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大人难伺候 > 55发生了什么?

55发生了什么?

    怎么回事?她这是失明了吗?那为什么她都没有感觉?

    何沐现在惊慌失措,她伸手摸着周围,她现在很想抓住一些东西,不然她真很没有安全感。

    而且她连自己在哪里都不清楚,“有人吗?请问有人吗?”

    何沐摸到一个木棍后立即拿在手里,她学着在电视看到的那样,敲击着地下好来辨别方向。

    何沐叫了半天都没人来应她,她就只好靠着自己的想象,和手中的木棍继续向前慢慢走着,不知走了多久,木棍突然敲空,何沐来回左右继续在原地敲着,刚想向前再走一步时就被人拉了回来。

    何沐结结实实的撞在王纤的胸膛上,何沐额头被撞的生疼。

    “前面是悬崖。”王纤压着嗓子道。

    “多谢公子救命。”何沐站稳好便给王纤行了个礼。“公子,小女叫何沐,请问公子姓甚名谁?这里又是哪里?”

    “王千,此地乃花田间。”

    “花田间?”何沐很是疑惑。

    “我眼睛看不见你能和我说说,你可以和我说说这里离东城镇远吗?”

    王纤看着何沐一脸欣笑,“这里是郊外的一个花田间,肯定是极远的。”

    何沐顿时心慌了起来,“那从这去东城镇的路公子可知晓?”

    “嗯嗯,”王纤很欣赏何沐脸上的表情,“不过在外面已经连续下来七天的雨,路再已被冲垮,想去都去不了了。”

    这里是王纤诓骗何沐的,辰白凡已经想出治疗水灾的方法了,早在两天前所以道路就已全部通车了。

    七天?

    “公子,我能再问你个问题吗?”

    王纤刚想点点头,但是想起何沐现在看不见后,便出声道,“七月十七。”

    那她离开岂不是整整十天了?

    不知道辰大人他怎么样了,皇上给他的任务完成了吗?她已经十天没回去了,为什么还没过来寻她,是不是已经忘记她了?

    想到这,何沐本就心情不高,这时更是低落极了。

    “小沐谢过公子的救命之恩。”说完何沐撑着木棍就走了。

    王纤看着何沐离开的身影,脸上甚是得意。

    何沐的眼睛是因为在路上看到了王纤的脸,所以才被王纤被瞎的。

    “主人,属下无能,怪我大意给她看到了我的脸,人我现在还不能交于你。”王纤低着头跪在地上。

    “那你要怎么做?”王纤口中的主人转过身看着王纤,那人正是都家都沈文

    “我想带她去郊外一段时间,确定好后我再把人送回来。”

    “嗯?”

    “主人,你放心,她眼睛已经看不见了。”

    “好,依你。”都沈文自是很信任王纤的,毕竟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谢主人。”

    十天前

    “莫青,那个人呢?”辰白凡刚忙完就回到这边来。

    “大人请随我来。”莫青引辰白凡来到最里的房间,“大人,这里面。”

    门一打开,侍女被五花大绑的绑在椅子上,脸上挂了彩,想必是经过了莫青的严加考打。

    “哇塞,辰大人你们也太残暴了吧,人家好歹是个小姑娘呀!”严筱看到侍女的模样一阵惊呼。

    “你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辰白凡当场给严筱怼过去。

    “是是是,大人你说的对。”严筱被怼后就没再说话了。

    辰白凡看着侍女,而后在与莫青耳语几句后,莫青便离开了。

    “你怎么走了?”严筱一脸疑惑的看着离开的莫青。

    “你话很多。”

    “啧。”严筱发现自己是不能说话了。

    不一会儿,莫青带着徐敏进来了,徐敏进来一看到侍女时,眼中闪过一丝慌乱。

    “你怎么回来了?”徐敏惊呼。辰白凡和严筱纷纷看向徐敏,当徐敏意识到自己说错话后便捂着嘴巴,但为时已晚。

    “徐敏你说说。”辰白凡看向莫青,莫青便于他点点头。“你们说说小沐去哪里?”

    “凡哥哥,自早上起我就没见到小沐妹妹了,你问我作甚?”

    “徐敏,我有说过你再去招惹小沐,我便把你送回去,你这是忘了?”

