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大人难伺候 > 27 心好狠

27 心好狠

    辰白凡望着何沐离去的身影对徐敏解释道,“小沐是个慢热的人,你比小沐大一些你多让下她,她还小不懂事。”

    漂亮,何沐一路走到后院的练武场,大老远就看到莫青那孤傲的身影,便抬脚往莫青那边跑去。

    “莫青,我找你有事。你和我出去一趟吧。”

    “是,沐姑娘。你先到旁边等我一下,马上来。”

    “好的。”

    何沐站到一旁的树荫下,看到莫青把那些原本在练功的人召集在一起,叮嘱了几句就往何沐这边走来。

    “去哪?”

    “你陪我出去走一下散散心,顺便买一些出去玩的东西。”

    “好,我去和大人说声。”

    “不用了,我刚见过他,他现在或许没空理会你,人家现在正和敏妹妹你侬我侬卿卿我我着呢,你就不要去打扰他了。万一他扣你工钱,你不用担心,出去买东西他是准许的。”

    “好。”

    莫青架着马车,何沐坐在车中,屁股被巅着生疼,“莫青,慢点,我屁屁疼。”

    此话一出,外面的莫青一脸尴尬,在车里的何沐不知道外面的情况,见莫青大半天没回话,就伸头出去看着莫青,“莫青,慢点慢点,我坐不习惯这车。”

    “好。”莫青不知道何沐在看着自己,他转头给何沐回话着,却没料到自己的嘴巴亲到了何沐的脸颊。两人瞬间懵逼了,何沐回过神来就迅速的躲回车内,频频说着对不起。

    车外的莫青的脸上泛起一片轻红,两个耳朵更是红彤彤的,不过他的手慢慢收紧力道,原本较快的马车慢了下来。

    原本不是很轻松的气氛经过刚刚那一遭更是尴尬到极点,现在何沐都不敢大声和莫青说话了。

    “莫青,前面那家药店停一下,我要买药,后面的路你不用跟着我,你就在药店那里等我就行。” 莫青老半天才回何沐一好字。

    何沐一下车就往药店走去,而莫青的眼神跟随着何沐的身影,直到何沐进入药店才收回眼神,把马给绑好在木桩上,也把马车卸了下来就直接坐回他刚刚坐的位置等着何沐。

    “掌柜的,给我拿五株金竹草,和一包马果粉,再给我拿八个空瓶子。”

    “好嘞,姑娘你先等会,我马上就给你收好。”

    “行,不用着急。”何沐也不想太快,因为出去她不知道要怎么面对莫青。

    何沐直接坐在大厅的椅子上,给自己倒了一杯子,慢悠悠的喝了起来。片刻之后,何沐闻到了一丝奇怪的味道,而随着药店老板出来后越发浓郁。

    “姑娘,你要的药,我给你拿来了。你请查看一番。”

    何沐接过药店老板递给来包好的药材,拿起放在鼻子上闻起来,“老板,你这家店开了多久了,生意如何呀?你给我的药材里面可是很不干净的哦。”

    “我这店开始在这开了整整五十年,这街坊邻里没有一个说我们的店不好的,你一个黄毛丫头在这里胡说八道些什么。”药店老板一把抢过何沐手中的药包。”

    “老板,我们实话说,你是觉得我一个黄毛丫头不懂药,就可以随便忽悠我。”

    “你要买就买,不买请你出去,你这个生意我不做也罢。”药店老板不正面回答何沐,就直接把何沐推出要店,因为药店的门槛有些高度,何沐被推着绊倒了。

    在外面等待的莫青早就听到里面有些动静,看到何沐被推倒的瞬间就跑了过去,一把接过何沐抱在怀里,朝药店老板胸口打了一掌,药店老板很结实挨了莫青的那一掌,生生的摔出几米远。听到外面有动静的学徒跑了出来,看到躺在地上的老板,急忙把老板扶了起来。

    “可有事?”何沐摇摇头。

    “我要去衙府告你们。”药店老板气急败坏的指的何沐的说着,“光天化日的既然入室行凶。”

    “你还想告我,我告诉你,就你那个药我拿去任何一家店都能说出问题来,要是真的到衙府去,到时候衙府大人就会带着人过来,要是查出来你家的药有问题,你这家店分分钟被查封。”

    药店老板听到何沐的这一番话后,眼珠子转了转,“扶我起去来,送客,关门。”

    “是是是。”店学徒走过来关门,“走走走,出去。”

    何沐和莫青被逼着退出店外,何沐笑出了声,“做这么不地道的事还敢这么嚣张。”何沐感觉自己的腰部有些紧,低头看有一个大手正抱着自己的腰部,那个大手正是莫青的。何沐看着莫青,莫青也看着何沐,莫青回过神来松开手,两人又尴尬了。

    “哈哈哈。”何沐尴尬一笑,“我们先回去吧。”

    ……

    回到房间的何沐,手被上传来一丝疼感,才发现自己手背上被划了一道口子,何沐看着那道伤口,使劲的想自己是在哪里弄到的,可怎么也想不起来。

    “哎,可怜死了。”何沐伸手小心的戳了一下伤口,没想到直接渗出了血,何沐苦笑不得,就拿出纱布和止血粉,慢慢的把粉倒在伤口上,止血粉吃得生疼,何沐嘶了一声,连连往伤口呼呼,药粉弄好后何沐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单手把纱布缠好在手上,“我真是太难了。”就躺上床上沉沉的睡着了。

    “大人,今日小沐在发现一家药店在卖假药。”经过今日和何沐的相处,莫青对何沐的称呼也变了。

    “你今日和她出门了?”

