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大人难伺候 > 29 你又怎么了?

29 你又怎么了?

    辰白凡上前几步,把要跟何沐一起离开的王纤给拦下,“王公子,书塾是白读了吗?不可毁害女子名声。”

    王纤正视着辰白凡,“此言差矣,公子为何要如此说王某,王某我有个原则,我必会为我所行之事负责的。倒是公子你宠妾灭妻不是男子作为。”

    在王纤说出宠妾灭妻的时候,辰白凡原本冷峻的脸上徒然错愕了一下,辰白凡看着王纤,感觉这次出行会有很好的收获,辰白凡突然就对王纤彬彬有礼了起来,“王公子,巧了,辰某也有一个原则,是辰某的人和物,辰某是一定不会让别人抢走的。”

    “这样呀。”王纤一副看好戏的看着辰白凡,“不过我听丫头说,你们尚未夫妻关系?”

    丫头?

    辰白凡不言看了一眼王纤就回了客栈,他要好好问问那死丫头,这一会不见竟惹出这般祸端来。

    何沐一觉醒来之后发现辰白凡黑着一张脸坐在她床头,把迷糊中何沐吓一个激灵,慌过神来的何沐拿起枕头朝辰白凡丢去,却被辰白凡稳稳当当的接下来了。

    “你神经呀,吓死个人了。”

    “你坐下。”辰白凡也不着急,把站在床上的何沐拉到床边坐好,也顺便把枕头整整齐齐的拿好,做完一系列的事后,辰白凡这才慢慢的开口说道,“你和王公子都说了什么?”

    “王公子?”何沐一时没记起辰白凡口中的王公子是谁。

    辰白凡对何沐这个反应很是满意,“他和我说,你说了很多我不爱听的话。”

    “等等,什么什么东西?王公子是谁?”何沐一脸懵的看着辰白凡,辰白凡抬手弹了一下何沐的脑门,“不能打。”何沐想伸手去拉着辰白凡的大手,可惜完了一步,辰白凡弹下去的那下后,疼的何沐唔了一声。“我脑子坏了你要赔我。”

    “别装了,我知道你想起来了。”

    何沐本来还想垂死挣扎一下,可看到辰白凡不太好糊弄的样子就怂了,捂着脑袋委屈巴巴的,“我没和他说多少话,都是他一直在说。之所以我要跟他去玩,那是因为他从我出客栈就一直跟着我,还一直在我耳边说一大堆话,我想跑来着的,到了凉亭我还以为甩掉了他,但是他还是跟上来了。我也是第一次来这边,人生地不熟的,一直有个人跟着我,我也很害怕,我实在是没办法我才这样说的。”

    “那你为什么不来找我?”

    “我,我,我。”何沐抬头看着辰白凡,指着辰白凡的脸控诉着,“你身边有人陪着,我去找你不合适。”

    “那你可以去找莫青呀。”辰白凡也是着急,话一出自己也后悔了。

    “辰白凡!你出去,我不想看到你。”何沐又拿起枕头向辰白凡丢过去。

    “你又怎么了?”(该死,直男问题)

    “我没事,我很好,不用你理我。”何沐心中发笑,自己和他非亲非故,自己有什么理由去和他发脾气。何沐一想到这便慢慢的冷静了下来,“辰大人,我没事,我就是有点起床气,等下就好。”

    “你真的没事?”何沐点点头,“好,那我先出去,快到晚上你把衣服穿好就下来吃晚饭,我们就去看夜游。”

    “好。”辰白凡看到何沐不那么激动,便很放心的下楼了。

    被辰白凡一提起,何沐才反应过来,自己在睡觉之前把外衣脱了下来,此刻的她只穿一条肚兜和裤子,好死不死的都是白色,何沐低头看看了自己,从心底呼了一声出来,幸好不透,刚刚自己好像也没做什么太大的动作,应该不会走光。

    “怎么?被丫头轰出来了?我都说了,你们本就不是夫妻关系,你还和我装。”

    辰白凡从何沐的房间走出来,到楼梯的时候看到了正走上来的王纤,他本不想与他有太多交流在他想直接在原地跃下去时,王纤就打开了他那个话痨的嘴。

    “与你无关。”被拦下的辰白凡干脆直接从王纤的身边走下去,“出门在外,少管闲事。”

    王纤转身看着走下楼的辰白凡,“辰兄,你可能忘了一句话,出门在外,多个朋友多条路。”王纤也不恼辰白凡不回应他,便大步熟门熟路的王何沐房间走去。

    正在穿衣服的何沐听到有人敲门,便迅速的把外衣穿上,何沐确定自己把衣服穿好后就走到门口,一边说是谁呀一边开门,在看到站着自己的人是王纤时,一脸惊讶,“怎么是你?你怎么会在这里,你怎么知道这是我的房间。”