    “凡哥哥,我真的没有,我身体不舒服就一直在床上。”

    “徐敏。”辰白凡一掌打在墙柱上,下一秒后墙柱竟分崩离析了。

    把在一旁的徐敏吓的直愣住,就连晕倒的侍女也被吵醒,

    “徐敏,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再不如实说,皇宫你别想再进去了。”

    “凡哥哥。”她是真的是没想到辰白凡竟然真会如此,竟然为了个女人。“我真的不知道。”徐敏抬头看着侍女,侍女看着这一脸求助的徐敏,她轻轻开口。

    “辰大人,不光小姐的事,是我一人所为。”侍女撑着声音说着。“怪我太贪心,竟害了沐姑娘。”

    “废话少说。你只需和我说小沐现在在何处便可。”

    “辰大人,这个我就不知道了。有人找到我,要我把沐姑娘引到他们埋伏的地方后,他们就会给我一笔钱,之后的是我就不知道了。”

    辰白凡审视一般的看着侍女,侍女怕辰白凡不相信自己,怕连累到徐敏,连忙出声,“大人,我真是一时冲动呀!”

    “辰大人,切勿冲动,这里还需你来安排呢。”严筱提醒快要暴走的辰白凡。

    “我知道。”辰白凡说完就离开了,严筱觉得这里没他事也就跟着辰白凡离开了。

    徐敏无措的看着莫青,“徐小姐,你们这次已经触碰到大人的逆鳞了,你们好好想想要如何和辰大人交代。”

    “莫青,我可以带她回去吗?”

    “徐小姐你自己看着办。”说完莫青也一并离开了。

    “小姐,我们怎么办?”侍女看着给她解绑的徐敏。

    “你只是一时贪财,只要我们一口咬定,凡哥哥就拿我们没办法。”

    “那这样小姐你……”

    “没事,我相信凡哥哥对我不会那么狠心的。”

    辰白凡等人又折回那里,终于在一处不起眼的地方发现了何沐的背包。

    “莫青,走这边。”辰白凡把背包紧紧的抓在手里,他有种特别不好的预感。

    “是。”

    辰白凡朝着背包的方向走去,在竹林深处看到了一座小院子,他脚下用力一点直接跃到门前。

    “小沐。”他推门进去却只是空空荡荡,安静的像没有一丝有人存在过的痕迹。

    “大人。”莫青这时也跑过来,“可有?”辰白凡摇头不语,“莫不是早就离开了。”

    辰白凡这时才想起,严筱他是如何知道小沐被绑架,他拔剑相向道,“你是不是知道小沐在哪?”

    “大人大人。”严筱也是怕了辰白凡了,时不时就拿剑对着自己。“我是真的不知道。”

    “那你怎么知道小沐有险的?”辰白凡现在极其不相信严筱的话。

    “因为我看见她在这里被人带走的。”

    “你说什么?”辰白凡把剑又刺向严筱几分。

    “那时候他们人多,我就一人敌不过,只好过来找你了。”严筱保留了一些没说。

    “你最好说的是真的。”

    “大人,我们现在怎么办?”

    怎么办?他能怎么办?他那时又不在她身边。

    夜里,王纤褪去他穿在外面的黑衣,这时在一旁的何沐醒了过来,看到前面有人的时候不禁惊呼一声。

    “你是谁?”

    王纤听到声音猛的转过身,此时他已经忘记,自己的脸已经裸露在外面。何沐看清是王纤时,心中不由来的一阵颤抖。

    “怎么是你?”何沐窝成一团,“我与你无冤无仇,你为何要害我?”

    王纤手一挥,何沐啊的一声,整个人倒在了一边,起身的时候何沐眼睛竟睁不开了,没过多久何沐有再次晕了过去。

    王纤看着何沐,没想到自己竟这么不小心,“你竟认出我了,那就别我不客气了。”

    就是在这个时候,何沐的眼睛就看不见了,这段记忆也消失了。

    第二天,何沐撑着木棍坐在石墩上,她一直再回想她是怎么看不见了,是怎么来到花田间的。

    在这时一股清香扑鼻而来,何沐只知道就她和王千(王纤)在此,这里难道还有人?

    “是谁在此地野炊?”何沐撑着木棍往香味的来源走去。

    “是我,红千。”王纤看着向他走来的何沐,便出声道,“现在已经日上三竿了,你可需要吃些东西?”

    何沐刚想说自己不饿的时候,这时肚子竟不争气的叫了起来。她只好点了点头,“小沐在此先谢过王千公子了。”

    “不用客气。注意脚下。”王纤拿来一个木凳放在一旁。“来,手给我,这边有凳子,坐这里。”

    何沐伸出一只手,王纤便伸手接过,引着何沐坐在凳子上,随后王纤从锅里盛出来一碗粥递给何沐。

    何沐刚把木棍放在一边,手上竟传来一阵触感,当她刚想缩回去的时候,王纤的声音就响起。

    “我煮了一点粥,你拿好了,勺子给你。”

    何沐一手接过碗一手拿着勺子,轻轻在里面搅了搅,随后粥的香味扑鼻而来,何沐不禁出声赞叹。

    “好香呀!王千公子你一个公子哥,竟能煮出如此好味的米粥来。”

    (每日更两章的习惯要在今天破例一次了,,明天补回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41/142152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