶子,希望姑娘和大人不嫌弃。”

    何沐拉了拉辰白凡的手,小声的说,“大人,接住,自家种的叶子很好吃的。”转而又向众人致谢,“那我和辰大人在这里先谢过你们的厚爱了。这这自家菜叶子可最好吃了。”何沐接过辰白凡放在她手上的菜叶子。

    他们那这些家里种的瓜果蔬菜过来的路上还一直在担心着,这时众人见何沐与辰白凡不嫌弃,也都纷纷把东西递给何沐和辰白凡就离开了。

    辰白凡看着怀里与何沐怀里的东西有些苦恼,早知道就不让莫青先行离开了。

    “大人,把这些放到车上去吧!”何沐紧紧的抱着大家最真切的情义。

    “辰大人,姑娘,我家老头刚做好饭,你们在这里吃过再回去吧!”大姨也来帮忙把东西都放好。

    “好呀,那得很叨扰大姨了。”

    “没事没事,多人吃饭才热闹嘛!”

    “大人,走吧!”何沐伸手。

    辰白凡弄好后就牵着何沐伸出来的手,“走吧!我带你去洗下手。”

    “那我先过去帮忙了。”

    饭后,辰白凡见时间还甚早,便带着何沐月下散步去了。

    “大人,今天我觉得我过得好满足呀!”何沐拉着辰白凡的手晃来晃去。

    “为什么?”辰白凡现在回何沐的感情越发的浓烈了,他但凡是不拉着她的手,他就觉得一些都空荡荡的。

    “所以我吃了大人你做的菜和感受到了人类最初最真的感情呀。对了,你带我去墓地看看。”

    “我们现在就是往那边走呢。”

    “恩?你怎么知道我要过去的?”何沐甚是疑惑,“你是不是偷听我的心里话了?”

    “对呀。我有一种能看透别人心里的能力。”

    辰白凡话一出,何沐就捧腹大笑了起来,“大人,我不是小孩,你觉得你能诓哄了我吗?”

    “不要放开我的手。”辰白凡幽怨的看了一眼何沐,随后就牵回何沐抽出去的手。

    “大人,刚刚大姨说你不能要小孩哦!”这话刚说出口时何沐未觉得有问题,但下一秒何沐反应过来了,“我不是那种意思。”说完就闭上了嘴巴。

    “我会注意的。”辰白凡直接越过何沐最后那句话。这时,辰白凡放在何沐的手走到何沐的身前。

    “怎么了?”突然空出来的感觉让何沐有些心慌。

    “到了。”辰白凡拿出火折子在碑前点燃起灵纸,辰白凡把拉在身旁,两人齐齐给那些人拜了几拜。

    许是感觉到周围的环境很是悲凉,何沐竟无声哭了起来。

    对不起,怪自己没能保护好他们,竟让他们长眠在此。

    “好了。”辰白凡看了流泪的何沐,也是很心疼,他擦点何沐脸上的眼泪,“好了不哭了。”

    看着灵纸燃尽后,辰白凡就带着何沐离开了。等回到府中时,何沐早车上睡着了。

    辰白凡见何沐没回应自己时,把帘子打开看到熟睡的何沐后,他轻轻跳上车走了进去。

    辰白凡看着熟睡的何沐,情不自禁的吻了上去,何沐被辰白凡弄醒,她能感觉到近在咫尺的辰白凡,而这个距离也是非常近的样子,这时她就想到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耳根子迅速红了起来。

    何沐惊呼,她这是在想什么?

    何沐身体突然抖了一下,不小心弄到了小辰白凡,辰白凡闷哼一声就放开了何沐。“你醒了。”辰白凡看着何沐刚睡醒还一副茫然的样子,竟忍不住又吻上去,不知过了多久,辰白凡才一脸满足的放开何沐,辰白凡双手附在何沐发烫的耳朵上,说道,“要下车了,我们已经到了。” 何沐点点头,辰白凡一把抱起何沐走下车。

    小青和莫青早已守到马车外面,看到辰白凡抱着何沐下来时,两人齐齐出声叫了起来。

    “大人,沐姑娘。”

    “辰大人,姑娘,你们回来了?可需要给你们备餐?”

