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大人难伺候 > 49 喜欢的人,有呀!是你

49 喜欢的人,有呀!是你

    床脚与地面发出的声音让屋外的人更激动了起来,急速的拍打着房门。

    “大人,我们一起用力把床翻过来,这样两下就能可以抵到门了。”

    “好。”

    辰白凡是个男人,翻床的大部分力气都出自辰白凡之手。终于在何沐力气快用尽的时候,床稳稳的抵在的门上,万青寒和莫青也撤开位置,也帮忙在上面多添上重物。

    “大人。”辰白凡扶住何沐,“我们现在怎么办?”

    “我们先离开。”

    “可是外面那些人怎么办,还有其他健康的人在呢。”

    “我知道,现在情况危急,要速速离开这里。”辰白凡看了一眼四周,他看到了一扇窗,辰白凡示意莫青也查看“莫青。”

    莫青走到窗前,轻轻推开一丝缝隙,莫青警惕的看了周围,确定安全后叫着辰白凡。“大人,这边没人,可以离开。”

    “好。”辰白凡抱起何沐。

    几人在丧尸人冲进来前就离开了,走在后面的莫青轻手轻脚的把窗户关好就跟上辰白凡的步伐。

    丧尸人冲进来看到没人时也茫然了几秒,这里一个活物都没有,他们刚刚那是在敲什么。

    辰白凡一路狂奔,万青寒也略使武功等在后面,而莫青在队伍的最后面,他要警惕着后方,背后不能让人给袭击了。

    多方周折,几人终于到了辰白凡这两天住的地方。

    何沐捧着慕容皓递过来的水,万青寒也接下慕容皓送过来的水,随后一饮而尽。

    “小沐。”慕容皓被辰白凡留下来看门,知晓何沐已经安全到达这里时,他便急匆匆的赶来。“你怎么样?”

    “大哥。”何沐看到慕容沐过来也站立里来。“我没事。”

    “真是的,每次都会让凡哥哥身陷危险去救你,你怎么不死在那里。”徐敏向何沐扑过来。

    “徐敏。”辰白凡拉着发疯的徐敏,差点她就扑到了何沐,“给我道歉。”

    在徐敏向何沐扑过来的时候,慕容皓和万青寒立即把何沐护在身后。

    “凡哥哥?”徐敏看到所有人都护着何沐,这一对比显着她如此不堪。“凡哥哥,你放开我。”徐敏指着何沐,“是她,明明你来的时候是答应过我的,你答应我不会再靠近凡哥哥的,可是现在呢?你在做什么。”徐敏拼命挣扎着,见到莫青也护在何沐身边她便更气了。“还有你莫青,她是给了你什么,竟然护着她。凡哥哥,我觉得你的手下要好好整改一下了,你看不出来莫青喜欢何沐吗?”

    “嗯。”何沐突然抬头看向莫青,莫青这时也看向何沐,两个人的视线刚好对了,又快速移开。

    “你看,他们两个刚刚还在眉目传情。”

    “徐敏,你再乱说话,我现在就送你回去。皇宫你这辈子也别想来了。她,你也不能动。”

    “凡哥哥?”徐敏愕然,辰白凡这话一出徐敏怂了几分,她当然知道他会说到做到。

    她不能来皇宫那她要这么见他辰白凡。

    “我说到做到,你可以试一试。”辰白凡表情淡淡。

    何沐知道此刻的他很生气了。

    “公主,现在是特殊时期,请你不要乱说话扰乱军心。”万青寒出声道,“还有,我徒儿沐儿若是有错,我会让她自我检讨,还不容的你来教做人。还有一件事,下面狂人众多,你这次能安然无恙,那都是小沐提前叫辰大人带着你们撤离的。”

    “谁知道是不是她在操控呢。”徐敏这话一说完,就结结实实的挨住了何沐的一巴掌。

    “在你挑破大人和莫青的关系时我就想扇你了,你再胡言乱语,下回就不是打你巴掌怎么简单了。”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徐敏捂着脸。

    在场的所以人也惊住了,辰白凡最快回过神,他拉起何沐的手两人就离开了。

    “你要是惹出不必要的麻烦,我能让你再也走不了路。”何沐留下着这句话就跟辰白凡离开了。

    其他人看到何沐和辰白凡离开,也各自离开了,留下徐敏自己一个倒在在原地。

    她在威胁她。

    侍女赶紧跑到徐敏的身旁,“小姐。你怎么样?”

