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大人难伺候 > 53 危险重重

53 危险重重

    “好,你下去吧!”

    “是大人。”暗影离开后,辰白凡看着图纸,他刚刚圈的那几处的毁坏程度极其恶劣,人手本就不够,再加上前几日那件事件后,这军中带来的人更是少了一半,这如今缺粮少兵的,想有什么行动也是举步难行。

    辰白凡想着入神竟然想到了何沐。“不知道小丫头查的怎么样了,整天神神叨叨的。”

    “他走了吗?”徐敏微微睁开一只眼,看到侍女点点头的时候,便睁开眼坐了起来。“走吧,我去找找他们。”

    “不用了。”王纤突然出现在屋里。“说吧,现在怎么样?”

    “她和莫青在西边村子,凡哥哥也带着一些官员四下巡查,一时半会是回不来的。”徐敏不想很敢看王纤。

    “好。”

    王纤离开后,徐敏也让自己的侍女跟过去。

    他们早在昨夜就已经做好了对策,徐敏先跟着辰白凡离开,确定他真的离开后,徐敏便假装自己身体不舒返回告诉他们,这一步是想剔除徐敏的嫌疑;最后王纤带人赶去何沐那边,先一波人把莫青引开,再由侍女过去假装叫回何沐给徐敏看病,这一步是调虎离山,再请君入瓮。

    莫青刚一出来就迎面接下四面八方来的利箭,何沐见着陷入险境的莫青,她想帮也帮不了,这时只恨自己为何不会武功。

    “沐姑娘,你在这等我片刻,我冲上去看看。”

    还有空说话,那不用担心了。

    莫青刚一离开,侍女就拉起何沐往回跑着。“沐姑娘这里如此危险,为何不离开?”

    “是你呀!”何沐看到是熟人后,便也不提防就跟着离开了,完全忘了莫青离开时说的话。

    “你怎么过来了?”何沐跑的着实有些累便停了下来。

    侍女见见不到那些人时也停了下来,“我家小姐本打算与辰大人同行,可没想到因昨夜没注意身体,受了寒竟惹的肚子不舒服,现在已经回,小姐想着沐姑娘医术高明,便叫我过来寻回姑娘你,替小姐治病。”

    那些吸引莫青的见到侍女带人离开后,便不与莫青纠缠也纷纷离开了,莫青跟着追去一段距离后发现那些人占着人多,便从多个方向离开,莫青见追不上便返回去,看到何沐不原地的时候,他竟有一丝慌乱。

    人呢?

    莫青四处叫着何沐的名字,可回应他的就只是四周的寂静。

    “我师父呢?他不是在吗?”何沐记得她师父一直在那里,不曾离开。

    “小姐说万老前辈经过前几日辛苦,现如今还也要治理那些受伤的百姓和军兵,不想让她小小的不舒服影响了其他人。沐姑娘,小心脚下。”侍女提醒着何沐。

    “嗯嗯,谢谢。”何沐的注意也便移到了脚下,丝毫没注意侍女带她去了那些地方。

    “啊。”

    侍女摔倒在一个大坑里,侍女拼命攀爬着,可来回几次都倒回了原点。

    “沐姑娘,我定是一时半会出不去了,我想请姑娘先起身回去医治我家小姐,而后还请姑娘叫人来救我。”

    “好吧,那你自己小心。”何沐见四下都没什么可以救人的,便就依了侍女了。

    不过在她刚离开就被人用布给捂住嘴鼻带走了。

    “你们走吧,我没事。”

    莫青一直沿路找回住处,看到万青寒后立即跑过去。

    “万老前辈。”莫青恭恭敬敬给万青寒作揖。

    “莫青大人,这不想你的风格,不着急,你慢慢说。”万青寒递给莫青一杯水。

    “谢谢。”莫青喝完水稳了稳情绪道,“沐姑娘可有回来?”

    “小沐不是与你一同出去了吗?你回来她定自然回来了。”

    “前辈,我们刚打算回来的时候就遇到攻击了,等我再次回去那里的时候沐姑娘已经不见了。”

    “什么?”万青寒愕然,“怎么回事?”

    “不清楚,对方有一队人,装备齐全,等我追去时发现他们早有撤退路线了。”

    “不急。让我慢慢想想。”

    “前辈,要通知大人吗?”

    “先不用,现如今先别惊扰到辰大人,我们再回去找找。”

    “好!”

    万青寒顾不得交代仔细,只是叫来大姨,同她说他出去一趟。

    “莫青,走。”

    说完两人就离开了,留下不明觉厉的大姨。

    “别动。”何沐被人用一块布堵住了嘴巴,她本想喊救命都喊不了。

    她也无法看清那人长什么模样,也听不出来声音,因为那人穿着一身黑,就连整个脸都遮的严严实实的,还刻意压着嗓子说话,

    她的手也被人用绳子绑在背后,嘴巴不能说话,何沐只能用鼻子发嗯表示抗议。

    “大哥,现在怎么办?”