    “不用了。我们已经吃过了。”何沐怕小青看到自己发烫的耳朵,连忙捂着窝在辰白凡的怀里 。

    “是,姑娘。”小青跟上辰白凡,莫青则转身把马车牵走。

    “小青,这里无事了,你去休息吧!”辰白凡也猜到何沐捂耳朵的做法,便叫小青下去了。

    “是大人。屋里的床铺已经铺好了。”说完小青便离开了。

    等等,什么叫铺好床了。这下何沐更是害羞不已。“大人,你别误会小青说的话哦。”

    “好,我知道了。”

    “你知道那就行了。”何沐紧张的心瞬间拨云见日。

    没过多久,辰白凡停了下来,看了一眼何沐的房间,他果断的把何沐抱会自己的房间。

    “夜色已深,你快些睡吧!”辰白凡把何沐放在床上,“你好好休息,我还有事要处理。”

    “嗯嗯。”何沐躺在床上,辰白凡拉来被子盖在何沐身上,他就走到一旁处理公务了。

    何沐仔仔细细的听着屋里的动静,确实没有声后她翻身起床。“这么热的天竟然让我合着衣睡觉。”

    本来辰白凡怕会打扰到何沐休息,就轻声轻手的翻着书卷,这时见到何沐起身时他就放下手上的动作看向何沐。

    何沐一边叨叨一边脱着衣服,“这里没空调没风扇的,竟然穿着里三层外三层的睡觉,不怕中暑吗?”

    等何沐摸着还剩一件里衣时,就停下了脱衣的动作。要不是她现在看不见,她早就脱到只剩下肚兜睡觉了。她蹲下身捡起她脱下的衣服想挂起来时。一个声音就从后面响了起来。

    “你在干嘛?”早在何沐脱下外衣的时候辰白凡就走了过来,他本想看看何沐要搞什么小动作时,他竟被何沐无形的撩到了,他的喉咙不自觉的动了动。最后他真怕何沐会把衣服脱光,这才出声问道。

    “阿,谁呀?在我房间干嘛?”何沐捂着胸口,她现在瞎了,看不到是谁在她的房间里面,她想跑去找辰白凡,可是她看不见呢,只能在原地打转。“大人,救命呀!有妖怪。”

    “小沐,是我。”辰白凡有些愧疚,没想到自己把她给吓到了

    “哦,是你呀?”何沐听出是辰白凡的声音,刚放下心又提了起来,脸上又是震惊又是慌乱,“你怎么在我房间?”

    “这是我的房间。”辰白凡好笑等我看着何沐脸上丰富的表情。“你不必捂着我不会看。”

    “什么?”何沐有点挫败,一个大美人在你面前你竟然无视,“不行,是我身材不够好吗?不够前凸后翘吗?你为什么不看。”

    辰白凡一脸黑线的看着何沐,用被子把何沐裹起来直接就给丢在床上。

    “辰白凡,我生气了。”何沐挣扎了半天才从被子里爬出来,她猛吸几口气,“虽然有被子垫着,但还是疼。我从今至后都不理你了。”

    “好好睡觉,不然我能保证你没嫁给我之前把你吃了。”

    “你敢。”何沐伸手指着。

    “你指错了,我在你后面。”辰白凡看着指着床栏的何沐。

    何沐转过身来指着辰白凡。“你敢。”

    “你要不要睡觉。”辰白凡抓住何沐的手指。

    “要。”何沐抽出她的手就窝会被子里了。

    “你先睡我还有事。”辰白凡见何沐不再乱动时,就回到刚刚那里去了。

    半夜,辰白凡终于处理好公务,他褪去衣物,抱着何沐沉沉的睡着了。

    第二天,辰白凡早早就起床回宫面圣。

    此时辰白凡刚进来皇宫没多久,就被陈贵妃的轿子给拦了下来。

    “贵妃娘娘。”莫青给轿子上的贵妃行了个礼,在一旁的辰白凡行完礼之后就走了,莫青连忙解释道,“贵妃娘娘请恕罪!只因皇上的任务耽误不了。”说完莫青也离开了。

    陈贵妃只觉得无趣,便不再追究辰白凡的无理,手一抬,“走,回安平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41/142817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