    “滚开。”徐敏一把推开侍女,“假心假意,不要碰我。”徐敏站起身走回自己的房间。

    她一推开门竟然看到她房间里有一人,她赶紧把门关上。

    她认出那人了,上次就是他,让自己在何沐吃食里动手的人。

    “你怎么会在这?”徐敏快速调整好自己的情绪。

    “不该问的就不要问。”王纤转身看着徐敏,“我今日来是有事,你想办法让何沐离开辰白凡他们。”

    “我做不了。”

    “嗯?”王纤笑了笑,“想必现在你凡哥哥应该和她正花前月下吧,你就不想陪在你凡哥哥身边的人是你?你要是不按我说的做,你之前对何沐做的事我一并告诉你凡哥哥,看他会不会护着你。等你好消息。”说完王纤就离开了。

    徐敏仅存的那点侥幸也最终瓦解,她跌坐在地上。

    她该怎么办?徐敏拼命挠这头,原本精致的发髻此时已松乱不堪。

    在门外的侍女推门进来,看着地上的徐敏,“小姐。你不做就让我来吧!”

    徐敏震惊的看着侍女,“你在这里多久了。”

    “一字不落。”

    “你真的有办法?”只要不是我动手那我还有机会。

    “放心,交给我。”侍女把徐敏扶到床上。“小姐你就好好的睡一觉吧。”

    侍女走后,徐敏一夜未睡

    “小沐。”辰白凡刚想开口说话。

    “大人。”何沐认真的看着辰白凡,“莫青他真如徐敏说的一样吗?”辰白凡点点头,“你是不是也知道。”继续点头,“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已经提醒他了,他现在也做到了。”

    “大人,我问你个问题,你是不是没谈过恋爱?”

    辰白凡被何沐问住了,辰白凡的表现对何沐来说,是个天大的事情。

    何沐看着辰白凡笑了起来,辰白凡被她搞得摸不着头脑。“怎么了?”

    “没事,你竟然没谈过恋爱。”何沐笑的肚子疼。

    “谈恋爱是何物?”

    “谈恋爱?”和何沐被难住了,要怎么解释才正确呢,“就是你有没有喜欢的人,或者是你有没有相好的。”

    “喜欢的人,有呀!是你。”

    “什么?”何沐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说我喜欢的人是你。”辰白凡看着何沐。而何沐在辰白凡的眼中看到了自己,心中有点小雀跃。

    何沐慌慌乱乱的推开辰白凡,“大人,你别开玩笑了,虽然我们出任务都是我们是夫妻,那都是说说,但是你不能深陷其中。”

    “我不开玩笑。”辰白凡突然严肃起来,“何沐你看着我,我说的话那么没分量吗?”

    何沐看了一下辰白凡就快速的移开了视线,叫自己全名,有些严重了。何沐哈哈哈几声,“大人,你没听到徐敏刚刚说我答应过她不能靠近你的吗?”

    “是我要靠近你的,管她什么事?”

    “可是她是你表妹呀!”

    “你要是介意我明日便叫人送她回去。”

    “别别别,你千万不要这样做,要是被她知道了我就死定了。”

    “真是这样?我看你刚刚神气的很。”

    何沐尴尬的笑了起来,“是吗,那不是因为你们都在嘛!对了,我刚刚打了你妹,你会替她报仇吗?”

    “你脑子是浆糊吗?我为什么要打你。”

    “那就谢谢大人了。”何沐偷偷附在辰白凡的耳边说道,“其实我第一次就看上你了。”说完就靠着辰白凡装睡了,任凭辰白凡怎么叫都不醒,继续装睡。

    “小沐,我全都挺清楚了,你今生别想逃了。”

    “不要说话,我好累。大人明天我们过去那边看看。”

    “好。”他知道不答应她的话,她会趁自己不注意时跑过去的,还不如一起去。

    后半夜,何沐就这样靠着辰白凡睡着了,还好后半夜很安全。

    第二天,何沐与辰白凡简单的洗漱过后就过去那边了,还好现在没有下雨。

    “师父,我和大人要过去那边在瞧一瞧。”

    “沐儿,你过来。你和为师好好说说,你与辰白凡之间发生了什么?”

    “他说他喜欢我。”

    “你呢?”

    “其实我对他是一见钟情。就在今年的桃花会上。”

    “沐儿,你要想清楚,他是皇族人,你只是个普通人家的孩子。”

    “哎呀师父。”何沐撒娇卖萌着,“沐儿知道了,我已经十八岁了,我自有分寸。”

    不止十八岁,何沐心中说道。

    “那行,你有分寸就行,你要过去你与浩儿说过了吗?”

    “说过了说过了。”何沐捧起万青寒的脸亲了一口,“师父我先走了。”

    何沐走后,万青寒嫌弃的擦了擦脸上的口水。这一幕要是被何沐知道了,万青寒定会被何沐念叨很久。

    他现在好像有事要做,为了徒儿的幸福拼了。

    “小姐,他们去出去。”侍女看到何沐和辰白凡离开后,就跑过来与徐敏报告着

    徐敏一夜未睡,现在精神甚是恍惚,挥挥手,“你自己看着办吧,不要来吵我。”

    “是,小姐。”

    侍女离开一刻后,慕容皓与万青寒两人不约而同,竟同时站在徐敏的房间外。

    “师父?”

    “浩儿?你怎么在这?”

    “为了沐丫头的幸福”

    “为了小沐的幸福”

    两人同时说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41/141474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