    还有人?何沐绝望了,她这是什么运气呀!这是排着队来抓她呀,她是千金之躯嘛。

    “绑好了吗?”点头,王纤走到何沐跟前,一把把何沐扛在肩上。

    何沐被扛的差点吐出来。

    王纤是练武之人,肩上的骨头甚至是肌肉都是硬邦邦的,现在正顶着何沐肚子甚是难受。

    嘴巴不能说话,何沐就只能嗯嗯的表示自己的不适。

    “别动。”王纤被何沐嗯嗯的头痛。

    王纤扛着何沐走到门口,一推开门就看到严筱。

    “把人留下。”

    有人来救她了。

    何沐激动的一批,她想看看到底是谁来救她,但是就是看不到。因为这个声音她不是很熟悉,但好像在哪里见过。

    反正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她嘴一边嗯嗯着,脚也一直在踢来踢去的,好让那个人知道她在向他求救。

    王纤一掌打在何沐的后颈,最后何沐失去意识晕了过去。

    受到力的那一秒,何沐脑中闪过一句卧槽就晕了过去。

    “你跟踪我?”王纤盯着他眼前的严筱,丝毫没把严筱放在眼里。“你还想与上次那般重蹈覆辙吗?”

    严筱虽然带着面罩,但他都能一秒认出他。

    “这事无需你多言,把人留下就行。”

    “来人,给我拦下他。”王纤不想和严筱多费口舌,就命人拦下严筱,自己便带着何沐离开了。

    “大哥,你不要为难我们。”老二看着严筱,“你那日离开后就没回来过,老大就过来接你的班,现在我们都是听他的命令。”

    “老二老三,只要你们不要拦着我,让我离开我便不会为难。”

    “大哥,那个小姑娘对你来说很重要吗?”

    “对。老二拉着你老三,我走了。”

    “大哥,你等一下。”老三拉住严筱,“外面除了我们的兄弟还有老大带过来的人,你已离开寨子多日,现在他们都听老大的话了,我怕就算是我们放了你,他们也不会放过你的。”

    “大哥。”老二走到严筱跟前。“我知道你与我们这些山野粗人不同,但是你想与一人之力去挑战老大吗?”

    “老二,你跟着我的时间比较久,我不忍伤害你,甚至老三和外面的弟兄。我现在有事必须要找到那位姑娘。”

    “大哥,那你押着我出去吧,我相信他们不会自作主张。”

    “老二。”严筱看着把背转给自己的老三。

    “大哥,快点。”

    “谢谢你老二。”严筱也不在推辞了,拿剑抵在老二的脖子前,紧紧的抓着他的肩膀。

    “不要动。”外面人看到老二陷入危险时瞬间做好战斗准备。

    “二队。”有人不知怎么办的看着老二。

    “都闪开,要是伤到我,我为你们是问。”

    这时老三也跑出来了,那些人看到老三出来后就有了头的感觉。

    “三队,现在怎么办?二队在他手里。”

    “我们保持警惕,随时做好进攻准备。”

    “是,三队。”

    因为严筱带着口罩,与至于有些人认不出严筱。

    严筱带着老二离开后,老二便回来了。

    “怎么了?”

    “我没事。大哥已经走了。”老二与那些人挥挥手。“大家都散了,他已经被我决绝了。”

    严筱带着老二走出一段距离后就放他回去,他现在要追上王纤。

    他与王纤都只是跑腿的,他不敢保证王纤把何沐交给主人,主人会对何沐做些什么,到那时他的事就又得不了了之了。

    “大人,有人要交给你的。”

    “何物?”辰白凡接过暗影递过来的纸条打开一看,辰白凡周身环境都降到零点。

    他猛的起身,“剩下的你们与各位大人一起,我有事先回去了。”

    “是,大人。”

    几个暗影走过来,“大人需要我们几人跟着吗?”

    “你们留下,你们几个跟我来。”

    “是。”

    辰白凡赶到时正碰到回来的莫青和万青寒。莫青看到辰白凡的那一秒后,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小沐呢?”

    莫青直直跪在地上,“大人,属下无能,没护好沐姑娘。”

    “莫青,我把人交给你,你这样行事的。”何沐不见他肯定得着莫青。

    “请大人息怒。”

    “算了。”辰白凡竟然对莫青起了杀心,“回去我再找你算账。”

    “多谢大人。”

    “陈大人,你不要着急。”万青寒安抚着辰白凡。“沐儿向来爱跑爱玩的,这会应该快回来了。”

    “前辈你看。”辰白凡拿出纸条,“我要是没收到这个纸条,我也不会着急敢回来的。莫青你是不是打算瞒着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41/141988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