    “这是命运,只要我想知道的我都会知道,况且这家客栈就是我开的。”王纤看着何沐的脸,从惊讶慢慢变成半信半疑到最后的不可思议。

    何沐对王纤的话持有怀疑的,何沐半信半疑的关门下楼坐在辰白凡的身边,而王纤也跟在何沐后面走下来,就着何沐坐在她的身边。辰白凡本就不喜欢王纤接触何沐,此时王纤正像的狗皮膏药一样粘着何沐,辰白凡看着何沐,出声道,”你坐过来,那个位置是徐敏的。”

    “好。”何沐本就不想让王纤挨着他,此时她也不管辰白凡说了什么话,就屁颠屁颠的跑过去和辰白凡坐在一起,此时徐敏刚好洗漱完下楼,看到辰白凡身边坐了一个何沐的时候,心中徒然大怒,本想要去拉起何沐,但看到有一陌生男子也坐在他们那桌正和何沐说着话,徐敏弄了弄头发走下楼坐在辰白凡的另一边。

    徐敏一坐下就拉起辰白凡的衣袖,“凡哥哥,他是谁呀?是小沐妹妹认识的人吗?小沐妹妹的魅力好大哦!到哪里都能认识到不同的人呢!不像我,走到哪里都没有人帮忙,不过我觉得就就认识凡哥哥就好了,你说是吧?小沐妹妹?”

    突然被CAII的何沐一脸懵的看看辰白凡又看看王纤,到最后才看向徐敏,“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何沐一副人兽无害的看着徐敏,“你能再说一遍吗?”徐敏明显一幅不想再重复一次的意思,脸上挂着尴尬。

    “哦,这位小姐刚刚说的是她魅力不如你!”王纤果然是个男人,他感兴趣的人他都很爱护,王纤看的出何沐和徐敏中间有着一丝敌意,不过都是徐敏对何沐的敌意。“你好,我叫王纤,是小丫头的朋友。”王纤站起身向徐敏介绍着自己,但及于王纤刚刚向着何沐,徐敏对王纤也不是很热络,但徐敏都是宫里嬷嬷教到大,虽然说徐敏很不是理会王纤,此时的她为了维护她的形象,只好点点头说了句。

    “我是徐敏,凡哥哥的表妹。”

    “你们是兄妹呀,那注定做不了夫妻了,丫头你还有机会。”王纤朝何沐抛了个媚眼,何沐白了王纤一眼。

    “王纤,你疯了吗?”何沐白了王纤一眼,“饭都堵不上你这爱说话的嘴。“何沐也是再来熟,和王纤斗了几句嘴竟然还挺喜欢王纤 的,何沐的自来熟只针对她想去结交的人,就像徐敏那样。

    何沐说话是真不客气,但王纤也不恼,也就顺着何沐的话说了下去,“你都说了,我就一话痨的嘴,不说话会憋着慌的,而且我这话说的也不错,兄妹本就不能做夫妻,你们可能不知道,在我们这个小镇里是明令禁止进亲不能结婚,近亲就是你们这种有血缘关系的人。因为这生出来的小孩都是会出现不正常或者畸形现象,而且这几年新镇村长上任之后,这种形象如果被镇村长发现会直接下令处死的,所以像亲上加亲的那些人更是不敢顶风做案了。”

    嗯?何沐一脸疑惑,这种现象不应该这现代才会出现嘛?何沐抬头看着辰白凡,“真的是这样吗?辰大人?”

    “才没有。“徐敏堵住辰白凡要说话的苗头,”你不要在这里瞎说,我们才没有这样的事。凡哥哥我吃饱了,我们先走吧,不和他们这些人在一起。”

    “莫青,你先带徐敏去吧!我等小沐吃完再过去。”辰白凡头也不抬就直接拒绝徐敏,王纤在一旁看着徐敏被气红的脸笑得差点被肉块噎死,何沐白了王纤一眼并给他倒了杯水。莫青带着徐敏走出了客栈。

    “噎不死你,有人和你抢吗?辰大人,你先过去吧,等下我和王纤一起去。”

    王纤接过何沐递过来的水喝了下去,“谢谢,还是你好。”王纤喝完水一脸得意地看着辰白凡。

    辰白凡被何沐的话气到了,把筷子往桌面一拍,“ 何沐,记住你今天说的话。”何沐头都不抬就应声好的好的。

    辰白凡被何沐气走后,王纤悄悄咪咪的靠近何沐,小声的问何沐,“看你和辰兄像是上下级关系吧,你这么气他你就不怕他给你安排不好的工作呀?不过我以我男子的尊严保证,我觉得你口中的大人其实也对你有意,你不妨试试看看。”

    “不怕呀,我是他求来的工作的。他那份工作我又不缺,我怕啥,他要是为难我,那我就不干了,我就回我灵山陪我师傅和小姨去。”何沐话说完才反应过来王纤后面那句话,“他是瞎了嘛?我早在认识他的第几天我就已经试过了,人家没有这意思。”何沐手指着王纤,一句一字慢慢说道,“王公子,虽说我们没认识多久,但是我发现每次咱俩聊天你都会很八卦我的感情生活啊。”

    灵山?还真是你,踏破铁鞋无觅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41/139788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