    “是,小沐说要去准备出去玩的东西。”

    “在哪里?”

    “南街黄氏药店。”

    “墨连堂,你带人去看看。”

    “好,那莫青……”墨连堂看着辰白凡有一丝不对劲。

    “我有事和他说,你自己去。”

    “哦哦,那你们聊吧。”

    “说吧,你和小沐去了哪里,你和小沐很不熟悉吧,为何叫他小沐?”

    “大人?”莫青有些懵逼,一个称呼不至于发这么大的脾气吧。

    “说。”

    “……经过今日,我要向你告假,我要上门提亲一趟,我要小沐做我娘子。”他亲了人家他得对人家负责呀!

    “莫青,我不许。”辰白凡拿起一个水杯往莫青砸去,不偏不歪的正好砸中莫青的额头上,墨卿的额头上瞬间渗出了血。“莫青,我不允许你对何沐有任何想法。”

    “为何?”

    “没有为何,就是不许。你出去吧。”

    “是。”莫青出去后。

    辰白凡越想越生气,干脆起身往何沐的房间走去,站在何沐的门口就想起莫青的话。辰白凡一把推开门抬脚走了进去,看到在床上摆着大字呼呼大睡的何沐,被子也被她踢在床角,正可怜兮兮的缩在一团。辰白凡拿起被子盖在何沐身上,睹到何沐的手上缠着纱布。辰白凡眼神一黑,死死的盯着何沐的脸,他真的很想知道今天都发生了什么?

    何沐梦到自己咬下一大块鸡腿,就吧唧吧唧嘴,辰白凡看到何沐的嘴唇甚是诱惑,一时把持不住就亲上去,梦里的何沐觉得有些触感,便张嘴咬了上去,被咬出嘴唇的辰白凡就惨了,何沐咬的很紧,辰白凡便挣脱不出,只要由着何沐咬着他的嘴了。

    辰白凡被何沐一直咬着生疼,就干脆直接上手掰开何沐的嘴巴,辰白凡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嗅到一丝腥味,看到自己的手粘上了血,有点好笑的看着床上呼呼大睡的何沐,辰白凡捂着嘴巴走出何沐的房间,单手把门关上就回自己的房间了,辰白凡嘴巴渗着血,在回去的路上被巡逻的士兵看到了。

    “大人,你的嘴。”

    “无妨。”

    ……

    第二日,莫青早已备好马车,何沐的东西差不多都收拾好了,何沐麻利的给自己扎了个马尾,拿起自己的行李往大门跑去,她现在很激动。之前何沐的活动区域都只是在灵山和灵山的村庄,这次辰白凡能说服他师傅让他去玩,何沐非常感谢辰白凡。

    “嗨。”何沐一出大门就看到莫青在捣鼓着马车,就热情的和莫青打招呼,“莫青,需要我帮忙吗?”

    莫青看到何沐主动要求帮忙,莫青的耳朵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眼尖的何沐立马看到莫青的红耳朵,几步上前,“莫青,你怎么了?耳朵怎么这么红?”

    莫青有点尴尬不敢看何沐,捂住耳朵说,“没事,就是这日头太毒了,沐姑娘你要记得打伞,免的晒伤了。”

    何沐就着莫青的话点点头,掀起帘子上了马车放好行李后,就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躺下慢慢睡着了。最近的天气异常闷热,何沐睡着额头冒汗,迷迷糊糊的醒来找水喝,又接着睡了下去。

    等辰白凡和徐敏出门上了马车,辰白凡掀开帘子一眼就看到熟睡的何沐,转身对莫青说,“莫青,再去备一辆马车给徐敏。”

    徐敏和莫青一脸疑惑,徐敏开口道,“凡哥哥,不用这么麻烦的,我可以和你挤一挤的。”

    “没必要,何沐在睡觉,不想让他人打扰。莫青,还不快去!”

    “是。”莫青听完辰白凡的话后,就下去准备另一辆马车。在片刻之后,莫青牵着马停在徐敏的身旁,“徐敏小姐,请上车,我们要出发了。”

    徐敏气鼓鼓的看着莫青,又转身看了看辰白凡,但辰白凡早已上了马车,跺跺脚后就独自上了马车,等徐敏上了车后两辆马车一前一后启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41/139553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